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 ~濡鸦之巫女~ 零 ~濡鴉ノ巫女~
2014年9月27日 / Wii U、Nintendo Switch、PS5等 / 和风恐怖冒险
2023-1-24
复古的民俗恐怖故事,比起说吓人不如说是提供了一种惊悚的氛围感让你探索场景并拼凑出一个故事,操作上不太舒服,总是要摇来摇去的,不过服装弥补了包括操作不舒服在内的一切问题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1-24
和室友一起玩通了,这么优秀的联机游戏真的是久违了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23-1-24
GBA上玩过印象最深的一部游戏,解密部分其实做的简单了,但是像素风格的画面表现力和剧情很棒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3-1-24
游戏玩家的嘉年华,图书馆,同时也是格斗游戏里异类的神作 -
新美妙世界 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21年7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24
游戏制作的十分精良,即使对比优秀的前作而言也可以称得上是优秀的续作 -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Final Remix-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4
在Switch上的游玩体验实在是太差了,新加的剧情倒是挺不错的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23-1-24
受限于平台,和现在比起来还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同期有能锁定怪物的同类游戏,因为先玩的那一款所以上手花了很长时间,C手没能成为我的美好回忆只是从头到尾都感觉很别扭 -
黄金太阳 失落的时代 黄金の太阳 失われし时代
2002年6月28日(日本) / 2003年4月14日(北美) / 欧版2003年9月19日(欧洲)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 Camelot
2023-1-24
比1更好玩,居然仅隔一年就出了2而且拿出了更上一层楼的游戏体验 -
黄金太阳 开启的封印 黄金の太阳 开かれし封印
2001-08-01 日本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2023-1-24
在那个年代的掌机作品居然能有如此的规格和制作水准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23-1-24
高桥创造的异度宇宙的原点,放在别处可能是游戏点睛之笔的叙事诡计,设定,概念就像不要钱一样的甩在玩家的脸上,越是了解内核越被这个故事吸引,实在是太遗憾了,如果当年能够以完整的游戏形式制作出来将会是怎样的一部旷世神作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1-24
FS在魂系游戏上的探索和突破,为什么要扣这一分,因为奖杯刷技能点太无聊了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3-1-24
世界观的构筑上真的是魂系巅峰了,枪反和反击回血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加快了战斗的节奏,手感也出乎意料的好,非要挑毛病那就是太卡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1-24
地图设计的水准令人惊叹,能够理解为什么传送功能会放在中后期开放,砍尾巴是糟粕,还好后面的魂都没有这个设计了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3-1-24
流程不长,重制画面非常精致,地图设计单世界走到头还算有看头,整体的连通感肯定是比不上黑魂1也算能接受吧,主要黑白事件的设计还是有些拖后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