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3 / 标签: 2018 电影 SONY
字面意义上在银幕上表现出漫画的张力,视觉效果前无古人。——BD出来后瞅了一下,这片真就得去电影院看3DIMAX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标准萌豚番,内容略平淡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内容和制作乏善可陈,反倒是让我见识了B站的和谐功力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タカヒロ
タカヒロ,这人十分喜欢搞反转套路但只会强行展开,搞得内容空洞节奏稀烂。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1-30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被人推荐才看的,年龄差近30岁的恋爱番真让人望而却步。看完虽然对剧情没啥想法,但画面和演出实在是太精致了,制作水平可以打满分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30 / 标签: 2018 迪士尼 电影
主打吐槽互联网,笑点密集。女主破嗓子开腔唱歌那段简直集大成。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30 / 标签: BONES OAD 2018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17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1 / 标签: 2018 P.A.WORKS 剧场版
画面非常优秀,演出表现力强,是一个优秀的作品。毕竟看到冈妈跑到导演那一栏时,着实受到惊吓,一定很克制了吧(bgm38)--ps:朝花夕誓这译名好尴尬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8-11-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水平跟tv差不多,作为剧场版就太小家子气了,还弄15分钟总集篇凑时间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叙事有点缺乏起伏,以至后面爆发的立场冲突不够有底气。整体有种过渡回的感觉,挖了一堆坑不填,整个系列好还是不好全看下一部收的咋样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一整部都是铺垫,气氛做得最好的地方是前30分钟的背景介绍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0-28 / 标签: 2018 OVA 百合
剧情老套,不过制作真好。加濑换成男的,佐仓的配音不用换,当bg也毫无违和感233 -
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第四季 Star Wars Rebels (Season 4)
15话 / 2017年10月16日
2018-10-18 / 标签: 2017 迪士尼
情怀牌都打没了,也是没办法,不能跟老角色产生太多联系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8-10-16 / 标签: 2015年4月 TRIGGER 今石洋之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剧情不咋好。但这番很喜欢用细致刻画的眼神和小动作来表现人物心理活动,而不是简单的改背景加音效,也算难能可贵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4月 鲁邦三世 大河内一楼
大河内就喜欢整噱头,在这种经典类型里把无敌的网络搬出来,又表现不好人高于机器的地方,结果还是支线小故事更好看。而且这季卖情怀和卖CP的地方是不是太多了,还以为你要把整个系列永久完结呢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原创
这剧本真是烂的难受,全是套路,还都是最烂的套路。PA又不善长表现力,结果就是流水帐的烂套路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