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9-19 / 标签: 百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运动 漫改 KINEMACITRUS
处理还行,很喜欢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9-18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雨宫天 WHITEFOX 战斗
当时听说男主死了,便当很多来的,看了之后感觉可以,人设蛮有意思的,前期节奏处理恰当,飞机头死了之后才开始好看,但后期19集之后有很多恶意便当,强行结局。 本人非常喜欢黑暗动画,因此对这种恶意黑深残不在意?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3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MADHouse TV 花泽香菜 平野绫
觉得很一般啊,无论剧情人设设定,可能是年代久远的原因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8-3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乒乓 热血 松本大洋 TV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不同人折射出不同态度与人生观,但最终都发自内心喜欢乒乓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7-8-17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漫画改 TV 城下町的蒲公英 Production.IMS
题材挺新颖,但是剧情一般,人设也不出彩,但好喜欢奏,bgm可以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开头进展太慢,收尾过快,除此之外无太大缺点,一月番的佳作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