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se:未解决事件搜查课——遥远的记忆 -CHASE- 未解決事件捜査科 ~遠い記憶~
2016年5月11日 / 3DS / ハードボイルド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24
黄昏旅馆的精神续作,故事实在太短,一个小时就能通关,推理过程的前因后果缺乏描写,导致最后的真相太过强行,在结尾还挖了一个大坑,考虑到该制作公司已经破产,有生之年估计是填不上了。 -
300英雄
2013年4月2日 (不删档测试) / PC / MOBA / 跳跃网络
2017-9-9
这类moba游戏如果没有一定的骂人水平最好别玩,被喷子追着咬能恶心一天。游戏还有侵权这一原罪,平衡性差到一塌糊涂,还有智障运营为了钱搞出的那些杀鸡取卵的事。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7-10-7
冲着豪华到掉渣的声优阵容打通了全线,设定什么的比较扯,剧情偶有亮点,女主有一定的思考能力而不是傻白甜,这点好评。 -
魂斗罗 4 Contra 4
2007-11-13 / Nintendo DS, Mobile Phone / Run and gun / WayForward Technologies
2017-9-24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2-24
故事还行,但是游戏性上瑕疵太多了,为了推进故事随便搭了一个摄影棚,可玩性不足,一路上都在推进剧情。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1-14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8-21
真的有毒,这游戏搞人心态有一手的,我这辈子玩过的所有游戏的初见杀加在一起都没他多,存档点少的可怜,各种在狭窄巷道弹刀,卡视角,各种迷路,还有病村和墓地做的也太暗了吧,眼睛都快瞎了。 -
黑暗之魂2 DARK SOULS II
2014年3月11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アクションRPG
2020-8-31
巷道比起一代要宽敞一点,但是武器耐久度设计的太恶心,快没耐久了却找不到篝火,剧情对话太啰嗦了。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1-2-3
很cool,本作像素风格艺术感很强,音乐好听,手柄操作手感很好,电鞭+匕首砍的很爽,难度略高,初期刷不出好东西打起来就很痛苦,剧情略薄弱,除此之外挑不出什么缺点了。 -
死亡空间 重制版 Dead Space
2023年1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0-22
系统设计顶级,沉浸感拉满了,放到现在还是让人惊叹,故事等其他部分和其他游戏差不多,主要是系统ui太加分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10-4
游戏方式比较新颖,交互体验有趣。故事流程太短,导致前半部分比较顺的剧情到了终章有崩盘的迹象,和平路线收的太强行。卡拉线和马库斯线还是描写的不够,问题出的最多。最喜欢的康纳线比较满意,就这样吧。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4-28
如果是第一部重置版1年后出这个我会觉得还不错,但是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我的评价是完全不行,首先开放世界我已经品鉴的够多了,哪怕别人吹上天我这也不行,在一个是我对se产能的失望,第三部恐怕要登录ps6,真的绝望,其实第二部主要剧情都在最后,完全是可以两部曲完结的。最后是我对最终幻想这种讲故事方法也感到厌恶,这种不说人话,精神错乱的表现手法滚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