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
玩过 Disco Elysium 纪念一下,第一次在Steam上购买的游戏,满意之极。 游戏很有特色,画面和音乐风格独特引人入胜,对话很有意思,充满哲理时而让人犯困。结局耐人寻味,甚至出现了超自然力量,以至于最后破案通关那一刹那,还在回味游戏里的这几天到底都发生了什么。3年8月前 · web
2020-4-5
-
玩过 退魔巫女遊戯 RPG maker系列,一个小游戏能做成这样真算不错了,各种精致的迷宫,设计精巧的boss战。游玩过程还算愉快,就是各种h场景,哎,真的是不如没有的好。4年2月前 · web
2020-3-29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十多年前我玩这个游戏,熟练到就像在逛后花园一样。当时的画面和演出已经算是顶级3D。 十多年后再玩重制版,画面更好了,敌人却更强化了,子弹很有限,身后还有个不停追着的暴君,玩起来真是胆战心惊。手柄瞄准不便,打boss的时候可没有多少时间让你好好瞄准弱点。克莱尔篇普通难度通关,里昂里篇子弹太少不得已开了老金,都通关了出现了第四幸存者模式,扮演汉克逃离浣熊市,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此打住吧,感谢重制版4年3月前 · web
2020-3-3
-
玩过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游戏难度跳跃太大了,人偶最高六七十级,HP好像没到3000,普通结局最终BOSS前都没问题。 然后就卡住了,直接去打最终BOSS,还是为了真结局去打那几个隐藏boss,都是被虐成渣渣。 迫不得已,实在不想练级,而且是练很多级。 迷宫里一大堆的宝箱没开,钥匙没拿全,拿全也懒得再走一遍了。 最后云了,实在可惜。 这游戏剧情精彩没的说,日式游戏玩了很多,没见过这么三观不正心狠手辣的主角,而她自4年3月前 · web
2020-1-31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相当可以,作为狼人杀游戏是相当精彩,前两轮作为人,狼都强大的一逼,每次选项都担心选错,要么一命呜呼要么当晚被杀,紧张感十足。第三轮作为狼,也是一个不小心就被人类发现吊死。然而前面铺垫的精彩,故事终究是要圆的,圆的并不算精彩,有种草草了事的感觉,解谜篇并没有把很多谜团说清楚,实属可惜4年4月前 · web
2019-12-30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传说系列口碑不错的一作,当年没有主机玩不到,很是让人眼馋。今年终于出了PS4和PC中文版,实在是让人庆幸。画面清新,战斗一如既往的过瘾,剧情走向一开始还是正常的,走着走着却慢慢变了味,经常有让人莫名其妙的地方:粉毛的寻找自我之旅、工会领导的切腹、索菲亚捅了主角一刀(是嫉妒主角抢走了金毛吗)、粉毛被控制必须跟她单挑等等……最后通关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经历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可惜了。4年6月前 · web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想不到RPG MAKER做出来的古典地下城式JRPG居然可以如此好玩,以至于通关了都还让人意犹未尽,期待续作,但是好像是不会有了……4年6月前 · web
2019-5-16
-
玩过 ティアリングサーガシリーズ ベルウィックサーガ 什么是硬核战棋游戏,这就是了,稍有疏忽等待你的就是全军覆没。羞愧的是,本人用了老金才打过的。现在时间不比当年了,当时要是有PS2,估计也能苦战一番后通关。5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幻想少女大戦 紅 有汉化版,融合了东方系列的特色,系统模仿机战但也有独特吸引人的地方,Boss战更是魄力十足。5年1月前 · web
2019-5-10
-
玩过 King Exit 小黄油RPG里面的精品,挺燃的,如果没有H那就真的神作了5年1月前 · web
2019-1-17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精致的独立游戏,难得还是电子小说类型的,推荐。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8 8.1 (1444)
5年5月前 · web
2019-1-12
-
玩过 DARK SOULS III 2018年第一次通关魂3,包括DLC,总算见识了魂系列,到底死了有多少回呢,每挂一次进步一点最后彻底把boss干掉,这种感觉太爽了。修女太强,召出盖尔也差点打不过。一周目过,暂且封盘了。5年5月前 · mobile
-
玩过 Gris 这么精美的画面和音乐,大叔我受不了啊5年5月前 · mobile
2019-1-8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剧情低龄老套,其实还可以。就是音乐难听一逼(尤其是地图音乐)。后面嫌节奏太慢开了老金,不然真受不了。勉强玩通关就算了,二周目就没动力了。5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ブレイブリーセカンド エンドレイヤー 一代做的还可以啊,怎么二代就成了这样的渣渣。玩不下去了,第二章弃了。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ォーザ・シークウェル 挺好的RPG,然而SE却把它弄成了恶心的刷刷刷,可惜了。5年5月前 · web
2018-9-16
-
看过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节奏很快,原剧集人物一一亮相各有风采,也算打了一张怀旧牌。最可爱的还是琉璃小公主了^^5年9月前 · web
2018-8-5
-
玩过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Undertale、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3 部游戏 5年10月前 · web
2018-7-16
-
搁置了 Hollow Knight 银河城玩法的2D ACT,音乐动听场景精致,让人流连忘返,还登上了NS。只可惜系统设计上的一些败笔让人遗憾弃坑了。比如打Boss挂了要大老远跑酷,历经沧桑走了一条路最后才发现此路不通又得折回头,地图大却缺少指示等等。实在无力折腾。5年11月前 · mobile
2018-6-24
-
玩过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音乐很不错,但是剧情真的太白开水了,日常太多,最终没玩下去……妹妹每次出场都是按Ctrl的。能塑造出这样的妹,也是才能啊。6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