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8 / 标签: 2022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已白金 场景恢宏程度感觉是目前奇幻游戏巅峰了,打到史东城心想这前期就有这么好水准的箱庭地图,后面不得爽死?没想到后期内容塞得太足了,配合着堆怪,反而有了疲惫感。有着这种内容量,结果这个初版支线的完成度只能说让人很摸不着头脑。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2-27 / 标签: 2022 galgame
战斗系统很有深度,招式连起来也很爽,但是在肝了快十个周目为了武器全部研发打了上百小时之后,打最后两条线的时候遇到战斗真的想跳过了…一些世界观设定虽然说已经是常见设定,不会有惊喜,但是整体完成度很高,结尾情绪还是被带动了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2-1-16 / 标签: PC 2022
返回记忆库是好机制,就是导致整个流程玩下来太肝了...最终全a装打通构筑部花了100小时,挑战关卡部分的难度设计对尽量追求一人不死的玩家来说可以尽情来“试错”了,不想再肝全图鉴了,结局彩蛋看个睿站视频完事了。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1-12-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PC RPG 纯爱 ADV 2021
如果不是工作日断断续续打完而是集中在一两天时间里打完,应该能更好地被调动情绪,有些后悔。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12-22 / 标签: ADV 2021
黑暗的时代背景下极端的理念在互相碰撞,部分道德诡辩和部分略显刻意的剧情冲突带来的负面观感也在跟作品精彩的前后呼应与有张力的演出带来的正面观感互相抵消,但整体上来说这依然是一个酣畅淋漓的优秀故事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2-3 / 标签: NS 任天堂 银河战士 2021
打完只想说Prime4快端上来吧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11-23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ADV 2021
节奏紧凑,全程高能。/在已经玩过打越不少作品的情况下在开局和中途推测过真相,结果除了部分设定猜到之外,距离真相的全貌依然是大相径庭,不得不服,看样子还得去玩中泽工的I/O。/self觉得能七天抗冻的体质过于夸张了,扣一分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10-11 / 标签: galgame 2021
感觉是电波作,很适合我这种阴湿人玩,he的感受没有几个ne观感好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1-10-11 / 标签: 2021 FPS
地图设计水平感觉不如arkane之前的耻辱系列和prey,玩法本周还是线性的,与预期存在偏差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10-11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2021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0-11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2021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6-12 / 标签: PS5 2021
鱼腩和武举人的关卡有些单调乏味,以至于把原本有些惊喜的地图设计观感也拉低了,整体上只能说还行吧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1-5-27 / 标签: PS5 2021
已白金,流程短,主线没有强制潜行好评,60帧很流畅很舒服,战斗系统还是白蜘蛛那味,只能说能玩不过不会很推荐玩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9-28 / 标签: 2020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难度方面感觉第一部难度控制恰到好处,在没有用泥姬刷级的情况下保持着恰到好处的难度体验,第二部的难度设置感觉有些崩坏,有好几处感觉会容易出现死档的情况。 游戏内容方面非常充实,但是流程里还是有明显的赶工部分,且许多角色并没有明确交代结局。但是纵然如此,如此庞大体量和丰富游戏性的黄油恐怕是后无来者了,作为这为期半年的兰斯系列补完计划的收官作,深感惆怅,不知明年能玩到几部打完会让我怅然若失的作品。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0-9-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SLG 2020
虽然说革命过程很都合,能成功完全取决于兰斯的强运和敌人卖蠢放水,但是早在第三部利萨斯崩坏就已经明白系列基调和风格了,所以说没对本部有什么“宏观大格局”的期望,反而得益于精湛简洁、节奏紧凑的文本,最终剧情体验很畅快,个人线与正史的不同展开之处也挺有意思。 由于“不屈”属性的存在让角色培养和战斗系统有一些局限,这部一周目不需要当刷子了,好评。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0-8-9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2020
系列角色挺丰富的,各个角色支线的对话剧情挺丰富的,读条暗雷不喜,本篇和dlc末尾的爬塔不喜,刷刷刷要素不喜,但是莉赛特是真的萌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2020
发售之前由于声名狼藉次子的体验导致对sp组的这部完全没有多少期待,结果最后体验出乎预期,整体水准很优秀,部分支线以及取巧部分之外稍欠打磨以及缺少人力物力投入完善的部分拉低了一些水准,详细感想见:https://bangumi.tv/blog/297998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0-7-24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SLG 2020
正史+五十六+兰+谦信线全通,绝大部分武将都看过剧情达到clear。本作是兰斯系列我目前体验最舒服的一作,相比前作们采用的回合制,本作的SLG系统在游戏性上提高了可玩性,在谦信线还引入了帝王战的新机制,不过在多周目的时候稍显缓慢且不能跳过的合战动画以及特别枯燥的地区迷宫还是拉低了一些体验。剧情上深究的话相当多的武将游离于主线剧情之外,尤其是前作的援军们,以至于在角色剧情和塑造上有意犹未尽之感。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7-1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玩了个把小时,被这么古朴的迷宫给劝退了,是我太弱了。另辟蹊径找到了战兰吧的6代剧情贴花了几个小时看完了剧情,因为不是实际打完的,就不标记分数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7-12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2020
虽然说这系列的感情线一直就写得只能凑合,但是作为收尾作的前半段,这个“为了克服心理阴影于是自甘堕落并且神速倒贴”的处理还是让人有些无语,玩之前还挺期待在前三部挺中二的希亚与男主的感情线会怎么处理,没想到就这? 而伪ed之后的收尾虽然说有在狂打设定上的补丁,但是节奏紧凑,没前半段那么拖沓的感觉,整体来算确实能算是这个系列表现最好的一部,收尾得挺好,就是不知道九条fd会不会狗尾续貂。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0-7-3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2020
一开始看见这个时间循环的设计让我有梅祖拉的既视感,然后在s1一个帖子里看到有人提到本作的纪录片里提到确实有受到这部的影响。不少场景魄力十足,结合着恰到好处的音乐,游玩流程里被震撼过好几次,通过在各个星球的探索来将剧情真相抽丝剥茧,探索感十足。
玩过的标签
- 432020
- 30PC
- 30PS4
- 29galgame
- 17任天堂
- 15拔作
- 14ACT
- 13Switch
- 132023
- 122021
- 122022
- 10独立游戏
- 9NS
- 9alicesoft
- 9RPG
- 7PS5
- 7FPS
- 7Capcom
- 7兰斯
- 5STEAM
- 5AVG
- 5实妹
- 42024
- 4ADV
- 4国产
- 4神作
- 4恐怖
- 4塞尔达传说
- 4TPS
- 3独占
- 3黄油
- 32019
- 3宫崎英高
- 3Bethesda
- 33DS
- 3顽皮狗
- 3JRPG
- 3同人
- 3火焰纹章
- 3解谜
- 2R18
- 2SLG
- 2开放世界
- 2KID
- 2生化危机
- 2风车社
- 2塞尔达
- 2调色板
- 2打越鋼太郎
- 2FROMSOFTWARE
- 2动态CG
- 2育碧
- 2SRPG
- 2刺客信条
- 2怪物猎人
- 2Vanillaware
- 2ARPG
- 2战神
- 2悬疑
- 1重置版
- 1橙光
- 1战国大菠萝
- 1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1恶名昭彰
- 1XONE
- 1Cygames
- 1futa
- 1王道
- 1XboxOne
- 1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