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3-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党争
A,虽然四叶赢了,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当时看的时候最喜欢三玖……2季加一个剧场版,把故事都讲完了,这种片就是宅男的美梦,很甜就是了,乐趣在于各种美少女都很喜欢你,为了一个男人展开抢先大戏。总而言之这就是大部分宅男的美梦,是时候该让它结束了,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4-3-17 / 标签: 7.7 A 1986 剧场版 原创 冒险
经典bmg开局,铺垫世界观并推进剧情,男女主的冒险故事都挺完整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治愈 百合 日常 2017 漫画改
A,剧情讲的是心爱回家乡,暂时离开了智乃,然后采用双线的形式叙述两方的视角,智乃方就是对于离开了几天的心爱的思念,以及与身边的伙伴一起营业做玩偶兔子……心爱这边则是打开了亲情线,与妈妈姐姐的琐粹日常,离别时的那份不舍与感动。最后双线收束以烟花大会作为结尾,心爱与智乃一行人在烟花大会相遇,最后智乃对心爱说欢迎回来,心爱说我回来了。ed后是关于魔术师玩偶的彩蛋~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23-9-4 / 标签: 2010 治愈 亲情 剧场版 漫画改
A(8.5)亲情治愈番,食肉恐龙被食草恐龙养育,毕竟习性不同,食肉恐龙还是得吃肉,不能和食草恐龙待在一起。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2012
A观感还不错,母亲很坚强,我终于看到带孩子有多不容易了。。。孩子太熊自己又无能为力,很现实呢,两个孩子一个选择成为狼一个选择成为人,还有最后没什么大刀真是太好了。这是一部简单平淡但不禁感慨的佳作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3-8-28 / 标签: 2021 百合 日常 治愈 校园 搞笑 剧场版 漫画改 芳文社 A
A(8.5)毕业了,情怀满满,几个姐妹考虑着毕业去向,忍和爱丽丝选择去英国上大学,可怜与ayy她们就留在日本。即使毕业了不在一个地方,彼此的联系也不会切断,正所谓友情跨越距离,美好的友情,今后也将持续着,创造更多的回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2019 校园 音乐 青春 百合 励志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A
A,二年生篇,马上就招新了,重点刻画一年生们,对于奏那种擅长站在安全的位置寻求自我保护的矛盾心理,在久美子的商谈下得到了久美子的保护……不过丽奈的镜头太少了,这次依旧是比赛,继续努力吧。关于秀一和久美子的感情线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为了想要做的事情拼尽全力,恋爱什么的等学业负担结束之后再谈最好了。动画给我的感觉就是节奏有点快,一些场景一下子就结束了,比如泳池,夏日祭。演出倒保持一贯的水平,总之期待24年的新作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7-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2017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4-5-4 / 标签: 8.2 A 2009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剧情
这一章承接第二章的故事留下来的谜题,开始完全地解开这个事件的种种谜题,包括那时式姐想要杀了黑桐哥的后续,造成式姐昏迷的原因,杀人凶手在那时就有埋伏了。说真的那些烂好人的话导致式姐战斗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还是有点难受的,不然式姐怎么可能会被如此羞辱呢。这一章的恶趣味满满啊,从1h20min开始我就受不了啦,这对情侣全被你这杀人狂给玷污了,这是单身太久了吗!不过这章是关于式姐的故事的正式完结,遗憾的就是本以为他们会kiss结果只是抱抱,在片尾后的五分钟日后谈黑桐哥凭借自己的真心打动了傲娇的式姐,牵着手一起走,也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4-5-5 / 标签: 8.5 A 2013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治愈 恋爱
A(8.5)这一章相对比较轻松,涉及的事件也不是特别残酷,通过一个新的女角色的预测未来能力引入事件(炸弹狂魔),并着手解决。动画还是一贯的有些部分没有明说,直到最后或者中间插叙才填完一个坑,这样就不会太快的结束吧,可以达到多个坑同时填完的效果……时间线是从1998年8月开始,然后暑假的最后一天结束,在动画1h左右直接跳到2010年,跨越了十几年,关于式姐与黑桐哥的结局我也比较满意,因为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有个十岁的女儿了,也就是在杀人考察事件结束两年后就有娃了,不得不吐槽真速度真快!当然没有过多描写式姐与黑桐哥的感情生活,人妻式姐很美,黑桐哥甚至没有露面,主要是对炸弹狂魔事件的一个正式完结吧。最后还补充了一点「织」的故事,使得整个动画的剧情更加完整了,我唯一遗憾的是,还想看更多式姐与黑桐哥的互动啊。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8.0 A 2024 剧场版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治愈
外传给我的感觉像是百合浓度更高一点的南家三姐妹。剧情围绕着三姐妹的日常展开,岁数不同的姐妹们有着各自的交际圈,小妹的rival桥段挺有意思的,作为本番的最大快乐源泉,很好欺负的对手岬子被樱子当成小狗狗般可爱的存在。樱子的交际圈在本番很少体现,因为摇曳百合全是关于她们中学生的交际圈,在另一个片场上演着欢乐搞笑的故事。大姐这边似乎有个隐藏女朋友在她的闺蜜当中,当我看到大姐对着电话说情话让我有点震惊,不过这是百合番自然是把对方想成是女性吧?尽管岁数和社交环境不同,三姐妹关系依旧很融洽,自然三姐妹贴贴也是少不了的。总之外传少了点搞笑多了点温情,这也是种美好的体验呢。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10-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后宫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A(8.5)这次就真的结束了!泪目,从一开始就决定好谁是男主心中的女主角,看完前作很久了,当时的我只喜欢诗羽学姐,不怎么在意惠,看完剧场版发现惠赛高!傲娇与腹黑融合在这普通之中,把伦也拿捏的死死的。路人女主可能是大多数人的入宅番,而它能将媚宅做得如此不错,虽然与现实是有差距的,但它完美保留了只属于二次元的那份美好,不忘初心,这就是只属于二次元的魅力!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8-10 / 标签: 2018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青春 治愈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A
A,算是完结一代二次元的心愿了,中二病可以说是大部分新二次元的入坑作,多少有种特殊的意义,对我来说它那完美的故事,奇妙的关系,美好的恋爱,潸然泪下,能够继续看着笨蛋情侣的故事……剧场版简单来说就是笨蛋情侣的蜜月旅行,见家长,参加婚礼(十花姐),当中二病毕业了,也不要忘记“Take on me”,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8-24 / 标签: 1998 悬疑 心理 剧场版 今敏 MADHouse A
A,虚实交错,达到了悬疑惊悚的效果,究竟是迷失了自我,还是寻找自我,故事简单的由偶像转型为演员,转型过程中的种种心理矛盾动画都很好的刻画出来,包括电视剧映射现实,假想犯人,在社会压迫下人终究会疯……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4-5-31 / 标签: 8.5 A 2001 剧场版 漫画改 搞笑 剧情 催泪
剧情挺有趣的,在现实中经常被拷打的大人总是怀念美好的童年,很想逃离现实回到过去,这就是怀旧派大人,动画给了这些大人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让他们重返童年,但是以小新为首的这些小孩可就没人照顾了……开启了一场梦幻的大人帝国反击战,总体还算挺搞笑的,也能引起我的思考,人走到最后还是要向着未来前进的,不能只徘徊在过去。所以我觉得这部蜡笔小新剧场版还是不错的,在搞笑的基础上做到了思想上的升华,比前些天看的那个只会搞下头段子的剧场版好多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8-9 / 标签: 2020 励志 职场 业界 日常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A
A,依旧沿着tv版的模式,做动画→突遇危机→解决危机,剧场版动画讲的是主角做剧场版动画,先是被甩锅然后制作动画,制作差不多之后又被坑了,然后想尽办法讨回尊严,最后完工,发现结尾场景表现力不到位,尽责的动画人又开始加班了。看白箱的感受就是做动画真难……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萝卜 恋爱 党争
A,還是覺得你們都是我的翅膀這個結局比較好一點。這一部劇場版阿魯特做出了選擇,選擇了女王,不過我女王党還是綠毛党我都很喜歡,所以有點心疼蘭花。結局就是阿魯特告白之後就捲入一場事故消失了,雪莉露昏迷不醒,雖然我知道漫畫裏他們結婚了,但是蘭花也和她哥在一起了,我不能接受啊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12-16 / 标签: 8.0 A 2015 剧场版 原创 偶像 百合 音乐
最终章,前半段讲的是缪斯到自由国去参加巨蛋演出,日常部分极多,看着她们的日式英语感觉怪怪的戳到我的笑点,还有一个谜之身份的歌手小姐姐引领着穗乃果前进着。后半段就是缪斯的决心,将各地学园偶像集结起来,为了追梦之人和自己而表演。追逐梦想的故事就此完结,她们的学园偶像之路还在继续。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Macross
A,前面部分是tv剧情,后面则是女王回,和女王约会,傲娇的女王,特别service的女王suki!所以说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形状,兰花我也好喜欢,追梦女孩。更何况live里有好几首我歌单里面的曲子,太爽了。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1-1 / 标签: 8.3 A 2015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日常 百合
ep1:新学期开始,少女们进入高三生活,不禁感慨,少女们也在成长着,对于未来道路的迷惘与选择,已经开始冒出芽头,快乐与幸福常在,温暖的人就在身旁。 ep2:这一部主场是其中两位主角,乃理惠,塙薰。剧情更多的是关于追寻梦想的答案,并决定未来的方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美好的时刻。 ep3:这期的主角是麻音和小啪,其中一个拥有很多想要实现的梦想,朝着憧憬之路前进着。另外一个则是延续梦想,又不想分离,就这样,学会成长。恍恍惚惚,朦朦胧胧,所存在的时光不会消失与遗忘,存在于彼此心中,一起努力。 ep4:目的地的到达,过去珍贵时光的封印,在不变的生活中,总有小的事物慢慢变化着,流逝的时间虽然无法追回,但可以通过照片将那个瞬间定格,通过照片感受那时的心情。毕业了,向过去告别,通过深邃的隧道,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前进。 因此,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9-10 / 标签: 2021 治愈 日常 科幻 剧场版 J.C.STAFF 漫画改 佐藤顺一
A(8.6)剧场版讲述了雅典娜与爱丽丝之间的故事,两位“怪胎”是如何迎着海风前行。直面自己的内心,做好自己……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4-3-10 / 标签: 8.0 A 2013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励志 青春 日常
还以为剧场版是后续的故事……剧场版以绪花找到妈妈的日记为契机,补充了绪花的妈妈与爸爸相遇的故事,没想到那么开放的妈妈也有纯情少女的时候。还有寻找跑丢的菜子妹妹,绪花联想到自己也是因为妈妈没能履行约定而失落想离家,不过绪花妈妈还在大晚上丢绪花一个人在家自己出去玩,鉴定为亲生。最后一贯的日剧跑,母女二人在不同的地方做着相同的事情——奔跑,向着生活奔跑。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4-30 / 标签: 8.6 2021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百合 音乐 奇幻
整体观看体验很不错,优点之处在于以电影为载体舍弃其他多余的东西,只专注于构建完整的剧情,通过剧情的推进将剧情的核心爆发出来,加上音乐与歌曲对剧情的深入了解,很好地将剧情衔接起来。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光昼的对手戏,那段的氛围感营造得太强了,强势的真昼逼小光说出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其中的音乐和画面都挺有意思的!我感觉少歌对于沉浸式剧情节奏的把控很好,既不会太快也不会太慢,处于一个适中的节奏,很容易就让我沉浸在其中的剧情当中。关于光恋之约到最后也有了个很好的结局,99期练习生正式完结,寻找下一个舞台!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8-20 / 标签: 2006 恋爱 校园 青春 治愈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A
A,套着时空穿梭的设定,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复杂,随着少女奋力向前跑,跨跃到空中的那瞬间,一切的时间倒流了,而穿越时空的目的仅仅是身边的小事。“我在未来等你”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