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8-10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游戏性 最终作 完结作 黄油
30年的史诗,不够完美却又无比满足的收官,没有任何不给这款让我痴迷的游戏满分的理由。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9 / 标签: sprite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美咲 FD 渡辺僚一
一改ex1的风格,整个故事和人物塑造都围绕着空竞展开,延续了本篇的高质量演出和音乐,这才是运动系应有的样子//更何况还有美咲脑婆喵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2-16 / 标签: galgame 青春 王道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燃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2-2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ゼルダの伝説 神作 2017 RPG 塞尔达传说 nintendo WIIU NintendoSwitch
近乎完美,一个充满可能性的开放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野炊对于我来说就是不论是游戏高手还是手残党,不论什么时候登入游戏,总能找到新的乐趣/然而我玩了100多小时战斗还是靠丢炸弹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2-16 / 标签: JRPG 女神异闻录 RPG ATLUS PS4 persona 2019 ペルソナ
(104h通关)P5本身在JRPG就是极其优秀的存在,而皇家版在无印基础上的改动差强人意,一方面各类系统的优化让游戏更加有趣,一方面不敢对无印进行过多改动导致后期尤其是第三学期很水很割裂。学妹戏份过少让我很生气,不过作为玩过的第一部P系列,确实是一段难以忘记的美妙旅程。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3-10-22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轨迹 闪之轨迹 英雄传说
(93h)相比于前两作,我更喜欢闪3。更加讨喜的建模,依旧出色的音乐以及进一步宏大的世界观,这些都是我喜欢闪3的原因。问题仍然是那些,叙事节奏不够好,部分情节尬,废话过多,以及结尾的黑屏,就当是为闪4的铺垫吧。/81h二周目完成,PS端没有高速模式很难受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11-11 / 标签: falcom RPG 轨迹系列 閃の軌跡 JRPG 英雄传说
黎爷笑了,我却哭了。至此,这个严重拖拉且及其操蛋的系列终于通关了,哪怕我对闪轨有再多的怨言,但当决战前“ 特科クラス《VII組》”响起,当看见结局时老角色悉数登场,还是不禁留下眼泪,先前的不满已经不再重要。如果非要选出一个个人最喜欢的系列,可能最后还是会选择这该死的《闪》吧//二周目进行不下去了,疑惑当初我是怎么玩下去这大号闪2的,耐着性子把二周目结束,游戏若只如初见才好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3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NS 异度之刃 RPG 高橋哲哉 MonolithSoft 2017 屁股
前半部分无敌,后面逐渐失去耐性.jpg//音乐无敌//jrpg通病还是很多的//全程掌机模式打完眼睛要瞎了//打完黄金国再来二周目果然有不同体会,主机模式勉强能看。我有多喜欢前六章,就有多不耐烦最后几章的设计。不过,少年最终遇到了他的少女,我也在与XB2再度重逢中数次落泪,也许这就是我心中JRPG最美好的模样。垃圾NS嗼!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3 / 标签: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SCA-自 galgame 枕 有生之年 业界黎明 艺术 神作
足够优秀的作品,但不是足够完整的作品。音乐,伏笔回收以及部分剧情深得我心,但过多的私货夹杂使得故事的连贯性有缺漏。总的来说,诗是值得多次游玩的,真理解还得看刻。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9-11 / 标签: RPG PC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CD_Projekt_RED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9-12-16 / 标签: 空の軌跡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RPG PSP
二刷完成。整个空轨系列最喜欢白花恋诗这一章。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2-16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galgame 无限延期 小山广和 蘑菇使いの坑
二刷达成。最喜欢ed纯音出现的两处场景。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2-15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拔作 剧情赞 过激 郁系
说实话,最吸引我的还是第一章和最后一章。故事讲的不错,遗憾就是中间部分可能是因为时间跨度太大,导致女主成长的过程和转变没有完全表现出来。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12-16 / 标签: key 和泉つばす 新島夕 全年龄 na-ga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1-1 / 标签: Rockstar RPG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西部 PS4 神作 2018 单机
说不上哪里好玩,可一玩起来就无法停下。前三四十小时都很慢热,直到亚瑟从岛上归来,bgm响起的那一刻,我才感觉到我真正沉入其中。就算啥也不做,我也喜欢骑着马在这个雾蒙蒙的世界闲逛。只可惜PS版画质和帧数太差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7-7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CabbageSoft 2020 GAL 纯爱 PC
优缺点挺明显的,共通线以及前两条线确实很无聊,最终所长线的各种揭露与反转很有意思,结局部分很喜欢/整个游戏最喜欢的还得是女仆列车篇,结束时OP变奏响起太震撼了,该线加一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2-19 / 标签: 双人 PC 解谜 2021 EA 合作 独立游戏
很好玩很欢乐,情人节宅在宿舍和兄弟打了个爽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8-14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RPGMaker
燃,王道,世界观独特,节奏舒服。H推动剧情发展却又有点强行。还是得吐槽一下这类RPG的通病:坏人变好人真就一句话的事,嘴炮的力量是无敌的。但总体上KE用短短的流程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要热血有热血,要感动有感动,除了战斗有点落伍,剩下的游戏体验极佳。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1-9-18 / 标签: falcom PS4 RPG 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 JRPG 2020 日本ファルコム 轨迹
出乎意料的有趣,剧情不拖拉,梦幻回廊好玩,法老控早这样不就对了//主线太短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11-21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S4 打铁模拟器 ACT 魂系列 2019
很久没有这么沉迷一款游戏了,打铁的爽快感以及和无数次尝试后击败boss的满足感都是无与伦比的,当然得除去折磨我近十小时的一心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12-30 / 标签: RPG 老滚5 老头滚动条5 PC Bethesda
很难想象十余年前就能有如此精致的开放世界,自由度算是开放世界的一种巅峰了,各式各样的任务让人不会无聊,mod社区更是赋予了无穷的生命力——可是!在我出差回来后,游戏坏档了!坏档了!屯了几十个支线任务啊,唉太难受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3-4-2 / 标签: PS4 战神 ACT ARPG 2018 SantaMonica
PS4时期的扛把子之一,确实好玩,不考虑奖杯全收集什么的话游戏体验极佳,一旦考虑这些,前期的解密要到后期才能解,而且快结束了才能自由传送就很累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1-3-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语音 游戏性 PC アリスソフト
开学这几天除了上课几乎全部时间都用来打兰斯03了//重制版的人设果然没话说
玩过的标签
- 146galgame
- 53拔作
- 46RPG
- 38PC
- 28PS4
- 20PS5
- 19JRPG
- 19ACT
- 16百合
- 14纯爱
- 14falcom
- 132020
- 12ARPG
- 12全年龄
- 112021
- 10英雄传说
- 10动态CG
- 9alicesoft
- 9兰斯
- 8开放世界
- 82019
- 8key
- 8NS
- 8轨迹系列
- 8任天堂
- 8FPS
- 7科幻
- 7实用
- 7Switch
- 7和泉つばす
- 7黄油
- 7悬疑
- 72023
- 72017
- 7AVG
- 7R18
- 7妹控
- 7Capcom
- 7PSP
- 7STEAM
- 6调教
- 6游戏性
- 6解谜
- 6GAL
- 6国产
- 6恐怖
- 6花吻在上
- 6SquareEnix
- 6ωstar
- 6美少女万华镜
- 5妹
- 5催泪
- 5分割商法
- 52022
- 52018
- 5调色板
- 5水月陵
- 5生化危机
- 5ぱれっと
- 5leaf
- 5神作
- 5燃
- 4杉菜水姫
- 4和泉万夜
- 4FD
- 4八宝備仁
- 4宫崎英高
- 4FROMSOFTWARE
- 4日本ファルコム
- 4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