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2-12 / 标签: galgame Nitroplus 翼之梦汉化 奈良原一鉄
很震撼。许多BGM还在回味。机甲很帅。剑道讲座就图个乐呵。看景明各种压抑还是很精神污染的。人设都很好。喜欢茶茶丸和一条。结局emmm。//多了也不知道说啥,时至今日仍是我心目中唯一的神作。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1-2-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让人难忘。太一因为社团里伙伴关系的破裂感到绝望的孤独,他难以忍受,想要逃离这世界,但也许是还有一丝留念,他回头看了一眼他们,将他们带入了群青色的世界。。。太一要送回学姐时就知道后面有多虐了,含泪玩下去。最后太一因为与母亲最初的回忆,决定一直搭建广播,为了那一丝联系。这里是群青学院广播部,下周再见。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2-9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维特根斯坦
语言与旋律,幸福地活下去。玩这部作品不要太在意什么电波或者哲学。//怎么用故事,意象来打动人,SCA自真的是很会,你说他能力也不算顶尖吧,但真就是有一股魔力。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2-10-19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07th-expansion galgame 2021
海猫系列的合集最终版,中文实况补完。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28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幻想剧 AVG 结局反转 非实在社长的op 推理
真正浪漫的故事,真正爱的结局。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白色相簿2 三角恋 小木曽雪菜
承接终章评论。一路直推先打了冬T,后劲属实大,本来不想继续了,搁置了一年才开始通其他线。单看冬T确实爽,痛的彻底,这处理真是绝妙了,雪菜的表现很厉害;原本从序章开始就很难理解雪菜,但后续一条条线里的塑造很妙,甚至比她自己的线都要讨喜。雪T玩下来舒服,剧情大体符合玩家预期,毕竟最少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武也依绪认证),不过且不说春希冬马,雪菜的塑造就很微妙,完全不如浮气线和不共戴天。由于二女都还没有真正的对决,所以两TE都差点意思,雪T尤甚,虚过头了。虽然很痛,但果然还是浮气线写得更好,不共戴天的处理,丸户在这里不适合写“大团圆”,当然也写不好。最后感觉煞有介事,其实还是在糊弄,有点烂。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3-2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WA2 三角恋
我永远喜欢冬马和纱!cc春希雪菜复合前的拉扯很对味,算是最精华的部分了。冬T:春希舍弃一切的选择很顶,雪菜几次撕心裂肺的话语很痛,最后的I still love you完美表现白色相簿的味道。小春线:算是尽善尽美了,一角糅合了主角三人,很妙。麻理线:更加纠结,深挖了许多。千晶线:真大魔王,剧情精彩,要是不在白2肯定真女主定位,雪菜在这里的塑造感觉比雪T里要好。雪T:三人再现live很感动,丸户来这一招确实顶不住的,结局吧看似完美但缺乏现实感,三人吧解决了又没完全解决,很微妙。浮气线:二女对决是必要的,既然两个TE都避开了,那到此才算得上塑造完全,这种意义上感觉这个更像“真结局”。(作为冬马党看着还是挺爽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2-9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关于奉献的故事。打完的时候没啥感觉,但回味无穷。期待刻。诗为止还是比较王道的故事,如果刻真结局不是和禀一起的话,感觉会改观。//回来评论,,这很难评。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3-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悬疑 魔女
我觉得算是一部艺术品了,中世纪风格的几章很喜欢。第四章过后疯狂转折疯狂打脸。最大亮点是音乐吧,不然这作也没那么神。人物塑造的很好,前三章的角色在后面的转变挺有感触。男主嘴炮三男的和莫尔加娜的剧情处理的很好。最惊艳就是吉赛儿和白发少女的正脸CG,太美了。玩到最后反而有点无聊,因为没什么转折了。遗憾就是糖太少,我还想再看看白发少女啊啊啊啊。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2022 监狱 搞笑
新的业界标杆。姐系神作()。//满是黄段子我可太喜欢了,不合时宜的冷笑话对味。怎么就开始做游戏了,乐。//诺亚线:直到中途的展开有点烂俗,好在姐妹俩角色塑造很不错,部分主旨演绎着墨不足;和诺亚的无厘头互动挺甜,索菲娅很对胃口;剧情比想象中长,后期还算精彩。//妙花线:前期从侧面展现组长的魅力,剧情略散;我推的组长,好有感觉!我猜到你猜到我猜到你,笑死。最后组长太美了。//千咲都线:剧情有点太扯了,男主秀。千咲都可爱。不同路线提出的想法在不同路线实现的处理确实有意思。//GE:三线都挺完整,还想着融进te是不是很难;开头给我整乐了,怪不得是后宫线;也正因为是这个可塑性极强的男主,才能写得这么有趣;5-7男主本质揭露;本作有着许多佳作的特质,比如医生一角的设置等等;一脉相承的热血;总体不算多震撼,但其表达足以感人;一场精彩的存在证明。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2-20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补完设定的一作?在很多地方看到评价都不太好。这条世界线充满苦痛,全程压抑。看到手机助手直接泪目。真帆很可爱,各种表情包。各种细节补完真的很惊喜,算是不留遗憾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29 / 标签: 戯画 galgame 丸戸史明 重制 汉化 纯爱 里伽子
游戏体验很好,很久没玩到这么感人的纯爱作了。前几条线感觉都很不错,就是太短了,剧情也比较简单。关于男主,真的是来者不拒。关于姐线,玩的时候很纠结,甚至还想过是不是搞成妻3那种更好,但最后只觉得狗血了(在我看来这条线没有什么值得推敲的,这不是什么伦理什么背德感的问题,单纯就是惠麻在自虐,从以前到现在的矛盾;我想这不是一些处女厨的雷,而是很多纯爱党的巨雷吧)。里伽子yyds,完美的女人。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3-4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PS4 ARPG 横尾太郎 白金 ACT PC 2017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3-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SP AVG 悬疑 Spike 狛枝凪斗 神作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9-1 / 标签: 悬疑 龙骑士07 AVG 龙骑士 推理
ep1-4仅作为推理剧来说很有意思,魔法战斗看多了很晕,推到后面发现真相就嗯造,根本不是什么推理剧草。期间看了寒蝉业卒,直接不抱什么期望了。但ep5,6,7给我的感觉很难说,其中关于贝阿朵的设定暗示得太清楚,搞得部分剧情很拖沓。一口气打完ep8后,感觉也像缘寿一样不那么执着了。没有爱,就看不见。确实是一个很浪漫的故事。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2-12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奈須きのこ
op直接爆炸。演出,cg十分精美,主角三人都很让人喜欢。bgm很有味道。草十郎一战燃的不行。太短了,等续作。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3-1 / 标签: 狼人杀
玩了开始几个轮回觉得是神作。但这结局啊啊,真就什么都用科学解释呗,逼格都掉没了。看完番外最后一个,又想起最近玩的fata馆,觉得这种处理也挺有风格的,抛出了一堆超能力设定,挖了一堆坑。所以这作重点果然不在狼人杀,也就不强求了。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2-2-14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悬疑 賽博朋克
牛逼的设定。科幻感拉满,但碎片化叙事导致悬疑感不足,导致该燃?的地方燃不起来,有点遗憾(不过二刷应该会很爽)。后期各种倒叙直接整晕,甚至一转哲学讨论。D’线令人动容。打通后感觉很奇妙,难以释怀。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4-3-4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像素 STEAM METAGAME meta
部分体验有点糟。其余设计无可挑剔。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1-2-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キラ☆キラ Punk
首先画风差点劝退,但玩着玩着就顺眼了。一开始抱着很大期待,共通线没给我太大惊喜,但玩得很舒服,很有趣。就是几场表演的演出效果一言难尽。(过了很久我才发现这才是写的最好的旅行,青春,梦想)。个人线顺序,千绘姐》纱里奈》绮良里。大概都是讲解决家庭问题的。千绘姐线后面处理有点匆忙,纱里奈线玩到后面挺暖心的。绮良里线end1算是真结局?这套路swan song也用过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5-18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悬疑 5pb. AVG galgame
一周目(共通线NE)封神,看着男主一步步成长(雾),到最后真男人,挺感慨的。礼物盒那里真是恶意满满,本以为是像石头门那种可以重来,可惜不是。虽然本作的设定很不科学,但实际算是这系列里面最科学的吧。还是希望有续作,情强哥总不能蹲一辈子牢吧。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6-29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太沉重了,不能只当成故事来看。真的玩的时候会忍不住胡思乱想,冷静下来就只剩绝望的虚无感了。“一段灿烂的回忆,一个冬日的故事”。建议都来玩玩这作,特别是家里有人或自己住过院的,真实暴击。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6-21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戯画 GIGA
补标。重制版条目怎么被锁了?//游戏体验很好,很久没玩到这么感人的纯爱作了。前几条线感觉都很不错,就是太短了,剧情也比较简单。关于男主,真的是来者不拒。关于姐线,玩的时候很纠结,甚至还想过是不是搞成妻3那种更好,但最后只觉得狗血了(这条线没有什么值得推敲的,不是什么伦理、背德感的问题,单纯就是惠麻在自虐,从以前到现在的矛盾,感觉和君望有点像;单纯就是异味纯爱,雷)。里伽子yyds,完美的女人。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