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1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黄金神威 战斗 2022 历史 续作
A(8.7)我觉得作品的优点之处在于能够很好的化解矛盾冲突,动画里其实也分不出谁是正派谁是反派,以寻找黄金为由的目的不同罢了,动画中有大量的昨天我们还在泡温泉吃饭说笑,明天就成为刀枪相对毫不留情的敌人。还有里面的男同味好重,给人那种即变态又恶心的感觉,但是好笑。ep48的发射更是成为我今年心中的第二个无节操名场景。人物塑造的还不错,这季有拓展叙述补充几个角色的故事,虽然作画一般但是剧情节奏很流畅,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6-10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22年10月
B(7.0)不知道怎么说,纯爱里面塞后宫,怒批男主,其实只要没有确认关系就行了。。。卖肉一般,很多x场面都没有,只是露欧派,审美疲劳。。。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6-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2022年10月 中二 装逼
B+(7.9)充满着中二的气息,比骨王还中二,剧情一般般,扮猪吃虎流,但是男主太中二了我看的有点出戏。这样还不如国内一些爽文好看呢,比如武神主宰逆天至尊。虽然不想和超智游戏扯,但渡久地东亚看着一点都不中二,我看得也很爽。总之除了中二我看着有点尴尬其他都还可以,评价纯属个人原因T_T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10月
A(8.65)还不错,虽然这动画挺现充的,不妨我日常娱乐消遣,有点遗憾的就是男女主的狗粮不多,还有剧情确实也挺过家家的,简单的话来讲就是幼稚,个人认为制作大于剧情,是因为制作不错我才有良好的观感。比较适合图一乐的观众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3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A+(9.04)在第六集高潮部分结束后特意囤着不看,论灵能百分百为什么是神,因为人物塑造的真的很强,这是一个关于龙套自我成长和身边人接触了他并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总之我没什么好吹的,看就完事了。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