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3-10-21 / 标签: 2008 治愈 内涵 校园 TV J.C.STAFF 大河内一楼
A-(8.1)不愧是大河内,第一集就震惊到我了,纯情男感情被辜负,单相思一舔到底!动画是由几个单元小故事组成的,其中也有关于女主背景的主线故事穿插其中,通过支线故事来引出主要角色然后推进剧情。而那些故事大多都带有比较沉重的背景,第一个故事支离破碎的家庭,女儿成为赚钱工具,虽然里面的情节比较炸裂但引起我的思考其实不大。重要的是那个霸凌的故事,因为受害者软弱无能才一直成为受害人,施暴者依旧认为欺负人是理所当然,自然而然精神压力突破极限就想不开了……其实对于欺凌这种事情我也不好评价,毕竟冷漠的人太多了,如果我看到了我尽可能不会去做那个旁观者,如果我被欺凌了我也会以牙还牙,你怎么搞我我就这么搞你,不服群殴我都行。但最头疼的还是那种阴着恶心你,但不知道那个人是谁这种情况……死后文——传递已去的人的思念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3-8-21 / 标签: 2017 百合 战斗 悬疑 TV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谍战 A
A(8.5)美少女谍战单元剧,质量还不错,每个故事都还挺喜欢的,个人最喜欢ep6停尸房那个人渣老爸的故事,公主与安洁那段无法切断的红线。主角们战力很强不用担心什么主角被怎么样的事,几乎算是开挂team。剧情比较加分,人设也能get到,综合来说观感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