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4-4-22 / 标签: 2013 OVA 原创
作为补完tv版前的预热,这集ova给我感觉还不错的样子,一个未成熟的女主的成长故事,战斗场面看得也很爽,剧情上有那种特有的学园风格,各种魔法道具也是充满未知性,如今我对动画基本饱和,很少有让我提起兴趣的作品,希望tv给我带来更加精彩的体验。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4-6 / 标签: 8.4 A 2013 TV GAL改 催泪 校园 治愈 恋爱 友情 青春 搞笑
这一季观感比上一季好了特别多,少了许多散漫的个人线,节奏也相对较快,更重要的是这一季的几个角色塑造得都很好。一开始看可能还会有点不理解,但一直在埋伏笔,并且在前期就开始让观众去猜这个世界的秘密,直到最后才揭晓一切。而且这一季友情的羁绊更深了,Little Busters是一个紧密相连的队伍,ep1霸凌事件大姐头那一脚踢的真帅,后面也是添加了男主与铃的感情线,虽然说交往的方式有点奇怪,在男主与铃交往的部分开始压抑,并且持续到最后一集……这一季对于独立与成长使我有了更深的了解,齐心协力的伙伴是最棒的!枣恭介在第一季存在感平平,在第二季才是真正的男主,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有魅力。Little Busters的故事还在继续编织着,恭介带着他的队员们去寻找更多有趣的事情。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4-3-10 / 标签: 8.0 A 2013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励志 青春 日常
还以为剧场版是后续的故事……剧场版以绪花找到妈妈的日记为契机,补充了绪花的妈妈与爸爸相遇的故事,没想到那么开放的妈妈也有纯情少女的时候。还有寻找跑丢的菜子妹妹,绪花联想到自己也是因为妈妈没能履行约定而失落想离家,不过绪花妈妈还在大晚上丢绪花一个人在家自己出去玩,鉴定为亲生。最后一贯的日剧跑,母女二人在不同的地方做着相同的事情——奔跑,向着生活奔跑。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2-12 / 标签: 8.8 A+ 2013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百合 搞笑
210829:首先喵帕斯的人设极其喜欢,呆呆的样子很可爱。然后作为日常番绝对是比较出色的,剧情挺有趣,还有个人比较喜欢第十集,卖零食的嘴上说讨厌小孩,结果还是中了真香定律,喵帕斯卖个萌她就被俘虏了,事实上很多人都被俘虏了,谁不喜欢这么可爱的小女孩。所以她们俩睡在一起很温馨很治愈。乡下的生活就是那么悠闲自在,一切平平无奇但又质朴纯真,几个小孩子在一起的日常又是那么的美好…… 240211:这么久还是最喜欢ep10,傲娇卖零食还是抵挡不住莲酱的卡哇伊。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1-27 / 标签: 8.0 A 2013 TV 原创 治愈 日常 搞笑
对于日常番爱好者来说,动画正好合适。动画剧情节奏十分舒适,在日常故事的推进中充满欢笑与美好,商店街的友好往来,朋友间的友好关系,一起用笑声充满整个小镇。对于日常桥段的设计也还不错,鸟哥普信且贱萌感十足,还有各种以校园或者商店街为背景所发生的小故事,少年少女的朦胧恋爱。如果没有剧场版我还会吐槽饼哥毫无存在感,不过剧场版是男女主二人的恋爱主场,虽然很早之前看过了,不过趁着把tv补完的余热找个机会重刷剧场版。充满美好的日常正是二次元的美好幻想,具有无法想象的魅力。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1-27 / 标签: 6.6 B 2013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我觉得相较于主线可能日常部分更好一点,主线剧情补充世界观设定较生硬且吸引力较低,日常部分的轻松搞笑和看着未来的口头禅挺有趣的。或许因为我个人的喜好,觉得剧情勉强可以,画面人设为加分项,但剧情有些部分是真的无聊。但无论如何结局是he总比be要好得多,至少勉强能把整个故事圆上且弥补观众心中的遗憾。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12-31 / 标签: 8.6 A 2013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 热血
看动画这么久到现在才看巨人T_T主要是当时尝试过但对热血战斗类的不感兴趣。动画开头就展现了令人震撼的场面,在人类之上的巨人,撞破城墙,所有人都无比绝望。动画其实讲了很多东西,包括人的青涩变为成熟,人性的扭曲罪恶,巨人的秘密。背负着很多东西的主角就这样一路成长,不过剧情展开的其实不太多,我觉得后面可能会更加精彩。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10-15 / 标签: 2013 音乐 百合 青春 日常 校园 TV 原创 花田十辉 日升
A(8.5)经典的各种条件集齐不得不当school idol,然后就是找partner,其中的路途甚是艰苦,集齐成员后又面对种种困难。动画的日常部分还可以,基本能get到她们的行为,还有剧情设计上擅长运用转折与矛盾,使得动画的看点增大,甚至让我有了些思考。动画一直传达“catch your dream”的想法,里面的角色在各种矛盾与冲突中是选择坚持下去还是放弃。因为成团的最初目的就是维持学校的运营,但目的达到了就要进一步思考,自己仅仅是喜欢而是否将这件事情坚持下去,我正好也陷入这种犹豫之中,所以感受颇深。总之只要记住动画里的一句话——「不要欺骗自己的内心」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23-10-2 / 标签: 2013 剧场版
B+(7.5)不太能get到笑点,以为会整什么大活,平平淡淡。可能是我没看ova的原因,真是失策π_π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23-9-10 / 标签: 2013 搞笑 吐槽 TV 漫画改 泡面番
A-(8.0)无力吐槽,这剧情太沙雕了,萝莉控的其实老头,只喜欢未满12岁的女生,还有各种生草的废柴魔族12人,男主也是吐槽吐到喉咙哑了……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9-3 / 标签: 2013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TV 原创 青春 A
A(8.6)温柔的故事,舒适的节奏,抓住美好回忆的每一瞬间,不让它流逝。动画一季就是一年,感觉好快啊,能让我有不舍的情绪这就是玉响的魅力,不想让它完结,想让她们的故事继续演绎着,意犹未尽。完结篇等特殊的日子再看了,我想在最佳状态下见证故事的完结!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23-8-24 / 标签: 2013 日常 泡面番 漫画改
B+(7.9)剧情还行,由于是泡面番也还看得下去。剧情围绕着两对姐弟展开,有点基的感觉。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3-8-16 / 标签: 2013 悬疑 推理 校园 游戏 TV 岸诚二
B+(7.7)观感一般,莫名的中二尴尬感侵袭着我的大脑,或许在中二时期看这部动画不会有这种违和感。动画相对还是比较有趣,杀人事件,找到线索,复盘作案现场,言语对峙,找出漏洞,开始处刑。然后主角们的设定都是“超高校级XX”,绝望倒不至于绝望,就像单纯的在玩侦探游戏一样,连血都不是正常色,也许动画就是刻意营造这种氛围。动画还有提示幕后黑手以及其中暗含的意义,推理部分还可以,可能不是我猜的准,而是动画刻意引导谁是凶手吧……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3-8-12 / 标签: 2013 校园 恋爱 中二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A-,拯救中二病,作为曾经中二过但被现实拷打的男主与沉浸在自己幻想的女主相遇了。对于中二病我不好评价,我有幻想过但没有那么严重,虽然黑历史还是很多。女主属于被欺负了就越想逃避,其实霸凌很恶心,但正面应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但阴着恶心人真恶心(建议用阴阳怪气的方式回敬霸凌者)总之看的时候情绪起伏不定,最后总该归回现实,男女主kiss两回……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夏目友人帐 和猫老师的第一次跑腿 夏目友人帳 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
1话 / 2013年12月15日
2023-7-30 / 标签: OVA 2013 治愈 奇幻 日常 漫画改
很简单的故事,治愈感满满……猫咪老师和夏目散步,调皮的猫咪老师追着蜻蜓往树林里跑了,抓到了之后发现和夏目走散了,然后遇到了两个小孩子,他们是要去离家不远的三森商店跑腿,结果迷路了,责任心很强猫咪老师虽然表面不情愿但是自觉包揽起保姆角色,带着孩子们找到路,期间一波三折,遇到了几次妖怪,在他们的帮助下最后找到了去商店的路,当孩子到商店后,妈妈焦急地抱紧孩子,孩子和妈妈讲述了会说话的狸猫帮助他们找到商店的故事,猫咪老师欣慰地离开了,刚走几步遇到了塔子阿姨,两人在黄昏照着归家之路上愉快地走着,到家门口夏目微笑着欢迎他们回来!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7-21 / 标签: 2013 搞笑 下限 重口 吐槽 TV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神谷浩史 糟糕 奇幻
A-(8.3)阿萨谢尔真是kuso野郎,废物界的代表人物。动画主体偏向捏他与无下限,屎尿屁马赛克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适合喜欢恶搞类的观众观看……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7-16 / 标签: OVA 2013 重口 恐怖 血腥
补标//B(7.4)恐怖倒是不恐怖,比较重口味而已,剧情也挺一般,但是槽点真的很多,如果喜欢猎奇点的倒是可以一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7-15 / 标签: 2013 泡面番 搞笑 京阿尼
结尾为七宫的变身……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3-7-13 / 标签: 2013 OAD J.C.STAFF 搞笑 吐槽 水岛努
成分复杂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