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坦尼庄园 Botany Manor
2024年4月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探索解谜
2024-4-29
很有奥博拉丁风味的推理解谜小品 || 高饱和度的画面类似witness,迷路+跑路+3D眩晕一样不少,不得不品 || 一部分种花的声画演出比较出彩 || 游戏没什么难度,流程短,套路类似,有些地方有点意思但是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步行模拟,游戏主打一个文字量大+休闲慢节奏,但我想没有人想在逛街的时候晕3D或者在推理的时候跑路,因此其实本作意外地或许是一个很有门槛的小众作品... -
龙之信条2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2
2024年3月2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RPG
2024-3-29
7.5 || 难以让人推荐的问题太多,主线内容没头没尾、实质内容太少,能体现出内容水准的无神佑的世界也只占据了大概15%到25%的游戏流程,且限制在了过于后期的部分。强制、折磨、重复的跑图或许有能对上电波的部分,但在后期新鲜感消磨殆尽的情况下这种设计只会令我感到疲惫,还有最令人不解的传送石和传送点位设计.... 其它问题不再一一细数。如果capcom保持这种设计一意孤行,那也没关系,只要不杀绝自会有热心的社区帮助capcom给玩家提供额外的选择,而我至少希望DLC能搬上来具有更高水准的内容。 || 二周目的主随从每次都会说的见面语让我意识到我的确还是喜欢这个世界的,即使缺点很多。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8
82h fin. || 生命、过往与未来 || 满足了对心目中重制版所应具有品质的所有期待 || dlc什么时候能玩到呢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7
7.8 || 剧本不太有趣,演出、美术上乘,主线后仍包含至少有30h内容,游玩过程基本可称十分享受。只是为什么要让玩家坐牢?巴武和遗物这俩概率低得是不是太过分了? -
TEVI
2023年11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2D平台动作冒险、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023-12-2
Normal+ 101%物品 clear || RABI 进化之作 || 配音意外很好 || 等一手DLC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
2023年11月1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FPS
2023-11-3
开放式任务放太多未免有些审美疲劳 || literally 19DLC -
塔罗斯的法则2 The Talos Principle II
2023年11月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VG
2023-11-6
谜题100% + 星星5 + TE fin. || 大多数卡关过程be like: 这题不可能啊 -> 风扇能拆 lmao || 有一些黄金谜题十分幽默 || 科幻、开放世界、随机氛围BGM、废土、站桩对话NPC,打一作品 || 综合素质近年来最佳解谜之一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9-27
三结局 高塔 fin -
遗迹2 Remnant II
2023-07-25 / PS5、Xbox Series X/S、PC / TPS
2024-2-10
可惜只有五个世界,俩个还是主线固定,刷多了还是会对美术风格和玩法感到乏味。虽然内容够多,作为一个刷子游戏其寿命并没有预期中的长。 -
取景器 Viewfinder
2023年7月18日 / PS5、PC / AVG
2024-4-27
还不错 || 比较喜欢3D至2D的视觉欺骗一段 || 技术实现有点意思 || 有几个关有点意思但不多,挖掘还是有点浅了,可惜这种创意没有被继续地深入挖掘下去,期待后续作品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27
整挺好的,硬件、机制、画面与各方面的整合、打磨与创新都是肉眼可见的,所以什么时候上PC呢 || 终章一如既往的很有趣 || 案件都十分简单,大部分思路在一开始即给出了充足的线索,因此一开始(或者说进入迷宫没多久)基本上就能推出案件样貌,但说不上无聊,0、2、4章的案件都算有趣 || 我仍然希望看到小高新作在各种方向上继续努力下去,小高已经通过三部枪弹辩驳与这部雾雨谜宫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愿意创作出有趣游戏且不甘局限于已有作品的创作者,这已十分难能可贵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8-10
不错的续作,虽然有很多遗憾之处 || 地底的重复设计在长线的游玩过程中令体验变得十分糟糕,实为一大败笔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7
挺好,也好玩 || 但其实还是挺想要个后日谈的,断在这里感觉又像是坑了...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2-12-27
-
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 Call of Duty: Warzone 2.0
2022年11月16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Battle royale
2024-4-2
玩了有一段时间,DMZ挺有趣的 -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2022年9月2日 / PS5、PC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4-1-30
不错的氛围 || 重复、令人感到疲劳的gameplay,或许是为了世界观及氛围,但GP与叙事穿插的节奏又显得有些过分紧凑而糟糕,这种过度的紧张、重复与疲累又不可避免的破坏了游戏全篇都在着重塑造的沉浸感 || 故事只讲了一半,但人物塑造及整体剧情发展算是可以预见的不得善终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6
完成度在奇怪的地方忽高忽低,主线通完有种“这真的就是全部了吗”的感想 || 除了送人那一块没有很深的记忆点 || 总之比较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