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24-4-6 / 标签: 7.7 A 2008 TV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战争 治愈
本以为是一部设定很复杂的动画,意外地我这个萌新能看得懂。感觉这是一部挺纯的恋爱动画,以剧情为主,恋爱为辅的类型,这种类型我挺喜欢的。其次剧情也不会太复杂,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观看门槛。以及里面的主角也不是很套路,但就是第一次看封面以为是双男主基情番,因为男主只有165而使我被误导,女主还有170!不得不吐槽连续补的两部番男主角都是小个子呢~动画中的角色我挺喜欢的,男主有责任心有担当,冷静处理好突发状况,女主是热血笨蛋,但也能够从失败中成长,其他角色看得也是挺舒服的,默默助攻着这对笨蛋情侣。总之这部“战争”动画能够让我打治愈tag是因为其舒适的观看体验,加上男女主感情也不会太拖沓,剧场版应该就是他们二人关系的日后谈吧?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24-2-16 / 标签: 7.1 B上 2008 TV 原创 公路片 百合 剧情
前女友与被抛弃的女儿踏上寻找父亲之旅,还以为父亲是个多么伟大的人,结果是个人渣。不得不说两位女主角的恋爱脑太严重了,所谓有实力但没脑子的情感笨蛋。故事是单元剧,音乐加分,很有那种浪漫的风格,两个人每到一个地方就会遇到不同的事情,从开始的嫌弃到后来的信赖,也就是在旅途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吧。女警真是操碎了心,是多么宠道子啊,可是她被恋爱冲昏头脑,男人运不好总是碰到渣男。关于巴金长大后的结局还是有点不满意的,只能说虽然和道子没有血缘关系但这笨蛋属性却很像呢。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2-1 / 标签: 8.1 A 2008 TV 恋爱 校园 催泪 治愈
这一季双线并行,个人觉得优子线大于mizuki线,尽管两条线都很狗血,但我个人认为优子线的狗血程度远大于mizuki线。整部番的氛围都很压抑,抗压能力得强,不然种种刺痛的冲击扑面而来,承受不了就破防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关于心理病少年少女的故事,都有着沉重的过去。而一部分角色充当救赎者,去治愈这些心理病患者,处于黑暗之中的人牵着他们的手顺利走过寸步难行的道路。即使没有双翼,也必将到达充满光明的明天。 -
初音岛 if D.C.if 〜ダ・カーポ イフ〜
2话 / 2008年12月25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CIRCUS / 高品有桂
2023-12-2 / 标签: 2008 OVA 恋爱
当初最喜欢的就是白河小鸟,不过本篇没能在一起。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3-10-21 / 标签: 2008 治愈 内涵 校园 TV J.C.STAFF 大河内一楼
A-(8.1)不愧是大河内,第一集就震惊到我了,纯情男感情被辜负,单相思一舔到底!动画是由几个单元小故事组成的,其中也有关于女主背景的主线故事穿插其中,通过支线故事来引出主要角色然后推进剧情。而那些故事大多都带有比较沉重的背景,第一个故事支离破碎的家庭,女儿成为赚钱工具,虽然里面的情节比较炸裂但引起我的思考其实不大。重要的是那个霸凌的故事,因为受害者软弱无能才一直成为受害人,施暴者依旧认为欺负人是理所当然,自然而然精神压力突破极限就想不开了……其实对于欺凌这种事情我也不好评价,毕竟冷漠的人太多了,如果我看到了我尽可能不会去做那个旁观者,如果我被欺凌了我也会以牙还牙,你怎么搞我我就这么搞你,不服群殴我都行。但最头疼的还是那种阴着恶心你,但不知道那个人是谁这种情况……死后文——传递已去的人的思念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8-26 / 标签: 2008 治愈 日常 温馨 TV 漫画改 治愈系 神作 S
S(9.3)终于把舍不得看的第三季看完了。美丽的夕阳,映照脸庞,心中的每一个地方,都被染上了红霞。这一季对于“成长”与“现在”之间的联系,随着主角们的成长,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减少了,不过没关系,因为这一刻将演绎出「现在」 动画一贯保持温和治愈的风格,给人们心中带来一片宁静之海,发现身边美好的事情,无论多大多小都值得开心,心情昏暗的时候可以重温这美丽的Aqua。后面的两部剧场版不急着看……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3-8-24 / 标签: 2008 百合 治愈 OVA AIC
A-(8.1)美好的百合,为了永远在一起而彼此努力着……姐妹感情太好了,宿舍的双人床上铺居然是用来放杂物,下铺两个人一起睡,而且还有让某一个人先去暖床……坎迪boy给我更多的是那种美妙的感觉,类似于轻声密语那样,并没有将“爱”表达在行动上,而是通过心来传达“爱”。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3-7-28 / 标签: 2008 推理 悬疑 幻想 猎奇 TV 小说改 MADHouse 京极夏彦 A
A(8.5)绝了,赞叹不绝。不得不佩服作者的知识储备量以及构思缜密的格局,建议看完小说再补动画会轻松一点,而我只看了上册所以就看懂一点,后面基本都是暂停片段看台词以及弹幕解释。动画采用多线的形式叙述,虽然是不同的案件,但在漫长的铺垫以及设计恰到好处的伏笔的作用下,将多线合一,某些细节全都串联起来了,结尾即高潮部分,最后两集将前面所叙述的案件由京极堂聚集关键人物梳理,真相一步步浮出水面,那匣中少女的秘密也将解开,我看到凶手是谁真的离谱,无法用言语概括我心中那般震撼!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7-25 / 标签: 2008 校园 爱情 恋爱 治愈 奇幻 感动 TV GAL改 花田十輝
A-(8.2)经典永不过时,这种剧情向gal往往能给我带来不一般的震撼感,像是sola,ef,我们没有翅膀。看这部动画时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要说前面的小刀,受害者在朋友与恋爱的治愈之下逐渐弥补心灵缝隙,后面三集就是把你心撕碎,矛盾激化以及男主不愿意接受过去,承受着死亡的束缚,后面就是在讲男主如何走出来的。动画虽然说一般,但原作实力很强,擅长虚实结合,构建一个残破不堪的心灵世界但用名为“情”的魔法治愈。速水太可怜了,父母做错事情关孩子什么事,为什么要用自己都讨厌的方式对待无辜的孩子,那和恶人有什么区别?速水真是很乖,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因为爱情,给了她全世界,虽然后期有大刀但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男主也从幼稚的心态逐渐走向成熟,跨出那一步,睁开了他的眼睛,接受了一切!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7-18 / 标签: 2008 治愈系 百合 治愈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TV SHAFT 新房昭之
A-(8.4)平淡治愈系百合中的标杆,纯粹的日常,以由乃起床为开头开启新的一天,又以泡澡作为结尾,体验平凡的每一天,从中得到美好的回忆,在一次次的经历中落下帷幕,到了明天又是新的开始,开启美好的一天,这就是向阳素描的魅力。动画观感良好,适合心情平静的人观看,剧情很平淡但很美好,向阳庄的四位女主日常闲聊吃饭,体现一种纯朴的治愈感,再配合着动画独具一格的表现形式,使得平淡的剧情增添几分趣味。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23-7-17 / 标签: 2008 搞笑 TV 短片 监狱兔
补标 -
四娘物语 よつのは
2话 / 2008年2月29日 / 錦織博 / ハイクオソフト / 本村晃一
2023-7-2 / 标签: OVA GAL改 萝莉 2008 治愈 校园 恋爱 日常
B+(7.6)故事是以男主一行人回到母校寻找时间胶囊,期间不断插叙三年人男主等人的回忆与彼此间的联系,说到底就是男主他们关系很好,但是因为考上不同学校就没有联系了,男主在之前就把好感度刷满了,三年后回来只是来进行收割,说出来经典名言,我不是萝莉控,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是萝莉。对于恋爱线其实是不怎么磕得动,毕竟篇幅就这样感情线也没有特别大的展开,总体给人的观感就是还可以,gal改动画的特色。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OVA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OVA
1话 / 2008年12月25日
2023-7-1 / 标签: OVA J.C.STAFF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后宫 轻小说改 2008 傲娇 魔法
补标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3-6-23 / 标签: 2008 恶搞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喜剧 岸诚二 AIC 日常
A(8.7)友好的敌对关系。剧情整体偏向于搞笑治愈,与其说英雄与怪人的战斗,倒不如说是英雄与怪人们的日常生活。因此我觉得人设是加分项,里面的人物都挺喜欢的。也能get到里面的电波搞笑桥段,总的来说就是观感挺不错的。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3-6-9 / 标签: Studio4℃ 2008 搞笑 长滨博史 漫画改
A(8.6)神经病式的演出,重金属音乐cool~ 各种下流的黄段子遍布整部动画,其中艹Tokyo tower,恶魔球等场面是真的绷不住笑了。总之给我的观看就是crazy but 素晴らしい。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6-2 / 标签: OVA 京阿尼 幸运星 吐槽 搞笑 萌 2008 武本康弘 漫画改
日常一如既往有趣,后面的实拍场景也很好玩。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2-12-11 / 标签: 斗智 超智游戏 MADHouse TV 2008
A+(9.03)东亚真是太帅了,用各种战略击溃敌人,简直就是运筹帷幄之中。只能说看完还意犹未尽吧,比赛的场数也不多吧,虽然有25集,但还是觉得短。剧情讲的是棒球,但是偏向于策略心理类型的,虽然棒球规则我懂得不多,但看得还是津津有味,看气氛就能渲染观众了,哪天学了棒球规则再来看一遍吧。一开始是想把它当做赌博默示录的代餐的,不出所料,完全可以比肩赌博默示录和死笔,看点就是东亚逐一攻略对手并取得获胜,不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8-8 / 标签: 2008
终于把最后一部补完了,其实还是有些不舍的,因为我很喜欢拳儿和爱理,喜欢拳儿全心全意为喜欢的人付出不求回报,虽然长的很凶但是却很温柔,而且那种温柔不同于在很多动画中烂到尾的温柔。喜欢爱理的任性傲娇,倒不如说我很喜欢拳儿,所以对爱理这种角色也很喜欢,像是俩个必定在一起的人产生了化学反应吧,很喜欢看他们的互动。剧情就是校园无厘头群像剧,但又有我喜欢的koi,所以莫名的喜欢SR。漫画我找时间一定去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8 / 标签: 2008 战斗 奇幻 TV 原创 SUNRISE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21-7-25 / 标签: 2008
看过的标签
- 538TV
- 304漫画改
- 240搞笑
- 236恋爱
- 195日常
- 192校园
- 179治愈
- 165后宫
- 153轻小说改
- 146奇幻
- 133战斗
- 128OVA
- 126百合
- 118剧场版
- 96原创
- 78B上
- 73a
- 65青春
- 612023
- 602015
- 58热血
- 552021
- 522018
- 502016
- 502019
- 492014
- 482020
- 482017
- 48科幻
- 482013
- 47悬疑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0
- 372011
- 342012
- 33音乐
- 32轻改
- 322008
- 32MADHouse
- 31励志
- 292009
- 29异世界
- 282007
- 27卖肉
- 25剧情
- 252006
- 24B
- 233D
- 22萌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7.0
- 19短片
- 19冒险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动画工房
- 18竞技
- 18A-1Pictures
- 17小说改
- 17GAL改
- 16运动
- 16欧美
- 16偶像
- 16芳文社
- 1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