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1-26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神作 猎奇
两个词形容:精彩,有趣。剑胄的帅气,角色塑造的出彩,让我玩这部游戏从头到尾没感觉无聊过。一分扣给男主的鬼畜抖s和过多的剑道知识。然后就是男主的颜艺太少了,根本不够看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3-8 / 标签: infinity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26 / 标签: 电波 狂气 哲学
第一部让我对gal提起兴趣的游戏,更喜欢前面电波,狂气的部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3-2 / 标签: 对我来说 少了一点 惊喜感,不过 机甲 是真的帅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3-2 / 标签: 悬疑 猎奇 科学妄想ADV
前面节奏有点太拖了,不过整体挺喜欢的。士力架嘿嘿我的士力架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3-2 / 标签: 狼人杀 悬疑 高智商舒心
节奏非常棒,悬疑紧张,体验很不错(除了结局机械降神和强行走近科学)。太喜欢这种系统了,懒人不用存档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3-2 / 标签: 粉毛拯救世界
后面主角别强行降智多好,结尾我倒是挺喜欢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1-26 / 标签: 哲学 艺术
可能因为玩过的游戏不多,前面的日常让我备受煎熬,一度想放弃。但因为都说熬过前面的日常就好,后面非常精彩。可惜以我个人来说并不是很吃这种艺术氛围,剧情的精彩程度也只是差强人意。音乐,画风都很不错,如果把前面的日常稍微压缩一下,可能会更对我胃口。 -
约会大作战 Twin Edition 凛绪轮回 デート・ア・ライブ Twin Edition 凜緒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2015-07-30 / PlayStation®Vita / 精霊攻略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3-3-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密室逃脱 解谜
感觉玩过e17还是别玩了,浪费时间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5-1 / 标签: 我能夸的…也就画风了,剧情很多地方有点莫名其妙,悬疑和推理感觉都不合格 杉菜水姫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3-2 / 标签: 前段 日常 确实 挺无聊的 ,不过这让玩家能和白银武一样 切身体会到 穿越 的 体验 鑑純夏 御剣冥夜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