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小说改
这个片子从头到尾一个叙事节奏,演出总是很平淡,倒是煽情用点力啊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4-9 / 标签: 2018 米林宏昌 山下明彦 百瀬義行 短片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8 / 标签: 2019年1月 BONES 漫画改
骨头社太良心,打斗是剧场版级别的作画。不过反而1,7两个短篇文戏表现力最强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7 / 标签: 2019年4月 ProductionI.G 特摄 神山健治
一到脸部特写,配合有点卡的画面和慢语速,违和感特别强烈。前中期剧情莫名其妙甚至连明显bug都有。网飞、IG、神山健治啥情况?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狂赛一堆元素玩黑深残的作品,如果没有很强的制作或很强的表现力,反而比一般的动画更平淡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原创 百合
过于平淡,明明人设又萌又色气,但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没怎么表现,除了玛欧以外的角色塑造都是一根筋复读机一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动画制作很完美了,就是漫画作者的段子我真不觉得好笑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4-7 / 标签: 2019年4月 TVSP 搞笑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7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原创 特摄
包含了制作组极大热情的作品,情怀到空前绝后,差不多是拿情怀元素拼出来的作品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7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原创
首先制作好,看完后发现这个设定也是精妙,不但能搞笑,在制造冲突体现感情方面也是绝配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跟兽娘动物园一样的结构,前十集埋伏笔,最后两集集中爆发。监督讲故事的水平确实很高,感情描写差一点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本季最好的萌豚番,前几集感觉还有点套路,后面就自然多了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游戏改
设定有潜力,制作太随便。单元剧故事都讲不通顺,一换镜头人就瞬移,槽点太多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3-28 / 标签: 2019 国产 电影
各方面都比大圣归来强一块,算是成熟的商业片了。问题还是没有高水平的导演和编剧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6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本质清新可爱的狗粮番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6 / 标签: 2019 短片 欧美 Netflix 科幻
现在的cg技术这么强了,真假难分,当然也是网飞有钱。内容上视觉大于内涵,黄暴有点多,但短片好在只需要一个点子不用做完整的故事,充满新意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一季五卷这种开飞机速度还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稳,水平挺高的(但问题是为啥非要这么赶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感情描写很细腻,可惜受季番篇幅所限,用一半时间铺垫的文化祭没开始就完结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种田流。本以为能出动画就不错了,没想到预算挺高,还是半年番。/不过毕竟原作种田为主剧情很随便,不是很好看 -
康斯坦丁:恶魔之城 电影版 Constantine: City of Demons - The Movie
1话 / 2018-10-09(美国) / Doug Murphy
2019-3-26 / 标签: dc 2018 电影
略重口,内容还行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19-3-26 / 标签: 2011 电影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1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跟tv完全一个味,按剧场版标准看实在不太好。——周围女的全程呵呵笑,娘口老师所有镜头大笑,女粉都这么可怕的吗bgm38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