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8-30 / 标签: 2010 后宫 搞笑 日常 TV 漫画改 AIC
A-(8.0)宅系后宫动画,勾起无数阿宅们的回忆,童年女神伊卡洛斯,剧情一贯的搞奇怪道具进行h实验,不知已被厕所冲走多少回,在明知正确答案时毅然决然选涩涩,小智,是一个将h贯彻到底的男人,他的意志不禁让人佩服。这一季还行,依旧小智迫害别人反遭迫害,感情线没什么进展,日常依旧继续。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3-8-24 / 标签: 2008 百合 治愈 OVA AIC
A-(8.1)美好的百合,为了永远在一起而彼此努力着……姐妹感情太好了,宿舍的双人床上铺居然是用来放杂物,下铺两个人一起睡,而且还有让某一个人先去暖床……坎迪boy给我更多的是那种美妙的感觉,类似于轻声密语那样,并没有将“爱”表达在行动上,而是通过心来传达“爱”。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3-8-24 / 标签: 2007 百合 恋爱 OVA 短片 AIC
百合之恋,姐妹关系,期待正篇 -
我的女神 缤纷之翼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3-8-19 / 标签: 2006 恋爱 后宫 奇幻 TV AIC 井上喜久子
A-(8.0)经典宅系老动画,那个年代的动画就是爱搞一些奇妙的设定以及无厘头的剧情来装饰整个故事,我的女神也不例外,一如既往的单元日常剧,时光穿梭,欲望之壶,神魔分身,思念体,神的愿望等一些好玩的东西,剧情就是有点小后宫的纯爱日常,男性向恋爱作品,好几次为了推进男主和贝露丹蒂的关系而在面前ntr贝露丹蒂,包括误解告白,强吻,篡改记忆,等手段,贝露丹蒂真的就是女神代表啊,纯洁的人偶尔吃醋一下就是能get到萌点啊!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3-8-12 / 标签: 2013 校园 恋爱 中二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A-,拯救中二病,作为曾经中二过但被现实拷打的男主与沉浸在自己幻想的女主相遇了。对于中二病我不好评价,我有幻想过但没有那么严重,虽然黑历史还是很多。女主属于被欺负了就越想逃避,其实霸凌很恶心,但正面应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但阴着恶心人真恶心(建议用阴阳怪气的方式回敬霸凌者)总之看的时候情绪起伏不定,最后总该归回现实,男女主kiss两回……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3-7-11 / 标签: 百合 AIC TV 治愈 2009 2009年10月 伪娘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A-(8.4)纯洁系百合动画,在音乐加持下剧情是那么细腻柔和,动画中的主角性向表明了是同性恋,风间是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但在村雨那无法阻挡的魅力放射下,逐渐了解了对村雨的suki。动画中的伪娘本来想看的,不过在后期基本处于下线状态,更多的是描绘女主二人的感情变化,最后就以打电话听到koe结束,片尾彩蛋是两个人在家里学习中相视一笑。“在这里和你度过的日子,太过甜美,充满了我的心房” -
天体战士 第2期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松本剛彦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3-6-27 / 标签: AIC 岸诚二 2009 TV 班普大人 桑雷德 治愈作 主妇 搞笑 邪恶组织 人情味 特摄
A+(8.8)这个番真的好有趣,动物战队节目,简单料理节目看的都挺乐的。其乐融融的英雄与怪人,琐碎的日常,甜蜜的情侣kayoko和桑雷德,友好的怪人班普sama。剧情虽然是正派与反派之间的决斗,但只是表象。礼尚往来,友好相处,今天到你家吃饭明天到我家吃饭,看到了一般人的日常生活,何尝不是一种治愈呢。总之看完之后意犹未尽,里面的简单料理也想找时间学着做一下……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3-6-23 / 标签: 2008 恶搞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喜剧 岸诚二 AIC 日常
A(8.7)友好的敌对关系。剧情整体偏向于搞笑治愈,与其说英雄与怪人的战斗,倒不如说是英雄与怪人们的日常生活。因此我觉得人设是加分项,里面的人物都挺喜欢的。也能get到里面的电波搞笑桥段,总的来说就是观感挺不错的。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OVA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OVA
1话 / 2010年4月2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23-6-10 / 标签: OVA AIC 2010 治愈
衣服设计。美术社与GA艺术科联动。如月想买新的素描本。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23-6-8 / 标签: 治愈系 萌 TV 芳文社 日常 2009 AIC
A-(8.2)日常系萌片,以五位少女在GA班而展开一系列故事,剧情很悠闲,基本上就是shopping,画画,美术设计,吃饭聊天,而且人物也很萌,治愈感十足。剧情比较平淡,质量比较稳定,五位少女我能get到如月,野田,雅,个人感觉这三个萌点还是比较c我的,天然,搞怪,淡定。剧情里还科普了一些有关画法技巧以及色彩构成,美术设计等知识,还是挺有趣的。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1-30 / 标签: 悲剧 奇幻 神改编 AIC TV 黄泉
A(8.3)太黑暗了,除了砍人就是砍人,队友都砍了,这番我不能接受的是百合里搞bg,黄泉姐就不用说了,结尾神乐也有了对象,看着怪怪的,一开始这番看着很懵,我甚至怀疑是不是看错片了,没想到是倒叙然后开始回忆接着开虐,一切都是杀生石的错……啊啊啊最近不再碰这种黑暗的片了,我需要日常番来治愈我的心灵……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1-8-17 / 标签: 心跳回忆 2006年10月 校园 恋爱 AIC 爱情 2006
结局对每个女主角来说挺糟的,估计对陆君来说就是转移战场,攻略新女人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7-25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TV 校园 AIC 2013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1-7-25 / 标签: 2013年1月 治愈 琴浦小姐 搞笑 TV AIC 才不是泡面番 2013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