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7-3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科幻
一样看不懂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2-3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科幻 押井守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攻壳无论tv还是剧场版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世界观什么都不讲,好像你一开始就全知道一样。比起第一季更喜欢这一季,完成度比较高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6-14 / 标签: 科幻 欧美 TV 美国 原创 2017 搞笑 2017年4月 动画
到此补完,这一季更偏向对整个家庭的描述。结尾心疼rick一秒。脑洞后期没那么惊艳,第7集好评。节奏还是一样有点快,但依然是近年来最强单元剧。期待下一季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4-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2002
攻壳无论tv还是剧场版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世界观什么都不讲,好像你一开始就全知道一样。故事基调很沉闷,只有他客气嘛出现才缓和一点。可能是原作年代久远的缘故,剧情有些无聊,但是很有深度(不过很多时候一知半解)。最后吐槽一下画风,少佐也画的太丑了。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11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神游八方 刘慈欣 2020年1月 神作
神游八方牛逼,除了第八集文戏删减过多外几乎没啥缺点,最后一集神回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0-2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宗教 TV 新世纪福音战士 GAINAX 科幻
有没有深度不管,宗教我也不懂,不过确实挺好看的(后半部分),前面真的是有点看不下去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1-8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2007 TV 磯光雄 内涵
单元剧11,13不错,12话神回,主线13集后半部分开始,集集精彩/前期比较无聊,而且主角都是毛躁的小学生,多少影响观感/设定新颖,偏向硬科幻/9.2分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8-11-5 / 标签: 死亡代理人 科幻 GONZO Manglobe 灰暗
当时看不懂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近年来少有的风格丧的作品,登场主要角色就女主一个活下来,悲壮感和绝望感塑造的极佳。制作很好,分镜演出都棒,打戏感觉有些僵硬,剧情比较粗糙,很多情节很强行和降智,为了结局强行结局。男主给我感觉他没什么大的成长,一直是个孩子,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不坚定,只是完成别人的目标,结尾保护女主算是有些成长。全剧最心疼丽贝卡吧,一心向着男主为男主帮了这么多事,结尾惨死,心里不太平衡。不过看这番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7-3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2012年10月 科幻 爱的战士 天野明
虽然不及攻壳,但还是很不错的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6-9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2015 TV 原创 搞笑
第二季质量更高,脑洞,深度,讽刺,剧情都做得很好,除了第8集有些无聊。单元剧看多了有些套路。结尾煽情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7-1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2008 冷门片 科幻 原创
第九集之后看不懂,发现脑子不够用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11-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科幻
剧情紧凑,不过画面和bgm都比较沉闷,容易让人觉得无聊/个人认为开直升机四处开炮那段还是不现实,其他警察不过来阻止。结尾也有些仓促,反派就这么轻易的被抓了。而且名字是机动警察,全篇几乎是文戏,看的比较难受/9.3分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5-16 / 标签: 美国 欧美 2013 科幻 TV 脑洞
近年来见过最佳的单元剧,无论剧情还是脑洞都上佳,想象力极其夸张,缺点在于画风,以及有大量美国梗,外国人看的有些吃力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XEBEC 轻小说改 TV 賀東招二 萝卜 科幻 2018
制作有些简陋,画面场景崩坏较多,3d建模也比较粗糙,个人感觉比不上京阿尼。剧情更加冷酷严肃,安排的很紧凑。女主结尾也做好了觉悟。这一季便当较多,个人觉得红毛妹子倾听者的这一潜力没挖掘完就便当有些不妥。客观7.6,情怀加一分,最后心疼泰沙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8-5-2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士郎正宗
押井守导演的作品都看不太懂,不过这也是他的风格和我自身理解差的缘故吧,9星致神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5-26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小说改
要不是制作不好就给10分了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5-14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黑田洋介 谷口悟郎 无限的未知 1999
设定故事相当有趣真实,里面的人物变化合情合理,不过结太仓促了,强行he,典型的大格局小故事没讲好类型,总体算不错/8.6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東亜重工 漫画改
很不错的末世废土科幻片,设定有点新意,基本没什么缺点,3d也做得精致,女主很好看/希望快点出续集/8.6分,主观加一分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9 / 标签: 欧美 瑞克和莫蒂 2021 原创 科幻 TV 脑洞
1,2,6,8,10集前三季的水准,其他的拉了。这季比起第四季质量又有下滑,但是主线部分做的可以,填了一些坑。即使质量低了还是吊打大部分新番,推荐看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12 / 标签: 欧美 科幻 治愈 TV 拾荒者的统治 奇幻 2023年10月
风格类似来自深渊,世界观做的新颖详细,想象力丰富,里面各种植物动物生存方式 人与自然互动都很有意思,细微事物也有刻画这点比来自深渊做的好,又有大自然的恐怖血腥猎奇,让人想探索未知世界。最后一集不行 机器人为什么把肥虫秒了没讲清楚 卡门这么个反派罪魁祸首反而活到最后 一行人在星球上生活 克里斯结尾船被花感染 后面在一个星球迫降,应该还是活下来了 善没善报恶没恶报看的不爽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9-18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akira 1988 剧场版 科学与毁灭 末日
结尾有些意义不明啊,而且故事有些小家子气,不过作画是真的强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16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爱、死亡&_机器人
个别集数有意思,但大部分还是比较无聊,h的部分真是多,视觉效果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