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5-5 / 标签: 分割商 大小姐 萌系 拔
万恶的分割商法,只是引子,故事都没讲全,纯属半成品。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1-7-2 / 标签: 萝莉 萌系 节奏差
画风非常精美,音乐尚可;将世界观揉碎于情节中的写法见仁见智。主要不满意的地方在于,三个女主的经历实在太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车轮》低配既视感;限于篇幅,主线悲伤气氛我没有get到,显得最后的奇迹太廉价了,并没有被打动的感觉;莲线太短。(FBI -
游魂2 -you're the only one- タユタマ2 -you're the only one-
2016年9月23日 / PC / 恋する乙女の神通力ADV
2023-11-3 / 标签: 萌系 音乐 情怀 女儿
硬件还是可以的,嗯,硬件还是可以的,除了会报错。剧情实在不好评价,不是白开水就是莫名其妙;填补三线+情怀拉满的真白线还算可以,就是你为什么从游魂1开始就强调“物质文明崩坏”....永久の桜响起的时候游戏体验最好,来一个前代苦情戏的游魂3我吹爆好吧(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5-5 / 标签: 萌系 0721 治愈 萝莉 柚子
入坑之作。bgm在柚子里算是优秀的,人设也很不错。只是,在我入坑的时候白开水剧情也能让我玩下去,现在怕是有点困难了。不过,谁还会对着幼刀的表情包而毫无表示呢?毕竟,姨母笑是真的(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3-5-29 / 标签: 幼驯染 治愈 萌系 三角恋
开局怅然的氛围,女主可爱的人设和星空的浪漫加成给了这个游戏很好的底子。但三人关系的描写有些刻意生涩,青梅竹马到恋人的转变也不够充分。比起沙夜线和光线里略带都合的星光计划,星象馆里的女神大人反而让我念念不忘。或许,我想要的不是三次元青梅与看星星部活的现实感,而只是在追寻着青梅tag的安心与星空固有的梦幻吧。最后,游戏玩下来竟然没找到留下深刻印象的bgm,残念。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1-15 / 标签: 萌系 0721 柚子
共通男主的成长和萌萌女主做的挺不错的。个人线的话,笔力不足的问题就比较明显,本来很有潜力的魔法少女契约设定,写出来的故事却要么让人摸不着头脑,要么一眼望到头且情绪调动不足。体验最不错的两条线都没有展开超能力设定。美咕噜线的少女恋爱感做的很不错,除去某个被献祭的女路人;短短的和奏线也给了很大惊喜,除去最后补足感情线纯洁性的偷懒写法,这下真女主了( 宁宁和憧子线,大概是受制于题材,该好好发刀的时候不敢开虐,情绪还没调动起来就解决问题、你侬我侬了;紬虽有着柚子巅峰的接吻cg和私心最喜欢的魔女服,剧情上却稍有些喧宾夺主,如果能把几十年前的故事扩展一下就好了,哦憧子线也是啊( 总而言之,我觉得,不用那些超能力设定和模板型剧情,平平淡淡的相处,干净纯粹的发糖,就足够了。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1-10-12 / 标签: 萌系 拔 妹妹 双子 幼驯染
开局全员满好感+青梅,好。总体而言心中第一萌作。画风优秀,人设糖分都讨喜,H很实用,bgm舒服,但印象不深。个人线的话,偏爱比较王道的杏璃线。杏铃线虽说有呀呀呀而且剧情完整,但不是很对电波(泉线同理)。至于双飞和拔作一样的后期,就不喜了(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21-5-5 / 标签: 傲娇 萌系
虽废,但甜。和泉老师,我的超人。傲娇红毛真的好可爱啊。唯一怨念就是没有H,算了,纯白的H不要也好。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3-9-24 / 标签: 萌系 妹妹 傲娇 调色板 音乐
一直认为纯白才是调色板巅峰。09年的画风丝毫不落伍,音乐也非常有特色,识别度高。最早打的sana线,傲娇红毛太棒了。两年前摸完了爱理线,可爱的傲娇大小姐,甜丝丝的恋爱。如今两周摸完樱乃线,虽说是义妹但那苦涩感也完全是实妹的样子了,弱气的声线+小恶魔属性也很戳我。要说有何不满,就是这伦理剧情有点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意思。学姐线的话..一直在迫害sana,败犬给你消费完了糖都没多少(恼)。连续发完福利之后,就开始匆匆忙忙地圆上前面的剧情,不无赶工痕迹。女仆和巫女,这实在不熟。与其看你那强行制造的矛盾冲突,我更想看一场美妙的恋爱啊(叹)。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23-10-23 / 标签: 萌系 剧情暴走 奇幻
真白线单推,真白够可爱,画风很好,bgm不咋地。至于故事..抛开套路化的事件解决+hs不谈,只能说想法是好的,但在每一个事件的初期都多少沾点抽象和费解。幼驯染塑造地非常惹人厌烦,真白生病初期男主的表现也让人窝火。我想是因为信息布置地太差了,如果能在前期加入一些幼驯染和绮久罗美的回忆,稍稍有些铺垫,展开地不要太急切,观感大概会好一些。 对了,这游戏的共通可以说是巨长,求爱选项之后三强事件结束之前完全可以都算共通,因为在解决三强事件的时候,有大量其它女主的剧情。只有hs,是确实的“进线”标志。特别是开局白给的前提下,我的感情线和糖呢?老实说,有多少“和真白恋爱”的要素在里面,值得怀疑。不过,每个小故事抽象的开头都能到达美好的结尾...真是怪事,哭笑不得,想骂又不忍心,当7分萌作守门员算了(叹)。
玩过的标签
- 30音乐
- 17氛围
- 15FD
- 14幼驯染
- 13治愈
- 12东方
- 10妹妹
- 10萌系
- 10萝莉
- 9傲娇
- 9恶意
- 9叙诡
- 9文笔
- 9童话
- 8生死观
- 8奇幻
- 7轮回
- 7末世
- 7节奏差
- 7致郁
- 5大小姐
- 5悲剧
- 5上位世界
- 5女儿
- 5key
- 5烂尾
- 5悬疑
- 5催泪
- 4燃
- 4姐姐
- 4杂学
- 4拔
- 4剧情暴走
- 4民俗
- 4美
- 4哲学
- 4口三才
- 3双子
- 3出生男主
- 3meta
- 3狂气
- 3现实
- 2minori
- 2星空流星
- 2善恶观
- 20721
- 2蘑菇
- 2前女友
- 2分割商
- 2文字游戏
- 2调色板
- 2猎奇
- 2演出
- 2科幻
- 2龙骑士
- 2雪人语
- 2柚子
- 2丸户
- 2朱门优
- 2推理
- 2歌剧
- 2三角恋
- 2扶她自
- 2孤独
- 2政治
- 2枕
- 2体育
- 1滥用meta
- 1rukuru
- 1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