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4-2-19 / 标签: 5.5 C 2015 TV 原创 战斗 奇幻
看得最累的一部动画,最需要集中注意力的一部动画,剧情最乱的一部动画。超人分为三派,低调组合,干坏事组合,保护人类组合,然后就开始打怪兽。大量内容需要你来get到,反正我是很难get到。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5.7 C 2023 TV 原创 恋爱 日常 竞技 搞笑
是什么让我每周一集不落的打开雨色协议,是因为我怕要是少看一周就直接弃番了。没开播前我还是有点期待这部作品的,很少看电竞题材的日漫,结果游戏画面和史一样,不忍直视。再说人设,病弱妹妹、青梅姐姐、偶像天降青梅,动画似乎什么都想沾,但这个饺子沾太多酱已经变得不好吃了。动画似乎是有意把梦想与恋爱,梦想与妹妹结合起来的,但效果太差合成失败,关于男主追逐梦想的道路很沙币,有意无意的加入女角色的情感,却什么都没有,有点多余了。但雨色协议还是每周给我带来笑声的万恶之源,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因为狗食到让我苦笑。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 标签: 5.6 C 2024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搞笑
由于剧情比较无脑所以就是个纯爽片,每周看一群小丑跳到男主面前,一句“西内”就把这些人消灭了,只要是对男主有杀气的通通西内。整体的笑点是尴尬到笑,一群明知道男主不能惹还在他面前放出狂言下一秒人就没了这种瞬间的套路反复使用,还有一个像妈妈一样的女同学陪着他一起。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12-8 / 标签: 5.8 C 2022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科幻
除了声优很容易让人出戏,其它的都是一般的套路,平平淡淡。将平行世界与时空穿越的设定贯穿在故事主线中,讲述了因为现实而逃避最后食尽恶果的主角,被冠以无法永远相遇之名。动画感觉挺一般的,那些情感线都像我小时候胡思乱想那般的相同。后面做得莫名其妙的,掺杂太多东西反而使一个纯粹的故事变得复杂且弄得泥垢全身,不堪入目。后面突然插进一个学霸同学的故事(下一部主角),简单的快进了他们的相知相爱,让我产生了数不尽的问号。故事本身是比较悲剧的,注定无法在一起的二人,遗憾的就是掺杂太多不必要的东西,只能算得上是一部平庸之作。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22 / 标签: 5.7 C 2023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剧情其实挺一般的,靠着暴食的技能开启龙傲天之旅,以蒙面骷髅人的身份开始收集技能,要说无聊之处还是剧情吧,看着也不是很爽,带着困惑和1.5x倍速结束了一集又一集,只记得原来女主比男主年龄大……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1-5 / 标签: 5.7 C 2023 TV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 战斗 奇幻
开头有点意思,渐渐的剧情趋于平淡,基本到了无聊的地步,人设也是没什么意思,和白开水一样无味。说不上烂但剧情就是无聊,是不如精灵使的剑舞那么好玩,这动画各种意义上的典且剧情设计老套就算了还能搞得那么无聊,即使是后宫番也看得很尴尬,更多的是那种剧情不明所以感觉24分钟都不知道讲了什么东西的感觉,对于角色就是感觉纯纯的卖福利之外一点用都没有,很单一。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