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0 / 标签: 推理 PC 全年龄
第六章之前满分,故事精炼悬疑感强,叙事也毫不拖泥带水引人入胜,前期的暴风雪山庄模式还是很不错的,后面一转生化危机就有点离谱了,好在还是圆回来了,后日谈全场最佳。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3-4-22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悬疑 ADV
这居然是全年龄,除了没H以外基本18X该有的都有了,恐怖倒是不恐怖,但恶心程度较高,恐虫人士慎入。确实是优缺点都相当明显的作品,作为Galgame完全感受不到恋爱感,贯穿千年的悲恋更像是剧本摁头强行灌输给玩家的设定,机械降神一拳超人的魔法大战和反复的奇迹其实挺有龙7内味,但那帮沙币村民能被原谅我真是哔了狗了。 -
街 ~命运的交叉点~特别篇 街 ~運命の交差点~ 特別篇
2013-12-26 / PSP / AVG
2023-6-1 / 标签: PSP AVG 全年龄
只能说时代意义大于自身价值,跟后辈428相比差的不是一点两点,也侧面反映出428从本作中吸取了多少经验和教训。 跟428不同,除去牛马线以外的大部分线路并无太多交叉,很多跳转也十分强行,不同编剧负责的剧本水平差距太大,有的精彩纷呈有的就味同嚼蜡游戏体验仿佛坐牢。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