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有点虎头蛇尾,开篇剧情是用案件推动,世界观之后补充,而且讲的模糊,再加上没有类似的世界观,容易劝退新人。后面观感就好很多。第十一集开始剧本有些崩了,有些逻辑bug,结尾很多坑没填,漫画有接下来剧情。很多伏笔回收的比较巧妙。综上力荐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11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神游八方 刘慈欣 2020年1月 神作
神游八方牛逼,除了第八集文戏删减过多外几乎没啥缺点,最后一集神回 -
超级酷乐猫 サイボーグクロちゃん
66话 / 1999年10月2日 / 高本宣弘 / 横内なおき
2019-12-31 / 标签: 童年 酷乐猫 TV 科幻 1999 搞笑 TVB
记得最深的就是手上的机关枪2333,还有op,ed/偶尔看个几集还是不错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2-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动画版这个杀手不太冷,部分场景老是串戏到老虚的phantom/狡噛慎也在国外的经过,结尾准备回到日本了,个人不满的点就是后期太赶,反派其实有可塑造的空间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11-11 / 标签: 科幻 SUNRISE 星空清理者 写实 谷口悟朗 TV PLANET-ES 大河内一楼 2003
10,11集个人最喜欢/之前因为有多角恋弃番,这次把它补完了/前期单元剧相当不错,不过后期还是崩了,无论是剧情还是人设,如果后期维持前面单元剧的质量或许能给个高分/结尾扳回一城/7.4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1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音乐 2019年4月 2019 TV 科幻
8,12个人观感最好/剧情虽然没什么惊艳的地方,但总体还行,没大家说的那么差,政治戏确实很傻逼,但是歌,bgm都很棒,冲着歌就可以推荐给别人看一下/歌手中最喜欢皮特/7.2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19-5-25 / 标签: 励志 2012年4月 宇宙兄弟 A-1Pictures 科幻 漫画改 TV 硬科幻
一星期补标完成/总体节奏偏慢,但是因此登场人物戏份都很足,比起剧情人设更吸引我/偏写实向,硬科幻/最后一集太仓促了,人物结局没交清楚/弟弟视角比哥哥视角有意思/7.8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5-14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黑田洋介 谷口悟郎 无限的未知 1999
设定故事相当有趣真实,里面的人物变化合情合理,不过结太仓促了,强行he,典型的大格局小故事没讲好类型,总体算不错/8.6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9-5-13 / 标签: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科幻 吉浦康裕 伦理 2010
还以为会加一点东西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16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爱、死亡&_机器人
个别集数有意思,但大部分还是比较无聊,h的部分真是多,视觉效果不错。。。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GoHands 科幻 2012
反叛塑造问题在这一集暴露无遗,结尾略仓促,除此之外其余还行,有点烂尾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GONZO GoHands
挺不错的开篇,女主终于不是个圣母白莲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很不错的末世废土科幻片,设定有点新意,基本没什么缺点,3d也做得精致,女主很好看/希望快点出续集/8.6分,主观加一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12-4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翻转的Patema 原创
也就设定和画面可以看了,不是很懂这部电影想传达什么 -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18-11-25 / 标签: .hack HACK 幼齿 科幻 黄昏乱伦传说 TV
童年啊,当时很喜欢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1-8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2007 TV 磯光雄 内涵
单元剧11,13不错,12话神回,主线13集后半部分开始,集集精彩/前期比较无聊,而且主角都是毛躁的小学生,多少影响观感/设定新颖,偏向硬科幻/9.2分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8-11-5 / 标签: 死亡代理人 科幻 GONZO Manglobe 灰暗
当时看不懂的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11-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科幻
剧情紧凑,不过画面和bgm都比较沉闷,容易让人觉得无聊/个人认为开直升机四处开炮那段还是不现实,其他警察不过来阻止。结尾也有些仓促,反派就这么轻易的被抓了。而且名字是机动警察,全篇几乎是文戏,看的比较难受/9.3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8-10-24 / 标签: pixar Wall-E 治愈 迪士尼 瓦力 科幻 可爱
瓦力好萌啊,看来迪士尼才是动画里小细节,肢体语言,情感表达最好的/环保和机器人和爱这些主题还是表达的比较好/但是为什么清扫地球失败后为什么不直接毁了植物回地球的设施,感觉这里还是有点bug/8.1分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Satelight 花泽香菜 2014 百合 佐藤龙雄
似乎加入了正太评价下降了/和tv同一风格,硬核而且有趣/个人觉得不足处在敌方女配和正太父亲的纠葛没讲/7.8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