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3-8-12 / 标签: 2013 校园 恋爱 中二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A-,拯救中二病,作为曾经中二过但被现实拷打的男主与沉浸在自己幻想的女主相遇了。对于中二病我不好评价,我有幻想过但没有那么严重,虽然黑历史还是很多。女主属于被欺负了就越想逃避,其实霸凌很恶心,但正面应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但阴着恶心人真恶心(建议用阴阳怪气的方式回敬霸凌者)总之看的时候情绪起伏不定,最后总该归回现实,男女主kiss两回……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7-30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恋爱 TV 百合 2020
真会玩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1-7-26 / 标签: OVA 搞笑 后宫 恋爱 2020 轻改 2020年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4-2-12 / 标签: 7.2 B上 2001 TV 搞笑 青春 恋爱 校园
关于只收女教师的学校,男主因生活所迫而成为伪娘教师去教体育的故事。对于人物塑造,我觉得里面有些角色还是比较片面的,感觉是为了服务剧情而舍弃其角色的完整性。男学生好像是没见过女人似的,想尽一切办法搞涩涩,怪不得会被讨厌。还有教导主任的小作文完全不顾及女主的面子,当众公开,断章取义很有一套。但动画对于学生的青春烦恼刻画得还可以,比如因为一点小事吵架,因为一点尊严即使错了也不道歉,男主(女教师)让学生们学会坦率,释放压力。动画居然还有复杂的多角恋,女主喜欢伪娘男主(女教师)却讨厌男主的真身,帅哥男学生喜欢女主,却被一个厌男暴力女喜欢(果然是因为长得帅)。总之关于性别对立的讨论还是比较浅的,更多的是关于青春的探讨吧。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24-4-14 / 标签: 7.3 B上 2001 TV 漫画改 科幻 日常 搞笑 后宫 恋爱
挺经典的一部媚宅动画,男主是小少爷因为双亲早逝而独自一人生活,生活方式一团糟因此打算雇佣女仆,在机缘巧合下男主雇佣了从前线退休的战斗机器人女主,因此开启了不平凡的日常故事。我感觉动画也没那么后宫,动画重点刻画的女角色只有老师和女主,其他的可能有一点描写但不多,很佩服老师的纯爱,明明很开放却只对男主这样……关于恋爱我感觉女主更像是男主妈妈的存在?恋爱箭头也不是很明显的感觉。故事前期以搞笑日常为主,女主是那种正经的天然系角色,有“H是不行的”经典语录,后面从ep7开始进入主线,不过也没那么严肃就是了。动画甚至还给女主一个停止倒计时的设定,时间到了女主就没电了,我以为这个设定会放在最后,但最后是放在第二季去了,所以这一季整体不会很致郁倒还可以。动画总体偏向搞笑日常,主线也不会特别严肃,一些媚宅情节到现在都是经典。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4-2-24 / 标签: 6.7 B上 2006 TV 校园 百合 后宫 搞笑 恋爱
很经典的一部校园伪娘动画,各种桥段都是gal改的经典模板,学园祭,演戏,舞会,攻略个人线。不知这算是百合还是后宫,男主女装上女校还没多久就有不少主要女角色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却不在意男主的性别依旧喜欢他,另一方面男主简直就是画女硬说男,不用变装长得也像女生,甚至不加设定就是百合动画了。动画应该是走学生会长线的,黑长直紫苑纯路人没什么关键事件,后辈们的个人线也很少有那种更加直接的恋爱描写,青梅虽然有但是直接送助攻了(青梅必败)。总之这就是一部乐子大于一切的校园伪娘动画,既有gal那种一贯的模式,也有百合类型特有的风味,看着还是挺乐的。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1-7-26 / 标签: 2015年4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早见沙织 搞笑 校园 后宫 2015 TV 恋爱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24-3-31 / 标签: 7.0 B上 2012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穿越 恋爱
时空穿越的类型,男主穿越到了三十年前的昭和时代感受乡下生活与纯真友情,颇有夏天的氛围。画风独特是本作的最大特点,其次就是男主与女主的主线,为了寻找过去留下的遗憾,居然男女主这对堂兄妹还会有点爱情因素在里面。说实话结局我看不太懂,有点模糊的感觉,此外一切都还好,如果结尾收的好一点就行了。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7-25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恋爱 2018年7月 原创 TV ZERO-G 2018 日常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3-1-13 / 标签: 恋爱 OVA 东京糖衣巧克力 2007
安排/A,一个故事两个视角还挺有意思的,有种挖坑填坑的感觉,比如男方篇女主怎么不介意男主家里有个女人,女主怎么不打招呼就走了,在女方篇就已经做出解释了,总之还算不错的纯爱的物语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7-25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OneRoom 第一视角 治愈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4-3-10 / 标签: 7.0 B上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斗 恋爱 后宫
剧情还是和往常一样,第二季后面的故事,总体还算稳定,亚丝娜与桐人的糖也吃到了。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8-8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22年4月 TV 恋爱 2022
A(8.05)特别宅系,也是我的后宫番启蒙之一,之前很喜欢这种宅宅的后宫向,好怀念。第四季也是比较精致的了,之前挺喜欢十香的,不过这一季十香没什么存在感啊,反倒是对狂三doki了。期待第五季的到来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21 SIGNAL.MD 青春 牛尾憲輔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8-23 / 标签: 2018 校园 恋爱 青春 OVA 漫画改
A-(8.1)作为纯爱作还不错,完结篇相当于上演了一波你的名字,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无法遗忘。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1 / 标签: 7.7 B上 2023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比较平淡的一部。故事还是以妹妹花枫为主角写的,写了妹妹想要上高中,因此给我科普了许多日本的教育模式,然后中间也是撒了一些咲太和麻衣的糖,比如在图书馆咲太当众耍流氓,从背后抱住麻衣甚至要使出咸猪手,还有两人的拌嘴也是挺有趣的。然后妹妹也是越来越坚强了。算是对梓川枫变成梓川花枫的后续故事吧。剧场版删减了翔子对咲太的告别,真是寂寞啊,以后的篇章就真的没有翔子了。总之作为2023的最后一部作品,青春猪头系列给我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珍贵回忆,小说也要完结了,虽然后面的剧情不如从前,但还是很期待接下来的动画化!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4-6-5 / 标签: 7.2 B上 2022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治愈 青春
整体观感在与前作相比之下好了许多,我认为比前作好的地方在于那种氛围的不同,前作的氛围相当压抑,故事也很刀,一对终究无法相爱的青梅竹马,在彼此相识之初这一存在抹杀便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本作是继前作之后的一条鱼青梅竹马互不相识并且彼此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线(逃不过青梅败天降定律啊),甜度值虽然不是很高但也是能让我心满意足,虽然双学霸的CP很套路,但它我看过的动画中是少有的从学生时代走到婚姻殿堂并相伴终老的一对CP,所以对我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尽管有些设定比较牵强且多余,但在前作杂乱的叙事之下使得我对这部作品有了一些滤镜所以有较为不错的评价。此外本作还是与前作有一些联系的,填完了前作留下来的一些坑,且前作中埋下的伏笔在本作中爆发让我有点小吃惊。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9-9 / 标签: 2022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TV 原创
A-(8.0)2022还能看到这么典的奇幻后宫番……为什么名字叫爱的女生都得便当啊T_T不过爱的便当换来五个后宫,剧情一贯的整活日常,在日常中一点点补充主线,在后期就完全进入主线,跨越次元的AI相恋,真的能做到吗?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4-6-5 / 标签: 7.4 B上 2022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校园 推理 治愈 恋爱 友情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4-1-26 / 标签: 7.6 B上 2022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放下脑子忽略某些离谱设定,观感会很不错,特别是喜欢类似于伪恋、路人女主和更衣人偶这种宅宅的故事的人。动画和作者真是太会了,懂观众想看什么,看似ntr的标题,帅哥黄毛直接变成工具人撇开党争二人的关系。以及这种优柔寡断的典型男主被辣妹suki,这段感情拉扯的过程看得很快乐,以及标准的天降必胜,青梅必败。看来看去无非是动画里有个点戳中我了,特别喜欢看这种帮自己追对象的伙伴在日常陪伴之下逐渐喜欢上ta了,很有《龙与虎》的感觉。当初追番时果断把它抛弃了觉得剧情太脑残了,可随着我自身的改变也觉得不带脑子享受看番的过程的美好之处。总之动画的感觉就是在狗血的边缘疯狂打擦边球,痛苦与快乐并行着,很想看到最后。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4-4-27 / 标签: 7.0 B上 2005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恋爱
虐妹番,女主一出场终究是受伤害的那一个……动画一开始经典的bmg开局,引出一段关于男主女主夏天的恋爱物语,伴随着女主的秘密背景推进剧情。总得来说除了中间部分因为篇幅限制觉得有点迷惑之外,男女主感情刻画还是很好的,只不过一直在虐女主看得太痛苦了,最后男主也是对女主深情告白,算是满足女主的心愿了吧,这个难忘的夏天,与你同在!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4-1-28 / 标签: 7.1 B+ 2023 TV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日常 搞笑
标准的后宫党争动画,模式基本是从日常相处中慢慢增进感情然后女孩们开始竞争。而后宫动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设,人设好成功一半,很明显作者是个姐控。里面我觉得有意思的角色居然有两个之多,男主也不算典型的后宫番男主,不会因为一点杀必死而表现得十分夸张,但动画里的圣光有点烦了。不过还是有后宫番男主那种优柔寡断的特点,本季明确心意的有三位女角色,但都被男主以模糊的理由答复。男主既有东大身份,还有奶奶临终前帮他找得五个候选媳妇,已经赢太多了。最后一集还插入了一段男主婚后的生活,果然真爱只有一个,这是看党争动画得做好的心理准备。总之动画制作一般,但剧情还可以,除了后面告白有点过早且有点草率之外,笨蛋蓝毛承包了本番的一半笑点,各种经典剧情更是梦回几年前的党争动画时代。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