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24-4-14 / 标签: 7.3 B上海 2001 TV 漫画改 科幻 日常 搞笑 后宫 恋爱
挺经典的一部媚宅动画,男主是小少爷因为双亲早逝而独自一人生活,生活方式一团糟因此打算雇佣女仆,在机缘巧合下男主雇佣了从前线退休的战斗机器人女主,因此开启了不平凡的日常故事。我感觉动画也没那么后宫,动画重点刻画的女角色只有老师和女主,其他的可能有一点描写但不多,很佩服老师的纯爱,明明很开放却只对男主这样……关于恋爱我感觉女主更像是男主妈妈的存在?恋爱箭头也不是很明显的感觉。故事前期以搞笑日常为主,女主是那种正经的天然系角色,有“H是不行的”经典语录,后面从ep7开始进入主线,不过也没那么严肃就是了。动画甚至还给女主一个停止倒计时的设定,时间到了女主就没电了,我以为这个设定会放在最后,但最后是放在第二季去了,所以这一季整体不会很致郁倒还可以。动画总体偏向搞笑日常,主线也不会特别严肃,一些媚宅情节到现在都是经典。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4-4-13 / 标签: 7.3 B上 2010 TV 漫画改 电波 搞笑 日常 治愈 恋爱
确实够电波的,我从大概三年前接触这部作品断断续续看到现在大概5次吧,每次都是看不到两三集,仅仅只是十几集而我只是想到才补,不是因为剧情本身太过无聊所以拖这么久的,而是我大脑有时候就会感觉很空洞,动画剧情信息量大更适合我去补充这些电波信息……动画还是比较有趣的,在河边有着一群奇怪的居民,做着奇怪的事情,女主空洞的眼神逐渐被男主改变了,同样男主的心也逐渐随着女主这群人而改变。op也很有那种感觉,想想这部动画或许更适合在漫无目的的特定状态下观看,这种风格也是极其特殊呢……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4-1-30 / 标签: 7.3 B上 2020 TV 原创 悬疑 智斗
动画由四个欺诈故事组成。伦敦之雪>洛杉矶贩毒网>远东魔法师>新加坡之空。洛杉矶贩毒网:讲的是用糖果充当麻药以高价卖给黑帮势力,主角们就如何能以高价卖出去开始了欺诈。有点亲情成分在里面。 新加坡之空:诱导非洲人来赌博,内容是飞机竞赛。 伦敦之雪:关于美术的故事,简单来讲就是用赝品来赚钱,主角们声张正义来欺骗这个狡猾的利用他人的鉴赏家,其中关于一位女主角对于过去的初恋告别的描写挺好的。 远东魔法师:在这一个故事中可以看到地道的中文,因为故事就是围绕着上海和东京两个大城市展开。还有外国人讲国粹的时候有点搞笑。这一章包括了亲情,信赖,还有决心,欺诈手段就如标题一般很梦幻。 总之四个故事虽然画风和制作挺好的,但是剧情质量差别挺大的,比如主角们动不动就背叛这种套中套的手段看多了有些没意思,但剧情的反转却是动画的最大亮点。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4-1-24 / 标签: 7.3 B上 2021 剧场版 小说改 日常 治愈 亲情
这是一个温馨日常的故事。动画的剧情只有日常,关于小女主与母亲肉子酱的搞笑日常。肉子酱是那种人傻还乐观,这种人最好相处因为她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敢于表达自己,又十分重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小女主的视角看她身边所发生的故事,爱搞怪的帅气男同学,搞孤立的小团体,身边重视她的每一个人。虽然关于小女主的背景多少沾点离谱成分在里面,感觉可以以更好的方式去讲述这个背景的。除此之外一切观感良好,体会了温柔善良的人们之间的美好羁绊,成长的磕磕碰碰,到后面释怀向着更远的地方前进。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1-23 / 标签: 7.3 B上 2016 OVA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简单来说就是狼人杀,通过推理来找出那个狼人。剧情相对比较紧凑,对于嫌疑人的信息给的十分多,接着从破碎的信息中拼凑出一个完整的过程。其中对于各种犯罪动机和犯罪过程层层反转,动画表现得也很有导演的风格。最后一集则是详细地将整个事件叙述一遍,男主也从这个事件之后做出了改变,不再将自己拘束在自己的一片世界当中,试着去闯入别人的世界。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1-10 / 标签: 7.3 B上 2023 TV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后宫
用有限的经费做出有趣的动画,可以感受到动画的抽象程度了。连op都用正片画面,一些镜头用3d、黑幕和画面再播放来凑,整体观感影响却不是很大。正因为剧情本身就逆天生草,所以这些画面拼凑下来的效果是不错的,达到了剧情与画面的完美融合,营造了脑残又搞笑的喜剧效果。再加上剧情节奏把握的恰到好处,整活桥段也可以,所以观感是不错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12-31 / 标签: 7.3 B上 2019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治愈 奇幻
剧场版讲的是薇尔莉特通过信将分离的姐妹二人联系在一起,前部分是与姐姐的相处,薇尔莉特通过自身所绽放出来的魅力将不愿意敞开心扉的姐姐折服,通过传递言语给相距甚远的妹妹。后部分是与妹妹的相处,更多的是学会成长与追寻梦想,同样也给了姐姐一封信。「只要喊出你的名字,两人的羁绊便将永远存续」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3-12-23 / 标签: 7.3 B上 2018 TV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百合 治愈
「我对过了初潮的女生没兴趣」这个炼铜癖女主的经典发言。故事也就是围绕着金发小女孩与强壮的女仆之间发生的故事,虽然说炼铜是可以报警了,要是换了女主换成男主可能就有点糟糕了。日常部分观看体验挺舒服的,搞笑与乐子不断,一点点刻画封闭内心的萝莉女主在“烦人”女仆的陪伴下渐渐地敞开心扉,在美好的日常推进的同时,一段双向救赎就此展开。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3 / 标签: 7.3 B上 2023 TV 漫画改 后宫 搞笑 恋爱
本季度最让我意外的一部作品,本以为很脑残,但是在脑残的同时笑点又如此集中,本来剧情就已经很逆天了,但女友成“双”变为女友成“堆”了,脑残的男主自然不用多说,连女友也够脑残,由彼此的脑残拼凑出来的就是一个充满更多生草又脑残的党争恋爱日常。本季重点刻画了金毛和白毛,印象都挺深刻的,一个大胆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心意,一个为了保持现状一直隐藏内心,最离谱的还是男主对如此展开攻势的女生不理不睬,却对刚认识的女生果断踩两只船。毫无疑问这是以后宫番剧情的形式,却又顶着男主纯爱至上的观念,在二者的冲击之下营造那种离谱又搞笑的氛围,就是本番最大看点。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