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7-25 / 标签: 2008 校园 爱情 恋爱 治愈 奇幻 感动 TV GAL改 花田十輝
A-(8.2)经典永不过时,这种剧情向gal往往能给我带来不一般的震撼感,像是sola,ef,我们没有翅膀。看这部动画时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要说前面的小刀,受害者在朋友与恋爱的治愈之下逐渐弥补心灵缝隙,后面三集就是把你心撕碎,矛盾激化以及男主不愿意接受过去,承受着死亡的束缚,后面就是在讲男主如何走出来的。动画虽然说一般,但原作实力很强,擅长虚实结合,构建一个残破不堪的心灵世界但用名为“情”的魔法治愈。速水太可怜了,父母做错事情关孩子什么事,为什么要用自己都讨厌的方式对待无辜的孩子,那和恶人有什么区别?速水真是很乖,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因为爱情,给了她全世界,虽然后期有大刀但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男主也从幼稚的心态逐渐走向成熟,跨出那一步,睁开了他的眼睛,接受了一切!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3-6-17 / 标签: 2019年4月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搞笑 校园 花田十輝 治愈
A-(8.2)关于社恐波奇想让全班都成为自己的朋友的故事。剧情整体发挥正常,日常部分的桥段也还不错,有种轻飘飘的感觉,角色的萌点也能get到,总得来说就是正常水平的日常百合系作品吧,软绵绵温馨治愈ԅ(¯ㅂ¯ԅ)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