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8-18 / 标签: RPG CDPR 波兰
阿驴最后还是暴露了现在的自己无法驾驭如此规模的项目,活该被喷。但是如果所有这些鸡零狗碎的毛病依然没有逼疯你,它依然是一款值得沉浸的游戏。和TLOU2相反,2077虽然暴露了严重的技术力问题,却在故事推进和玩家情感代入上非常丝滑。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8-18 / 标签: roguelike
谁还没个叛逆期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1-8-18 / 标签: 星球大战 重生工作室 ACT
游玩体验差强人意。地图设计只能说尚可,环境谜题甚至有点让人烦躁,而且有不少glitch。但是毕竟它是星战!美术、剧情和战斗都很星战!更别提那个男人他来了!另外接近终章的战斗部分可以说非常爽快,也是大加分项! -
损友传奇 The Legend of Bum-Bo
2019-11-12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1-8-18 / 标签: roguelike 三消
-
PAGUI 打鬼
2019-10-08 / PC / 动作 / 冒险 / 角色扮演
2020-10-23 / 标签: 视频通
#视频通#这游戏真的牛逼,不走恐怖游戏寻常路,民俗特色塞满,历史背景和亲情一融合,看得人要哭出来。最后即便不玩游戏也推荐去看看结局一动画,太爽了。 -
她面有愠色 She Sees Red
2019-07-11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8-18 / 标签: 互动电影
虽然低成本制作略有些违和感,但依然可以说短小精悍。本身剧情虽不复杂,可是通过几个结局来了解整个故事背景还是挺有意思的。 -
孤独之海 Sea of Solitude
2019年7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1-8-18
美术和表现力相当不错,可是game play部分可以说大部分时候让人厌烦。想出了个好题材然后硬往里头填东西的产物。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8
非常紧凑的小体量AVG,剧情很有意思。遗憾的是立绘太便宜了,尽管如此依然觉得作者对女主宠爱有加。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0-10-23 / 标签: SLG Rogue-like
抛弃了战棋中原本大比重的养成,取而代之的是Rogue-like要素,算是比较成功的转型。游玩的时候类似解残局,感觉非常爽。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0-23
可以说是优点和槽点并驾齐驱。战斗系统异常爽快,尤其是从小白到掌握的一瞬间。抽卡机制前期能带来每个玩家的体验差异,其实是很有趣的,然而后期有卡沉底又别无选择就平添了很多烦躁,同理佣兵系统也是(第九章才抽到七冰并且简直养完的我如是说 -
命运之手2 Hand of Fate 2
2017年11月7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10-23 / 标签: 卡牌
牌组构筑很重要,感觉策略的成分比上一作要高。但是战斗的判定非常古怪,结果是装备占的比重非常大,要么爽爆要么憋屈死。 -
和Bennett Foddy一起攻克难关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2017年10月17日 / PC (Windows)、iOS、Android等 / ACT
2021-8-18 / 标签: 折磨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 -
鬼来信 The Letter
2017年7月25日 / iOS、Android、PC等 / ADV - Horror Visual Novel
2021-8-18 / 标签: AVG 恐怖
结构上很用心的GAL。根据选择的不同,每个人物都根据不同故事走向前往不同结局,根据好感区别,人物的爱情/友情结局也不同。叙事上不能说毫无瑕疵,TE和全灭结局叙事明显比NE更加通顺。此外,故事背景虽然简单,但是描述方式很有意思:背景故事被拆成多个线索藏在不同故事线中,需要玩家解锁之后才能了解全貌。总之虽然不够完美,但能够感受到来自小制作组的诚意。 -
闪乱神乐:沙滩戏水 閃乱カグラ PEACH BEACH SPLASH
2017年3月16日 / PC、PS4 / 爆乳ウォーターバトル
2020-10-23
PS4上唯一买了后悔的游戏。拍照模式不错。 -
林中之夜 Night in the Woods
2017年2月21日 / iO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VG
2021-8-18 / 标签: AVG 步行模拟器
非常让人感动的对话模拟器游戏。正如它略显阴暗的色调所暗示的,在可爱的演出之下,游戏充满了对冷酷现实的隐喻。“在巨大的未知力量下,人们是会因为团结而更加强大,或是变成可怕的怪物”?作为teenager可能既无法看清这股力量,也无法预测未来。但是游戏对他们是温柔的,也许希望这种温柔也能够传递给年轻或者不再年轻的玩家。讽刺的是现实并不如此温柔,Alec在世界的恶意之下最后选择了自杀。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20-10-23
题材让人想起电影《他人的生活》。气氛的营造非常好。gameplay部分,相比经营类更像是解谜游戏,后期重复性有点高。
玩过的标签
- 12ACT
- 9ARCADE
- 7SLG
- 6AVG
- 6RPG
- 4平台射击
- 4光枪射击
- 4Capcom
- 4恐怖
- 4FC
- 3高达
- 3G世纪
- 3PS4
- 3STG
- 2GBA
- 2PSV
- 2波兰
- 2roguelike
- 2FPS
- 2ATLUS
- 2机战
- 2互动电影
- 2IREM
- 2Bethesda
- 2CDPR
- 1Platform
- 1三消
- 1Remedy
- 1Rogue-like
- 1视频通
- 1折磨
- 1重生工作室
- 1Cyberdreams
- 1步行模拟器
- 1QuanticDream
- 1开放世界
- 1MD
- 1PS
- 1SEGA
- 1光荣
- 1FTG
- 1解谜
- 1SE
- 1galgame
- 1战棋
- 1TPS
- 1卡牌
- 1星球大战
- 1音游
- 1Rockstar
- 1黑岛
- 1桌游
- 1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