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TV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追番观感很奇特的一部原创番,从第二集开始每集结尾的超展开都让人意想不到,最后两集撑不起这样的世界观最终爆崩,公司里的严肃剧情特别儿戏。回顾这一路的追番旅程,这部作品没有侧重表达gal制作,这番的元素很多,涉及时空穿越外星人等。但是没有一个做的好的。很奇怪的是,你看这番是不会觉得无聊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TV 羽海野千花
这番难怪冷门,将棋题材中国本来就冷僻,而且开头慢节奏也容易劝退新人,第五集才开始渐入佳境。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不过有些地方严肃冷静和温馨搞笑结合不是很好,而且新房特有的风格也比较淡,虽然这可以吸引大众,但是也缺少了一些趣味的表现手法,除去这些之外没什么缺点。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神作 TV
新房又一力作,个人认为新房导演作品的巅峰,比起第一季还要更完美。整部动画几乎没有任何瑕疵,第一季搞笑和严肃调和不好的毛病这一季也有了改进。尤其是霸凌篇,个人认为描写解决霸凌最好的集数之一。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2-6-11 / 标签: 里番 泡面里番 2022年4月 僧侣档 TV 漫画改
画面崩,剧情莫名其妙,碧池笨蛋女和猥琐男的故事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8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StudioFlad TV
一部好原作遇到一个差制作造成的灾难,很多地方可以看出原作笑点挺多挺有趣的,但做起来为什么感觉就这么无聊呢,演出不行,节奏也很怪,制作真的差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开头进展太慢,收尾过快,除此之外无太大缺点,一月番的佳作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2-23 / 标签: OVA MADHouse 2020 夏目真悟 漫改 2020年3月 漫画改
搞了半天全是新人yy,全程聊天,没实质性东西,兄妹互动戏份也少,不推荐看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漫画改 noitaminA TV 漫改
黑帮片,略基腐/剧情不错,紧凑刺激,搭配上不错的文戏(感情戏)观感更佳,不过后期节奏过快,很多细节没讲清楚,有很多逻辑漏洞,个别人的人设略崩,尤其是结尾/只要你能接受一定程度的基腐,这片推荐你看,像我这种直男都看得下去/7.6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30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3D 漫画改 动物 2019
狼爱上兔子,爱的疯狂,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2021 3D
前11集仍然保持着第一季的高水准,虽然部分剧情有些强行但不影响观感,最后一集直接崩盘,槽点一大堆,把前面两季搭起来的基调氛围全部毁掉,有些可惜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很不错的末世废土科幻片,设定有点新意,基本没什么缺点,3d也做得精致,女主很好看/希望快点出续集/8.6分,主观加一分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NUT 漫画改 音乐 立川譲 立川让 爵士
制作好,尤其是演奏时作画演出很棒。部分剧情不喜欢,比如一开始选打鼓选新手,打了一年就上舞台,不真实。以及后面钢琴手出车祸,刻意推动剧情。总体推荐吧,让我领略到了爵士的魅力。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2020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久保帯人 2020年10月
诗人新作,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没有细讲,不过人设确实时髦,作画挺棒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3 OVA 漫画改
很不错吧,正片前传,两个面具龙的展开没有想到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3-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漫改 百合姬
里面部分剧情个人不太喜欢,青梅竹马又是配角,芽衣性格挺讨人厌的,总体还行,可以看的百合番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TV 2018 漫改 永井豪 漫画改
1月份最喜欢的番/汤浅政明和大河内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原作我虽然没看过,但是这部动画放在现在也称得上优秀,除了结尾恶魔大战有些仓促其他几乎没有缺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9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科学 热血 漫改 JUMP TMS
设定新颖,运用现代科学知识的种田文挺有趣,不过部分剧情逻辑有问题,以及整部作品过于中二影响观感,总体还行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热血 TMS
观感最棒的一集,比起前面两季没有那么中二的反派,宝岛篇也比前面两季种田文剧情更加紧凑,结尾千空爸为了科学奋斗终身挺感人的,也可能是我接受了这个设定因此感觉比前面好看不少。缺点,龙水这个角色我觉得不能和千空相提并论,千空明显比龙水重要多了,双主角我是不喜欢。科学部分还是一样的民科以及有些开挂扯淡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TV 科幻 TMS 漫画改
第三季宝岛篇石纪元里面最好看的一季,剧情很紧凑,各种反转不断,反派也是石纪元里面塑造最好的反派,聪明谨慎邪恶,有燃点有泪点,也不像前几季那样中二。里面的人物都承担终于戏份和职责,塑造的有血有肉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漫改 TMS 热血 2021
科学部分扯淡,人物塑造还是中二,剧情发展有些生硬,感觉像是披着科学外衣的种田番,还行吧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2 / 标签: 漫画改 TV 热血 2022 TMS 2022年7月
节奏还是怪,一会严肃剧情一会搞笑,搭配不合理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18-10-14 / 标签: OVA 漫画改 漂流武士 2017 HoodsEntertainment
爽,这也有讲剧情啊/什么时候出新一季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