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恋 ひよ恋
1话 / 2010-10-02 / 長沼範裕 / 雪丸もえ
2023-11-24 / 标签: 7.0 B上 2010 恋爱 少女 OVA 漫画改 ProductionI.G
A-(8.0)一集的ova动画,女主角是小只又内向的女孩子,男主角是高个子班里的中心人物。总之就是围绕着他身边的世界充满美好,从一开始的抱怨,到后面的喜欢。仅仅一集,就将一个内向小女生的心情刻画出来,事实证明这种又高又开朗的阳光男孩很容易有好感…… -
海豚便利店 まかせてイルか!
1话 / 2004年6月10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 柴田由香
2024-3-17 / 标签: 7.0 B上 2004 OVA 原创 搞笑
海豚便利店就像万事屋一样吧,通过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而赚钱,三个小女孩能帮高中生写作业,劝学,当cheerleader,种田,陪老奶奶散步。还说出在上学的时候只凭学校教的东西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如果不疯狂内卷到社会上只会被淘汰。还有“钱是万能的”经典台词。 -
修业魔女璐璐萌 完结篇 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2话 / 2019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1-8-4 / 标签: 2019 OVA
he太好了,虽然已经猜到刚开始的路人小女孩是有身份的,虽然完结的有点仓促,但男女主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更何况是有生之年。 -
南家三姐妹 饭后甜点 みなみけ べつばら
1话 / 2009年6月23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4-9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OVA 日常 治愈系 2009
咖喱妖精,阿真女装暴露危机,情人节回二傻夏奈不知不觉在情人节送了个平时吃的巧克力给二姐夫藤冈,大姐夫依旧日常做梦~( ̄▽ ̄~)~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5-15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2013
漏看的ova,婚纱,新娘度,大老师真是太生草了,春物作为中二时期的番,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8 / 标签: OVA 恋爱 后宫
大老师的青春有个屁的问题,一堆美少女围在他身边转,ova讲的是雪乃和八幡交往后的故事,和雪乃好好谈恋爱不行吗,非要搞暧昧不清的关系,团子人设也崩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1-1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2016 大老师
补标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5-2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日常 搞笑 阿卡林
A,.轻松百合,可以改名叫做摇曳露营(bushi)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6-3 / 标签: 百合 OVA
日常,百合团各位的睡脸照片集合完毕!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23-7-30 / 标签: OVA 2019 日常 百合 搞笑 校园 治愈 漫画改 阿卡林
鬼畜的阿卡林好可爱,10周年快乐。动画其实没什么内容,主要就是庆祝,里面还是有一些好玩的桥段的,比如开头的原始人模仿秀,还有戴假发,玩牌…… 阿卡林好可爱,阿卡林生日快乐!结尾还是以京子的镜头落幕啊。20周年希望再出续作emm -
四娘物语 よつのは
2话 / 2008年2月29日 / 錦織博 / ハイクオソフト / 本村晃一
2023-7-2 / 标签: OVA GAL改 2008 治愈 校园 恋爱 日常
B+(7.6)故事是以男主一行人回到母校寻找时间胶囊,期间不断插叙三年人男主等人的回忆与彼此间的联系,说到底就是男主他们关系很好,但是因为考上不同学校就没有联系了,男主在之前就把好感度刷满了,三年后回来只是来进行收割,说出来经典名言,我不是萝莉控,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是萝莉。对于恋爱线其实是不怎么磕得动,毕竟篇幅就这样感情线也没有特别大的展开,总体给人的观感就是还可以,gal改动画的特色。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7-20 / 标签: 2010 OAD 搞笑 无下限 重口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水岛努 OVA
变态无下限,ova讲的是阿萨谢尔君的背叛,教唆一个傻子偷走魔道书,期间发生了一些生草的故事,最后就是被小佐收回魔导书然后念咒语把阿萨谢尔爆体,一堆马赛克……不得不说声优真的好卖力啊//阿萨谢尔贡品里的神奇马赛克忍不住笑了,还有恶魔牛吃咖喱牛肉。没有下限啊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7-23 / 标签: 2014 OVA 搞笑 下限 节操 吐槽 水岛努
海葵实在是过于抽象了。话说里面明日香,秋山澪,初音,拉拉,呆毛王都出来了大丈夫吗?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6-2 / 标签: OVA 京阿尼 幸运星 吐槽 搞笑 萌 2008 武本康弘 漫画改
日常一如既往有趣,后面的实拍场景也很好玩。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5-2 / 标签: OVA 十字伤 追忆篇 浪客剑心 剑心 雪代巴 悲剧
A+(8.8)雪代巴……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7-26 / 标签: OVA 2002 职场 业界 励志 搞笑 热血 治愈 大地丙太郎 A
A(8.5)看的好热血啊,制作进行就是要看别人脸色与熟练的社交能力,制作工期要持续跟进。恰巧动画里面展现的就是工期表安排到爆炸的程度,所谓经费低就是压榨员工的工资,要求画的好但就拿那点钱,所以这部动画所包含的意义代表了动画人坚守对二次元的那份热爱,所以动画的画面精良我会称赞,崩坏也没太大在意,一切都是因为动画这个行业真是吃力不讨好,累死累活也不挣钱。所以感谢这些动画人能做出这么好的动画!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4-4-27 / 标签: 7.0 B上 2005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恋爱
虐妹番,女主一出场终究是受伤害的那一个……动画一开始经典的bmg开局,引出一段关于男主女主夏天的恋爱物语,伴随着女主的秘密背景推进剧情。总得来说除了中间部分因为篇幅限制觉得有点迷惑之外,男女主感情刻画还是很好的,只不过一直在虐女主看得太痛苦了,最后男主也是对女主深情告白,算是满足女主的心愿了吧,这个难忘的夏天,与你同在!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23-1-13 / 标签: 恋爱 OVA
B+,简单平淡的恋爱故事,唯一的槽点是完结的太突然……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7-3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5 公路片 奇幻 内涵 治愈 奇诺之旅
赋予无意义之美。一生活着都不知道坚持什么,知道没有意义,还是想要继续坚持,即使搭塔倒塌也会重新再建。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1-23 / 标签: 7.3 B上 2016 OVA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简单来说就是狼人杀,通过推理来找出那个狼人。剧情相对比较紧凑,对于嫌疑人的信息给的十分多,接着从破碎的信息中拼凑出一个完整的过程。其中对于各种犯罪动机和犯罪过程层层反转,动画表现得也很有导演的风格。最后一集则是详细地将整个事件叙述一遍,男主也从这个事件之后做出了改变,不再将自己拘束在自己的一片世界当中,试着去闯入别人的世界。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7-16 / 标签: OVA 2013 重口 恐怖 血腥
补标//B(7.4)恐怖倒是不恐怖,比较重口味而已,剧情也挺一般,但是槽点真的很多,如果喜欢猎奇点的倒是可以一看~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