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2-13
神级叙事欺诈 几乎不可复刻的奇迹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2-12
前段讲了一个虚无且解构的故事:宗教是精神错乱,美好是药品的结果。认同生活的无意义,那么生活的终结、生命的终止,也会是美好的无限啊。世界的意义存在于世界之外,那么,在生命之外的无限中,你真的寻觅到了你所追求的意义吗?/后段一转攻势,似乎是想传达什么“幸福地生活下去”的观点,但又很生硬、很模糊。此外掉书袋也很严重,多数观点均浮于表面,深度不足。综合以上种种,只能说有所触动,但实在难担神作之誉。/多年后重新审视,似乎潜移默化中影响了一些自己的底层思维……?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7
美术可,剧本平庸,套路严重,日常无聊。尤其是和萝卜子的互动过于粘腻,夹子音倒贴典中典,正好撞上我反感的点,导致游戏全程都有点难绷(流汗黄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11
剧情比巫师3要有进步,开放世界质量也比较高,但驾驶手感差,小bug和游戏机制不合理的地方也不少(比如进店后通缉消除)。总体来说体验比较舒适,值得一玩。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11-10
看到满地图问号真的头大……填充式开放世界如何平衡投入产出比、如何解决开放世界探索中的重复问题,游戏公司应该好好想想 -
三国志11 三國志11
日本:2006年3月17日(无印版) 日本:2006年4月17日(无印修正版) 日本:2006年9月8日(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6年9月28日(PS2版) 日本:2007年3月21日(PS2、Wii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8年11月13日(PS2、Wii版(KOEI the Best)) 日本:2010年9月2日(PS2威力加强版(定番系列)) 日本:2011年12月16日(无印修正版(Sourcenext版)) 欧洲:2008年9月5日(无印修正版) 北美:2008年9月8日(无印修正版) / PS2、PC、Wii / 历史SLG
2022-8-10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2-8-8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2-7-12
开放世界的自由度堪称完美,剧情质量依然很高,主线的展开节奏舒适,可以说是最让我感到惊艳的游戏之一。 -
骑马与砍杀2:霸主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2022年10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7-6
日常的任务流程还是比较无聊,酒馆桌游也很一般……嘛,战斗系统倒是有所改进,但也不够完善,没有达到我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