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1-20 / 标签: 爆笑 搞笑 水岛努 OVA 吐槽 2012 百合
无节操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7-25 / 标签: 异世界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2020 MAHOFILM 战斗 漫改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2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TV 2016 日常 青春 励志 成长
温馨治愈类型,以零为主视角去探索各种各样的人与他们的故事。男主身边的人太温柔善良了,漂亮可爱温柔的三姐妹,关心零的好基友,有点屑但实际上是关心学生的老师等各种温柔的人。故事本身并不是特别吸引我,更吸引我的是各种人物的性格,从中去体会他们所处的环境,虽然不懂将棋,但不影响我去看男主的内心逐渐被身边温柔的人笼罩起来,使男主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越来越坚强。第二季评分似乎更加高,我更加期待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25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3月的狮子 治愈 TV 日常 沙发套 神作 花泽香菜 青春 励志 竞技
这一季更多的是写人,特别是二妹。几个篇章其实挺有趣的,校园欺凌篇,阐述了现代校园现状,还有一句印象深刻的花,自从欺凌开始了,证据什么的就不存在了,还有教导主任把家长怼了的样子真帅,二妹也很坚强,第一季不怎么去在意她,第二季完美的塑造了她的性格,我已经是二妹党了。还有爷爷的一段话,想要陪到三个孙女出嫁,之前的想法就是能过且过,不希望活多久,真是太治愈太感动了。还有大姐的坚强也不用多说了。桐山零的性格也已经改变了,完全被周围的人治愈了,说三狮为治愈神作也不为过,都是平平常常的一些事情,却那么温馨,一个个故事,都那么有深度……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24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恋爱 2021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2-30 / 标签: 7.4 B上 2021 TV 战斗 科幻 战争
part2相较于part1在情感的渲染部分做得比较好,“送葬者”背负着无法忍受的重担,一路前行,动画对于辛耶的刻画从内心的种种矛盾让自己对战斗开始变得麻木,再从“花瓶”女主那得到了一点向前的动力,最重要的是部队里的伙伴从未抛弃过他,ep22从这开始让面瘫的男主释怀,与指挥官并肩作战。在存在过的足迹绽放,从未凋零过,一路向前。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3-8-26 / 标签: 2016 悬疑 战斗 剧情 TV 原创 黑帮 复仇
A-(8.3)黑帮片,男主因为家人被黑帮杀害所以打入黑帮计划着复仇,复仇的过程往往会牺牲某些重要的东西,而男主为了得到黑帮们的信任也是作恶到底,一心复仇的男主也只是一具空壳罢了,但杀害男主家人4人中还有一个居然和男主“新婚旅行”?结局也是很微妙,开放式结局,是相信黑帮情谊,还是报仇雪恨……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7-10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2017 政治 悬疑 2017年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A-(8.1)前期以轻松愉快的单元剧推进着,后期以王位继承的政治斗争展开主线。整部动画给我的观感就是轻松,美术风格和背景音乐无不体现出这一点。也许有点bl的感觉,男孩间的感情真好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4-21 / 标签: 7.6 B上 2010 TV 原创 治愈 催泪 校园 奇幻 战斗 恋爱
二刷完毕。讲了以男主的视角叙述这段死后的世界的故事,通过男主失忆为线索,逐渐从战线发生的种种找到真实的自己,此外对于人生抱有遗憾激励人们向前走,男主作为见证者看着一个个队友死而无憾,人生虽短暂,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最重要。还有立华奏是真的可爱,从立华奏那边的故事也能引起共鸣,动画与little busters相比缺少一点冲击力,但总体还算比较稳定的,只是结局有点不理解,情感渲染还是不错的。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10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害羞的言辞禁止
治愈系神作?//A+(8.86)不愧是治愈系神作,晚上看一集就困,能让我有这种困意的,一种是剧情无聊到爆,另一种则是柔和的配乐加上平淡的故事让你放下疲劳,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剧情平平淡淡,一个个的单元剧,精妙之处在于动画营造了一种治愈的气氛,温柔舒缓的音乐,享受慢节奏的生活,真的就是治愈系神作,没有讨厌的人物,美好的朋友关系,日常生活的相互寒暄,奇妙可爱的猫社长,暖心治愈的女主水无明里,不得不说o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8-27 / 标签: 2015 治愈 OVA
画风变好了,三集都是用原先一二三季的op,情怀拉满。内容多半是回忆,Akari也成为前辈了。我很在意艾丽西亚的“他”到底是谁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3-9-10 / 标签: 2021 治愈 日常 科幻 剧场版 J.C.STAFF 漫画改 佐藤顺一
A(8.6)剧场版讲述了雅典娜与爱丽丝之间的故事,两位“怪胎”是如何迎着海风前行。直面自己的内心,做好自己……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4-2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TV 2006 ARIA 治愈系 催眠 日常
A+(9.1)音乐很治愈,故事很治愈,适合助眠看,是真的助眠,大晚上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毕竟晚上比较累,听着里面音乐就放下疲惫了。剧情就是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的,营造出一种亚撒西的氛围感,感觉里面的人都很温柔,亚里亚社长也很萌,已经截了各种动图了。每集灯里和小爱发邮件我总感觉,友情不分年龄啊。水星领航员看了总能从里面找到什么……完结撒花?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8-26 / 标签: 2008 治愈 日常 温馨 TV 漫画改 治愈系 神作 S
S(9.3)终于把舍不得看的第三季看完了。美丽的夕阳,映照脸庞,心中的每一个地方,都被染上了红霞。这一季对于“成长”与“现在”之间的联系,随着主角们的成长,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减少了,不过没关系,因为这一刻将演绎出「现在」 动画一贯保持温和治愈的风格,给人们心中带来一片宁静之海,发现身边美好的事情,无论多大多小都值得开心,心情昏暗的时候可以重温这美丽的Aqua。后面的两部剧场版不急着看……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5-15 / 标签: OV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治愈
呆在最喜欢的人身边啊。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3-8-12 / 标签: 2013 校园 恋爱 中二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A-,拯救中二病,作为曾经中二过但被现实拷打的男主与沉浸在自己幻想的女主相遇了。对于中二病我不好评价,我有幻想过但没有那么严重,虽然黑历史还是很多。女主属于被欺负了就越想逃避,其实霸凌很恶心,但正面应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但阴着恶心人真恶心(建议用阴阳怪气的方式回敬霸凌者)总之看的时候情绪起伏不定,最后总该归回现实,男女主kiss两回……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8-27 / 标签: 2011 百合 日常 校园 TV 漫画改 芳文社
B+(7.9)普通的百合日常动画,主要是人设不太get,所以观感有所下降。四个性格不同的少女的校园日常生活,要说本番的特色,就是每集必有的新歌曲,百合度还行,日常部分也还可以,结局是经典的芳文跳。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3-9-16 / 标签: 2017 OVA
传统节目片尾新曲。动画前半段是讲透寻找消失的伦子……后半段就是ova的标题:吃火锅!一波三折,几人约定到透家吃火锅,各自带了食材,伦子带了一只野猫,所以几个人享受着吃“猫锅”?最后还是回归主题吃火锅,但是被炉太舒服了,透等人睡着了,伦子偷偷把零食加到火锅里,透等人发觉后只能吃下去了(突然让我想起向阳素描里面也有吃黑暗火锅这个情节!)吃完之后,发现了伦子带来的野猫其实是鬼头老师的宠物,所以给老师送“猫锅”了……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