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3-2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科幻 打越鋼太郎
核心诡计很巧妙,可可线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压迫感塑造很顶。但是相对的中间故事发展非常之无聊,点名批评捉迷藏和三明治。 -
深海迷航 Subnautica
2018年1月23日(PC) / PC、PS4、PS5等 / AAVG
2022-7-2 / 标签: 沙盒 生存 恐怖
我永远忘不了朝着海沟底部的信号下潜的时刻,那时候我才真正意义上体会到了何为深海恐惧症。对于海洋的生态构造与气氛渲染目前来看仍然无出其右。 -
半衰期 Half-Life
1998年11月19日 / OS X、Linux、PC等 / FPS
2021-12-13 / 标签: FPS Valve PC
属于是现代fps之父了,就是现在回过头去玩滑冰鞋确实难受 -
音乐世界2 Cytus II
2018年1月18日 (iOS) / iOS、Android / MUG
2021-6-12 / 标签: Rayark 音游 手游
手感对新人很友好,剧情呈现形式前期很惊艳,后期KIVA出走导致剧情CG双烂尾,只能说遗憾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21-6-16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Hunting Action,狩猎动作)
2021-6-12 / 标签: NS Capcom ACT
音乐水平再创新高,地图的立体感很棒,翔虫系统简直是天才般的设计。卡婊和老任深度合作下呈现出的ns画面顶峰。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任务放出还是少了吧,不过也是传统了。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6-13 / 标签: 独立游戏 恐怖 解谜
美术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音乐水平也很到位。横版箱庭式解密倒是有点路易吉鬼屋的味道。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7 / 标签: 香草社 ADV AVG 科幻
非常厉害的ost//非常聪明地用简单战术图来表现出宏大的机战场面//对乱序手法不是特别感冒,不过剧本确实很有味道//香草社的美术还是很不错的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2-2-4 / 标签: RPG 同人
反击过于离谱,剧情蛮有想法,对话细节写得很nice,最后一波开刀确实疼到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1-6-13 / 标签: 魂like ACT 横版 独立游戏
2d魂like的优秀之作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1-1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PC
2.0更新后总算是发挥了点这游戏该有的潜力了/dlc质量惊人地好//游戏史上能够留名的开放世界城建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1-6-14 / 标签: ACT PC 动作 独立游戏 高难度
哈草迷幻美术风格,我喜欢。音乐很来劲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5-22 / 标签: NS 任天堂 JRPG
优秀的王道热血剧情,战斗系统难上手但乐趣十足,美术设计顶尖,尤其是人设我好得不行(笑) 就是该作寻路系统过于拉胯,以及在单机里做抽卡意义不明 -
循环勇者 Loop Hero
2021年3月4日 / PC / RPG, Strategy, Adventure
2021-6-27 / 标签: PC Roguelite SLG 独立游戏
真的上头,应该是近几年来最让我中毒的独立游戏之一了
玩过的标签
- 92独立游戏
- 57ACT
- 51PC
- 49解谜
- 40手游
- 35RPG
- 31AVG
- 26galgame
- 18FPS
- 18拔作
- 16国产
- 13SLG
- 13Ubisoft
- 13ARPG
- 13任天堂
- 12TPS
- 12Capcom
- 11推理
- 10NS
- 9沙盒
- 9横版
- 9像素
- 9科幻
- 9JRPG
- 8多人
- 8roguelike
- 8恐怖
- 7音游
- 7潜行
- 6战棋
- 6PSP
- 6巧舟
- 6模拟经营
- 6SquareEnix
- 6萝莉
- 5同人
- 5NDS
- 5模拟类
- 5纯爱
- 5夜のひつじ
- 4跑酷
- 4卡牌
- 4养成
- 4meta
- 4EA
- 4开放世界
- 4GBA
- 3陈星汉
- 3Valve
- 3休闲
- 3历史
- 3SEGA
- 3塔防
- 3Bethesda
- 3DC
- 3悬疑
- 33DS
- 3Roguelite
- 3FROMSOFTWARE
- 3paradox
- 3策略
- 3双人
- 2CRPG
- 2魂like
- 2Remedy
- 2米哈游
- 2Rougelike
- 2CD_Projekt_RED
- 2横板
- 2Ray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