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FD ASaProject 2024 PC
说是FD,但本篇根本就没写完吧,半成品。FD配角戏份多了反而更有群像的感觉。。说到底这个男主塑造本来就没有代入感,存在感还低,确实可以考虑给男主加个cv,光生和祈这对存在感这么重,不如全都当主角算了。//总体剧情还是没啥意思,千依裸体围裙不错,光生和祈这对的剧情补完写的也可以,cg好看。不过换到基友视角不给配音确实不好评价。颜艺社会写的话多写点这种也不是不行,反正我是真不吃多角恋那一套了。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ANIPLEX.EXE 全年龄 2023 视觉小说
濑户口还是厉害啊,不知不觉就沉入进去了,双线叙事对情绪的把控也十分到位,有时觉得冗长,实际打完感觉是真的短。某些对话特别是正光和母亲夜晚对话那里也让人感叹果然是濑户口的味道。即使是能预料到的桥段出现是也让人不由得惊讶和鼻梁一酸。另外,虽然一直注意着开头,不过也没想到居然是明子呢(笑,真美啊。不过,直接点说的话,没有濑户口以前的作品那么“刀”了,限于篇幅,人物塑造虽然印象深刻但也简单直接;he/te震撼的感觉少了,不够尽兴;取而代之的只有微微的暖意。而且就停在这属实可惜,唉,濑户口下一部能不能憋个大的出来啊。//关于be, -
AMBITIOUS MISSION つばめエッチ追加パッチ
2023-10-25 / PC
2024-2-7 / 标签: galgame 伪娘 FD 生肉 拔作 R18 尾崎未來
这价格难绷。甚至不给个正面cg,拜托你干的是男娘啊,好歹帮他撸一下吧。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1-17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欢乐 八日なのか 秋野花 幼驯染 颜艺社 2023 2023年9月
颜艺社近年每一作都或多或少撞我雷点,青春三角恋那作还行,从寄宿恋开始就不太能get到了,借恋更是给我恶心到,难道我已经不是受众了吗。//本作男主相对前几作更普通一些,反而观感更好。//共通,前期无聊,告白失败后才有趣起来。青梅和会长感觉不错;感觉眼镜设定更像主角;心太傻了一开始还没有推的欲望,战斗力太弱,期待的三角恋修罗场也没发生;学姐学妹人设没啥意思,还不如枫美。//讲基友恋爱还挺乐的,男女性阵营刻画不错,氛围热闹推的时候也比较有动力,但女主线没做好是否有点得不偿失。不过看完感觉这也算是长共通的优势了。//千依线:一开始感觉青梅挺不起眼,进线感觉还不错,就是青梅要素表现的不太行;初h的cg也太生草了,离谱。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FD さかき伞 夏和小 废萌 R18 さかき傘 PC
剧情无所谓了,多发点糖就行。夏和小真甜啊。为什么不多整个姐妹丼。美春线写的倒是很不错,孤儿院的氛围真好。和幌子的关系描写算是更深入了,相认与不相认的两条世界线,都挺感人的。能干蜜子好评,太乐了,要是本篇能单开一条线就好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夏和小 Yuzu-Soft 废萌 遥そら 田口宏子
虽然平时诋毁柚子,但闲下来还是想品一品。//共通打完,人物设定十分随意,一点铺垫没有,剧情推进也是莫名其妙;日常比天色幻想岛还催眠。//小云雀辣妹阳角形象不错;小出了一波圈的妹妹,实际上根本算不上雌小鬼。//来海线:前面恋爱桥段还可以,后面主线写得太碎;写那暗杀的小孩很尬;对比前世,今世的恋爱理由体现不出深刻,导致甜度不够;事件结局太简单也没意思,前世今生的纠葛写得沉重一些观感会好点。//オリエ线:唯一的惊喜!意外的对xp,好可爱,作为纯恋爱路线真的无可挑剔,建议玩到一半想删游戏之前先体验一下这条线,很甜很甜。//妹线:挺色挺可爱的,事件解决得有点肉麻,(并不)关键的近亲问题果然是避而不谈。//总结柚子近年这几作,感觉很多配角路线都比女主路线体验好,真心建议柚子别整那些复杂世界观设定了,专心做纯废萌吧。 -
傲慢的小梦想要和哥哥做很多H的事情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2023年3月31日 / PC / ギャルと教師のドキドキ同棲生活ADV
2024-5-2 / 标签: galgame 妹 とこはな 拔作 榎本ねむ 纯爱 欢乐 甜作 师生
画的很好。女主配音个人感觉不太对胃口。看封面还以为是辣妹,结果也不算是。//对于这种强制玩家起名的游戏,个人一直感觉挺微妙,出发点是增加代入感?但她又喊不出来。记得也玩过一些能喊出来的,但感觉也怪怪的(AI机械感);所以还是那种有预设男主名字的好。//剧情还是偏向一般纯爱拔,发展方便而随意,有几个桥段能感受到挺甜的,还行。 -
元社畜のオレが美少女JKに拾われて 甘々癒されエロ同棲生活
2022-10-28 / PC / イチャラブ甘やかし系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甜作 JK 汉化 PC GAL
白给真就白给,这种美好超过一定程度只会让人心寒,感受不到哪里甜的。男主塑造很一般,女主吧因为动机理由啥的都很难让人接受,也不好说塑造得咋样,声线有点出戏。cg不错,部分场面体型很色。制作不错,但一玩就犯困,后半基本c了。还有最后一幕不给个抱孩子的cg是不是有点离谱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22 / 标签: 美咲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美咲yyds!懒懒的样子真可爱。剧情算是进一步超越本篇的美咲线了,被追赶的天才,心理刻画得真好。部长和真藤一战很燃啊,bgm切换得很对味。另外,女同塑造得实在是。。。//One of a kind.感觉还能更甜一点!//想象训练里的男主还挺帅的;明日香的本篇其实算挺完整的了,如果能出明日香的EXTRA,希望能写男主复出以后的时间线。雪碧社,你别就在这燃尽了啊!!继续炒冷饭啊。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夏和小 2022 汉化 废萌
共通,怪盗题材并不新鲜;同样是收集“宝物”,会致敬鲁邦?男主这身挺像快斗,性格塑造不错;基友人设有点刻意;女角色就几个年上的有感觉。共通总体能看出伞哥在金恋里的风格,日常有趣。//弥荣线:可爱,就喜欢软妹,关系氛围塑造挺舒服;剧情不知不觉就变成废萌了;母女丼好评。//虹梦线:数字与价值的辩论,靠此解决的问题结果太不痛不痒了;黑皮辣妹不对胃口,恋爱戏也没啥意思。//辉夜线:这也算反差吧,真是有够甜的;探讨命运,后期有点赶,算是垫给te了。//TE:虽说不是走传统怪盗浪漫路线,但以“真相”为引,结合前面反复讲虚拟货币、金融欺诈、时间窃贼实在是无趣乏味;幌子在前几条线煞有介事,虽然猜的差不多了,真相确实也有点意思(草这样不就不能推了吗,心情复杂;后期还是可以的,和雅典娜的感情戏稍微有点仓促。情感冲击肯定是不如金恋的。7分有余。(原时间线最有戏的是蜜子?hh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3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galgame 纯爱 小品
各方面来说有惊喜但很可惜的作品。这种题材,共情很多,搞得很emo,深夜破防。bgm有点别扭,但氛围感很强。主题,剧情上来说到告白被拒为止拿捏的不错,只可惜剧本选了一个最俗套的方向;校园欺凌,人际关系啥的没有继续深入;架子设定成妹妹真是俗不可耐。剧本太短立不起人设。救赎作为重点没问题,但未来的存在感都写没了,难绷。写应试压力的很少,但这母亲写的是个啥?最后还恶心一下。总的来说很可惜。 -
僕と先生の個人授業
2022年2月25日 / PC / 先生と一緒の生活にドキドキADV
2022-9-1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黑长直 女教师 黑丝
画风一如既往的好用。女教师,前面教男主玩乐的时候还有点姐系的感觉,但进展快的离谱,看不懂老师怎么喜欢上男主的。交往后一点年上感都没了,感觉是声线问题,太娇气了。在学校的描写也少,明明是年上女教师塑造成这样略违和。不过后面经典剧情又好起来了。整体氛围很轻松,剧情也很纯朴,可玩。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2-7-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FD 甜作
短,不够甜。本来甜作的剧情就是进线后会变得无聊,而这fd的剧情还是和本篇的差不多,基本上就是讲毕业前后的故事,符合标题,有点不够看。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2022 监狱 搞笑
新的业界标杆。姐系神作()。//满是黄段子我可太喜欢了,不合时宜的冷笑话对味。怎么就开始做游戏了,乐。//诺亚线:直到中途的展开有点烂俗,好在姐妹俩角色塑造很不错,部分主旨演绎着墨不足;和诺亚的无厘头互动挺甜,索菲娅很对胃口;剧情比想象中长,后期还算精彩。//妙花线:前期从侧面展现组长的魅力,剧情略散;我推的组长,好有感觉!我猜到你猜到我猜到你,笑死。最后组长太美了。//千咲都线:剧情有点太扯了,男主秀。千咲都可爱。不同路线提出的想法在不同路线实现的处理确实有意思。//GE:三线都挺完整,还想着融进te是不是很难;开头给我整乐了,怪不得是后宫线;也正因为是这个可塑性极强的男主,才能写得这么有趣;5-7男主本质揭露;本作有着许多佳作的特质,比如医生一角的设置等等;一脉相承的热血;总体不算多震撼,但其表达足以感人;一场精彩的存在证明。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12-22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紫社 克
开场这调调很有御影味,不正经又带点中二。基本是世界观铺得大,偶尔能收得住就超神,一般都是收不住而拉胯;说白了,能力不足。//还算有趣的世界观。原画克稳定发挥。某几首bgm有意境。//优里线:好A好可爱,hs色度甜度拉满;主旨不错,剧情相对完整。//双子线:呃呃强行制造冲突;克画的萝莉体型太色了,立绘看嗯了;抒情表现主旨部分配合bgm表现很尬。//春姬线:告白那里男主太油了。高潮部分,熟悉的“反转”接“反转”,看得满头问号,太抽象了。春姬更是一点用没有,人物转变塑造直接烂完。夏姬最后还要回来再死一次,多大仇啊。所以开头那个夏姬h算不算ntr。//本来挺疑惑为啥没燕线,算是理解了,如果写出来只有双子线水平,加进去只会感觉更冗余,毕竟写不出啥东西了。个人观感,共通和各线日常还算有趣,但正戏各方各面的处理很让人很失望,直接看看cg得了。 -
辣妹连续中出 家をたまり場にするデカパイギャルたちを巨チンでわからせ!~メス猿共をハメ回すだけの孕ませハーレム性活!~
2021-10-29 / PC / ADV
2022-8-16 / 标签: 拔作 Miel 2021 调教 后宫
一般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4-1-2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青梅竹马 纯爱 输在起跑线系列 2021 幼驯染 花澤さくら
嗯,日常很对味。一开头就童年篇确实挺亮眼的,不过感觉有点冗长了,由此衬托的重逢戏码也比较一般。话说全员青梅还能套这么多属性也太抽象了,也难得人设都挺对胃口。//结果只有共通部分是不错的,进线后都不太行,千圣和郁,人设凹太过了,剧情甜度感受不到多少;兔鞠线看了点剧透有心理预期,结果实际表现确实不行。然后这系统,人物讲完换动作总要顿一下,c剧情都不痛快,剩下几条线实在没动力推了。//总体来说,设定算是有点意思,但哪有这样写重逢的,太平淡了,唯一想写出点东西的兔鞠线还烂了,感觉是这个剧本家不太行啊,难绷。童年篇7,重逢篇及后-1。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1-23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galgame yuzisoftSOUR 汉化 短篇
人设不错,莉乃妹妹太可爱了!剧本什么几把玩意,短篇都能写的如此白开水。另外,全年龄是坏文明。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1-22 / 标签: 拔作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射爆 实用
太色了!!系统很不错,该有的都有,很实用。这模式也挺乐的。AKB2的拔很多都很好用啊。不过总体推下来比较无聊。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1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短,而且还是全年龄,感觉各条线都可以塞一个h啊,难得还是动态的。整体剧情算是完美收官了。回想整个的设定,过于随便和潦草,BOSS也很没有逼格。结局这种状态不整点修罗场就离谱好吧(广播剧好评)。最近没玩到什么好作品,私心给这系列高点分吧。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