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24-4-5 / 标签: 7.9 A 2007 TV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搞笑 伪娘
挺有意思的一部农业科普动画,这种类型很少见,所以多少有点新鲜感。类型和银之匙差不多,由于是老番而且是以大学为背景,且剧情节奏和叙事风格更像是现视研的感觉。动画讲述了能看见萌化细菌的男主在机缘巧合下被当做小白鼠进入了学校研究所,与伙伴们邂逅的故事。动画以校园日常为主,讲述了农业大学的生活,科普次要,ed后的科普小节目挺有意思的,搞笑程度还可以,动画硬是凑了一对百合一对基,名场面源源不断。感觉这是一部能让人平静下心来追的动画。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3-3 / 标签: 7.9 A 2023 TV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奇幻 战斗
没想到这是体育馆之谜的作者,所以体育馆之谜也有动画化的希望?由于很熟悉作者的风格,基本是从事件相关人的口述中拼凑出各种可能性,再从现场留下的犯罪信息推断出最有可能的一种犯罪手法,最后则是在处理事件的过程中获取关键提示,找到凶手。只有头的女主和落语男主舌吻太糟糕了,虽然说是补充能量。动画不仅只有推理,还有各种战斗,男主想要延长寿命,女主想要找回身体,与女仆一起踏上寻找共同的仇人莫里亚蒂的旅途。女主给我的感觉就像Holo、Shinobu这样的全知型角色,对事情发展处理从容的感觉。男主则像个乐子人,男女主的互动还算有趣。总之推理的部分也还可以,总是不知不觉地看完这每集20分钟的内容,关于未知的事情还需要更多的探索,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4-2-25 / 标签: 7.9 A 2014 TV 漫画改 竞技 百合 校园 热血
演到全国大赛进入八强,就这么结束了。全国大赛篇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把重点放在刻画紧张激烈的比赛上,少了日常内容和百合贴贴。还是被Saki的岭上开花震撼到了,控分魔王就是这么无敌。这作者对巨乳和贫乳是有多么执着啊,看得真是太奇怪了,还有充满恶趣味的服装真的牙白。很遗憾的是十年了都没有续作,可能是原作进度太慢了。阿知贺高校的番外篇就等哪天心血来潮的时候看吧,我很想看清澄高校继续创造奇迹!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4-2-4 / 标签: 7.9 A TV 轻小说改 恐怖 奇幻 悬疑 推理
动画共有八个灵异故事,推荐晚上观看,恐怖程度还可以。动画主要是在讲各种灵异事件,主角团则是除灵的专家,有巫女、和尚、阴阳师……发挥各自的优势一步步揭开灵异事件的真面目,最后再升华一下主题。总得来说观感还可以,女主不像一些人所说的那么讨厌,就是很单纯的普通少女罢了。剧情上各个故事都还不错,个人比较喜欢《人偶之家》和《血染迷宫》。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