-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4-3-29 / 标签: 8.4 A 2015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校园 恋爱 日常
时隔4年二刷路人女主。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人设真的是天花板级别的,在这个后宫番泛滥的类型能让动画每一个角色都成为经典且让我都很喜欢。当然一周目时学姐的魅力完全盖过其他角色,至于加藤惠我是真不怎么在意。直到去年看完剧场版,我发现了加藤惠所带来的巨大魅力,埋下了补番动机。二周目S1以后依旧是加藤惠对男主的感情不易显现出来,其他角色对男主直接出击,但因为有看完整个系列的滤镜效果,开始get到加藤惠的萌点了。二周目个人对动画角色喜爱程度为:诗羽学姐>加藤惠=英梨梨=表姐。但第二季学姐和英梨梨为了梦想而放弃陪伴男主,只有加藤惠依旧支持男主,可能就是加藤惠最有魅力的一季,加上剧场版更是对二人关系的完美落幕。很期待后面的补番体验!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3-10 / 标签: 7.5 B上 2015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剧情还算比较有趣,单元剧挺好玩的,围绕着男主加入秘密组织而参与的各种保护世界的事件。各种奇幻能力推进剧情的发展,看的时候也很享受。男主和小白总是让我幻视成新吧唧和神乐,最后的主线也挺感动。关于动漫名字而看成第二季这件事我实在很无语了,又一次的乱顺序看番。零之使魔,春物,玉响,神样dolls,永生之酒,接下来再加上一个血界战线T_T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4-2-19 / 标签: 5.5 C 2015 TV 原创 战斗 奇幻
看得最累的一部动画,最需要集中注意力的一部动画,剧情最乱的一部动画。超人分为三派,低调组合,干坏事组合,保护人类组合,然后就开始打怪兽。大量内容需要你来get到,反正我是很难get到。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18 / 标签: 2015 OVA
纯纯的狗粮回,补充了tv里新罗与塞尔提旅行的故事,从他们的视角对应tv里其他角色的视角。塞尔提的jk真的很棒,还有日本狼成功混进剧组,塞尔提和新罗的互动也很有趣,一边在飙情话,一边在疯狂抵挡攻击。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17 / 标签: 2015 OVA
龙之峰帝人与纪田正臣的故事:小时候的发生的事情。两人用蜂蜜吸引独角仙,被小团体发现并占为己有,由于打不过对方,正臣假装离开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往他们身上洒剩下的蜂蜜,挑衅他们追正臣,正臣往蜂窝的方向跑并惊扰蜜蜂,由于小团体身上有蜂蜜所以追他们去了,最后正臣用独角仙跟小孩子换了麦芽糖并给了帝人。 园田杏里与张间美香的故事:小时候杏里内向总是被小团体欺负,张间毫不犹豫地帮杏里解围,到了中学,杏里又被之前的小团体欺负,张间借机拆散小团体,拆穿领头羊的纯洁形象,让小团体起内讧,拿起拖把狠狠地往小团体挥下去。 平和岛静雄与汤姆的故事:由于中学时期平和岛比较低调总是被不良找上门,不良还想着绑架汤姆前辈然后偷袭平和岛,结果被平和岛拿起重物暴打了一顿。后面染了金发就没人敢惹他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16 / 标签: 7.6 B上 2015 TV 奇幻 剧情 悬疑 战斗
这一季没有上一季那么有趣了,因为新的主线还没结束,而且在未知的组织暴露之前各个战力角色还未发挥他们全部的实力,没有上一季平和岛静雄高光时刻将一切障碍全部清除的爽快感。这一季还在铺垫背后的组织,而主角们总是吃瘪看得很难受呢。只能看最后一季发挥如何了。本来想留着慢慢看的,但主线任务还没有完成真的不愉快,很想一口气看完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16 / 标签: 8.2 A 2015 TV 轻小说改 悬疑 奇幻 剧情 战斗
本以为评分低了观感会下降,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玩。剧情确实有点混乱了,多个事件交杂在一起很容易混淆,全都是折原临也制造的麻烦事件,但是“乱”就是DRRR的特点嘛。然后这一季龙之峰帝人意识到自己的弱小,开始黑化了,dollars出现部分叛乱分子瞎搞事与其他组织打架,纪田正臣潜水了一整季,塞尔提和医生确认关系后一直秀恩爱,平和岛静雄依旧无脑被捉弄,战力爆棚没人敢动他。总之笑点也很足,很喜欢看这种大乱斗。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4-2-13 / 标签: 7.5 B上 2015 TV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日常
温馨提示:一刷请勿打开弹幕,里面有大量剧透内容,如有介意请关闭。 本以为是打着末世幌子的搞笑日常动画,没想到是玩真的且有些情节太泪目了。剧情相对比较新颖,少有的二次元美少女打丧尸的生存实况。就是关于丧尸的形成世界观没有深入地去完善,尽管有严肃的部分,也是尽可能的不去做更多复杂的内容,所以对一般观众来说比较友好。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2-12 / 标签: 6.7 B上 2015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剧场版剧情接男女主在天台相遇后的故事,原来女主复活的代价是失去记忆,所以前半段就是为了不让女主回忆过去而刻意保持距离,可是粘人的学妹不愉快!后面则是战斗场景,因为女主是被诅咒的一族,所以让男主不幸,想要远离男主。虽然剧情还是很迷,但是动画能够好好交代两个人的关系我就知足了,两人互相约定——「你能永远跟我一起活下去吗?」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4-2-7 / 标签: 6.2 B 2015 TV 轻小说改 搞笑 校园
为了工口而战争,世界不能没有工口!动画就是围绕着这种逆天思想展开。毕竟黄赌毒只有黄是最难戒的,作者用失去了“黄”这一事物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状态,人们失去了思考,失去了求知欲望。而一群拥有积极思想的人站出来了,打响黄色传播的炮火,猛烈进攻,将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改造成有黄段子的有趣世界。总之就是很脑残,剧情也比较夸张。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1-1 / 标签: 8.3 A 2015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日常 百合
ep1:新学期开始,少女们进入高三生活,不禁感慨,少女们也在成长着,对于未来道路的迷惘与选择,已经开始冒出芽头,快乐与幸福常在,温暖的人就在身旁。 ep2:这一部主场是其中两位主角,乃理惠,塙薰。剧情更多的是关于追寻梦想的答案,并决定未来的方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美好的时刻。 ep3:这期的主角是麻音和小啪,其中一个拥有很多想要实现的梦想,朝着憧憬之路前进着。另外一个则是延续梦想,又不想分离,就这样,学会成长。恍恍惚惚,朦朦胧胧,所存在的时光不会消失与遗忘,存在于彼此心中,一起努力。 ep4:目的地的到达,过去珍贵时光的封印,在不变的生活中,总有小的事物慢慢变化着,流逝的时间虽然无法追回,但可以通过照片将那个瞬间定格,通过照片感受那时的心情。毕业了,向过去告别,通过深邃的隧道,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前进。 因此,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12-16 / 标签: 8.0 A 2015 剧场版 原创 偶像 百合 音乐
最终章,前半段讲的是缪斯到自由国去参加巨蛋演出,日常部分极多,看着她们的日式英语感觉怪怪的戳到我的笑点,还有一个谜之身份的歌手小姐姐引领着穗乃果前进着。后半段就是缪斯的决心,将各地学园偶像集结起来,为了追梦之人和自己而表演。追逐梦想的故事就此完结,她们的学园偶像之路还在继续。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23-11-26 / 标签: 6.3 B 2015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B+(7.8)虽然看的黑帮不多,但目前看的多少都有让我觉得有魅力的角色,这一部出奇的一般,不太能get到角色的魅力,以及对黑皮女主的存在有何意义产生了疑问。剧情讲述的就是主角们便利屋接受每一次的工作,因此故事就是围绕着这些工作展开。我觉得故事叙述较弱,不太能理解角色的行动背后所表达的意义。目前我看的黑帮片都有个沉重的故事背景,这一部的背景相对较弱,深度上就不太能达到很高的水平。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9-16 / 标签: 2015 战斗 百合 竞技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水岛努
A-(8.2)某种意义上的爽(指制作)炮击声以及履带滚动的声音,镜头的切换,时而第三视角,时而第一视角,最后在空炮追击中以剩下一辆坦克的差距取胜。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9-16 / 标签: 2015 治愈 励志 成长 搞笑 日常 校园 战斗 TV 漫画改 岸诚二
A-(8.4)吐槽一下,这哪是最差的E班,简直buff叠满了。动画还是挺有趣的,谜之章鱼杀老师来到E班任教,所谓E班都是吊车尾,被人鄙视的存在,从而被称为“问题”学生,而杀老师就是来解决“问题”的人,前期基本围绕着杀老师的教育理念如何感化一个个问题学生,反倒觉得后面几集旅行的主线剧情不如单元剧。这种和谐欢乐的氛围我已经想到了后面会有怎么样的刀了……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9-14 / 标签: 2015
额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9-2 / 标签: 2015 治愈 奇幻 人生 剧场版 漫画改 A
A(8.5)与万物法则的“约定”之中。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8-27 / 标签: 2015 治愈 OVA
画风变好了,三集都是用原先一二三季的op,情怀拉满。内容多半是回忆,Akari也成为前辈了。我很在意艾丽西亚的“他”到底是谁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8-26 / 标签: OVA 2015
补标,2021.9看完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3-8-22 / 标签: 2015 百合 治愈 日常 TV 漫画改 芳文社 萌
A-(8.3)百合治愈日常,萌萌的人设,软乎乎的剧情,百合无限好,英国金发妹也无妨。日常部分基本还可以,几位主角们的感情倾向挺明显的,忍和爱丽丝,ayy和阳,karen和谁凑都ok,还有老师组的cp,看这类动画最适合放松大脑享受美少女的美好友情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3-8-19 / 标签: 2015
看oad,然后跳过tv第一集//对日本文化了解不深,看过类似的《女子落语》,其实关于落语也不是很多,这部似乎想要通过落语传达一些感情,落语联系起了新老一代之间的故事,估计就是这么展开吧……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23-8-12 / 标签: 2015 后宫 校园 奇幻 战斗 龙傲天 TV 轻小说改
B+(7.5)乐子动画,实在是太乐了,这典中典的剧情。虽然战斗场景做的和shi一样,但卖福利是可以的,各种修罗场争风吃醋,各种误会名场面,还有人设也很戳我,冰冷大胸女主挺喜欢的,剧情不用带脑子看都行,适合放松时爽一爽。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3-8-4 / 标签: 2015 奇幻 战斗 后宫 TV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B(7.4)一般,媚宅系战斗后宫动画,是挺卖肉的,剧情方面一般般,就是围绕主角身边的角色开启她们背后的故事,让男主一个个解决然后收获后宫,但是媚不到我,喜欢的理由奇奇怪怪,修罗场整的也很尬,虽然后宫但经典的后宫桥段都没有,像是约会几乎不怎么出现,没有后宫看看剧情,奇怪的3D以及魔怔剧情,实在搞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兔子篇就是结婚危机,要嫁给别人了男主极力阻止,杉波篇就是研发暗黑精灵,被追杀然后和男主展开短暂的涩涩,妹妹篇就是妹妹无法控制自己杀人,然后求哥哥杀了她,经过事件后男主明确了要保护妹妹,要和小伙伴在一起。看这部番的契机是想着后宫多少能媚到我,结果没有一个喜欢的美少女...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