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31 / 标签: 6.6 B 2024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恋爱 日常 战斗 奇幻
这一季妹妹回到男主身边开始补充哥哥能量了,男女主依旧是老夫老妻的模式。前面的日常部分还可以,看着老夫老妻的日常和兄控妹妹的奇怪阴谋。后期围绕着新勇者展开各种逆天操作,比如“不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的偏执想法,妨碍他的都必须死,就像一个被洗脑的人或者不懂事的小孩。这些操作上演了好几集到最后男主来揍这个勇者一顿让他清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要仗着自己是勇者说什么都是对的。后面就是一贯的勇者醒悟然后道歉,自己的价值观走向正轨。我觉得少点这种很容易让观众情绪化的情节多一点夫妻恩爱日常和慢生活可能会好一点吧,最后动画总算是有点慢生活的样子了,男女主喜结连理,兄控妹妹的阴谋终于被我知晓了——“下一个就是我了”。不过我想吐槽动画结尾最后一个角色的镜头怎么还是这个欠揍的勇者啊。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7-24 / 标签: 后宫 2021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卖肉 手塚PRODUCTION 2021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1-7-26 / 标签: 后宫 2019 恋爱 轻改 2019年7月 变态 轻小说改 卖肉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24-4-13 / 标签: 6.5 B 2009 OVA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看了一点小说后来看看动画的表现如何,只能说一般般,还以为是将小说的全部剧情都以动画的形式呈现,但动画似乎只有小片段。我一直觉得天野远子学姐是个很逗比的文学少女,所以香菜的配音似乎有些符合。然后ova也没什么剧情,只是讲了一个关于初恋的故事,学姐的愿望,片尾的信箱是暗示小说第一部的事件吗?总之动画给我的感觉挺一般的,没有预期的那么好。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6.7 B 2023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这一季相较于第一季一般,少了许多刺激的战斗场面与沉浸在如何攻克难关的决心。主要是当初看完第一季后得知二期决定制作抱有很大的期待,等了三年结果没有我预想的那么好,这种落差感导致我会不自觉与第一季比较。总之如果有续作还是会继续看哥杀队伍如何消灭哥布林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B+(7.67)明知剧情很中二却还是看下去了,我的评价就是剧情跟儿戏一样,但我就是喜欢看扮猪吃虎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7-24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TV LIDENFILMS 奇幻 冒险 2021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5.7 C 2023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剧情其实挺一般的,靠着暴食的技能开启龙傲天之旅,以蒙面骷髅人的身份开始收集技能,要说无聊之处还是剧情吧,看着也不是很爽,带着困惑和1.5x倍速结束了一集又一集,只记得原来女主比男主年龄大……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21-7-25 / 标签: 战斗 兄妹 2015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后宫
作为后宫实在是普普通通,不愧是我的弃番之一,果然是看到一半就无聊了,接着又捡回来二倍速剩下的剧情,一个字,迷……作为无脑后宫,杀必死肯定要够啊,可惜杀必死也没有什么。剧情及格,人物人设没有一个喜欢的。综合而得三星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3-8-4 / 标签: 2015 奇幻 战斗 后宫 TV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B(7.4)一般,媚宅系战斗后宫动画,是挺卖肉的,剧情方面一般般,就是围绕主角身边的角色开启她们背后的故事,让男主一个个解决然后收获后宫,但是媚不到我,喜欢的理由奇奇怪怪,修罗场整的也很尬,虽然后宫但经典的后宫桥段都没有,像是约会几乎不怎么出现,没有后宫看看剧情,奇怪的3D以及魔怔剧情,实在搞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兔子篇就是结婚危机,要嫁给别人了男主极力阻止,杉波篇就是研发暗黑精灵,被追杀然后和男主展开短暂的涩涩,妹妹篇就是妹妹无法控制自己杀人,然后求哥哥杀了她,经过事件后男主明确了要保护妹妹,要和小伙伴在一起。看这部番的契机是想着后宫多少能媚到我,结果没有一个喜欢的美少女...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枪与假面舞会 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子安秀明 / 大田謙治
2021-7-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TV Studio五组 后宫 2015 搞笑 轻改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1-5 / 标签: 5.7 C 2023 TV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 战斗 奇幻
开头有点意思,渐渐的剧情趋于平淡,基本到了无聊的地步,人设也是没什么意思,和白开水一样无味。说不上烂但剧情就是无聊,是不如精灵使的剑舞那么好玩,这动画各种意义上的典且剧情设计老套就算了还能搞得那么无聊,即使是后宫番也看得很尴尬,更多的是那种剧情不明所以感觉24分钟都不知道讲了什么东西的感觉,对于角色就是感觉纯纯的卖福利之外一点用都没有,很单一。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1-7-2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崩坏 TV 恋爱 兄控 后宫 轻改 NAZ
首先,比起画面我比较注重剧情,所以画面崩坏对我来说真的无伤大雅,剧情有趣那就真的不错。然后也有些人夸大了,说崩坏的那么离谱,我是发现了一些崩坏的地方,但有些地方实在发现不了,正所谓看剧情而不是看什么瑕疵,毕竟那些人为了恰烂钱而已。首先剧情不会那么无趣,妹妹的傲娇人设和雪菜有点像,所以我比较喜欢,接着这是比较轻松的类型,完全不是强忍着看,而是自然而然的看完了,毕竟卖x的也有,什么后宫修罗场的也有。凡是后宫动漫有的基本都做了。扣分的点:有些地方结尾的有点草率,比如樱到男主家睡,然后他们在房间里干嘛都没有重点描写就直接到了会议现场,然后最后还是忘了家里有个人,类似云里雾里的情节还有。其次这分镜实在不行,有不少竖屏的画面,实在搞不懂竖屏做什么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2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搞笑 TV Engi 游戏 2021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 标签: 5.6 C 2024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搞笑
由于剧情比较无脑所以就是个纯爽片,每周看一群小丑跳到男主面前,一句“西内”就把这些人消灭了,只要是对男主有杀气的通通西内。整体的笑点是尴尬到笑,一群明知道男主不能惹还在他面前放出狂言下一秒人就没了这种瞬间的套路反复使用,还有一个像妈妈一样的女同学陪着他一起。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5-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B(7.4)一般般的异世界厕纸,剧情呢比较典,就是男主收妹子还有狗还有骑士啥的开始冒险,什么冒险公会做任务升级。剧情里面是有女生对男主有好感,不过这方面也没有过多的描写,这就是与其它异世界不同的地方,也就女神和女仆对男主有明显好感,结局也很一般,没有爽到……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7 / 标签: 2023 战斗 后宫 TV 轻小说改
C(6.7)厕纸,制作一般就算了,智斗tag可以改成弱智斗,处处凸显无聊,进行的游戏也不知道在整什么活,后宫倒贴很奇妙,就算是几年前的战斗后宫番,我觉得也是比绝对双刃和精灵使低一个等级的。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8-15 / 标签: OVA IS 后宫 联合国后宫 2011 名作之壁 轻小说改 8bit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7-3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5 公路片 奇幻 内涵 治愈 奇诺之旅
赋予无意义之美。一生活着都不知道坚持什么,知道没有意义,还是想要继续坚持,即使搭塔倒塌也会重新再建。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OVA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OVA
1话 / 2008年12月25日
2023-7-1 / 标签: OVA J.C.STAFF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后宫 轻小说改 2008 傲娇 魔法
补标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3-10-14 / 标签: 2019 奇幻 TV 轻小说改
B+(7.5)女儿养成记。男主在路边救了一个流浪的小女孩,就把她捡回家养了,懂事系女儿,看着女儿逐渐成长……动画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制作上比较一般,有一处女儿蝴蝶结的颜色变了,剧情平平淡淡,没什么感人的地方,就感觉看了之后也没什么想说的东西,算是众多养娃系列里比较平淡的一部,没有白兔糖那样刻画小孩子的童真与成熟之间的权衡,也没有天真与闪电那样的小女孩傻傻呆萌爱搞事情。这部更多的是那种女儿对父亲的依赖,许多治愈感情的故事都没有刻画,使得给我的观感就只有“一般”二字。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