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4-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虚渊玄 TV 亚细亚堂
这部动画编剧老虚全权负责,但还是一般俗套,彻底暴露了老虚已经江郎才尽了,这几年也就一个tai独的东离剑游记拿的出手。剧情很一般,有虚味,结尾毫无铺垫死男主 草草了解,其他人没事。可看可不看,说烂不至于,就是很平庸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1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虚渊玄 TV 原创
说实话不好看,尤其对追番党来说。前面三集节奏快的要死,后面8集讲weiss的梦境节奏又慢的不行,剧情不太行,制作也不行,打戏没有正片那样惊艳。只可惜老虚只是挂民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演出制作很棒,但是剧本一般俗套,没说的那么差,一小时时间太短,导致很多剧情比较跳跃,男主和女主相爱很突然,但结尾凭借强大的演出和bgm还是感动到我了/跑酷部分第一视角多一些就好了 -
兔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夢幻編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宇佐義大 / ふじのきもとこ
2020-7-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TV 水岛精二 宫野真守 虚渊玄
一般般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11-9 / 标签: OVA 翠星的加尔刚蒂亚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略无聊,日常部分也一般/6.2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8-10-13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Phantom 杀手 2009年4月 真下耕一
基本展现了游戏的剧情,为什么要把游戏一个莫名其妙的结局用在动画里/画面经常崩坏,打戏也一般/演出倒是不错,回忆暗喻穿插在剧情间和游戏观感不太一样/但是不可避免的删除了一些剧情,心理描写,因此有些地方过于狗血/最后,我想说,我永远喜欢凯尔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7-3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2012年10月 科幻 爱的战士 天野明
虽然不及攻壳,但还是很不错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7-3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2013
有些看不懂,7.6分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6-14 / 标签: 虚渊玄 2013年4月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Production.I.G 萝卜 TV
老虚作品中看过比较无聊没劲的一部,题材挺新颖但是没达到预估,制作不错,就结局还行。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6-9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冲方丁 原创
我觉得比第一部要好,尤其是剧情这一块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反乌托邦
前面有些慢热,后面剧情设定深度都不错,虽然比不上第一季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6-9 / 标签: 2015年1月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除了结尾还好吧,心疼男主一秒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6-9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2014年7月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TV
没想到评分这么低,第一部感觉还好啊。虽然有些龙傲天,但是人物塑造和剧情都不错,bgm加分,打斗不错,结尾有些讲不清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8-6-7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2014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制作精良,打斗场景很棒,剧情不错也有深度,女主人设可舔。虽然主线有点套路,机器人和人哪个才更像人的对比,但结局飞离地球还是挺感人。缺点是背景没讲清楚,比如纳米机器以及迪瓦怎么来的,还有结局反派全程下线,默默看着火箭升空和男女主对话真的让人无语,最后是男女主打赢了敌军吗?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5-2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爱的战士虚渊玄 2011年1月
除了吼姆拉和小圆那段不错,其他的故事理解不了,人物做事动机没讲清楚。不过总体上乘,个人观感7星,身为虚厨加一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19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TV 前传 ufotable 2011年10月
2023.9.17二刷完毕,从今天角度来看也是优秀的作品 开局二人转蛮热,第二集就好看了,结尾收尾过快,卫宫切嗣是老虚塑造最好人物之一,剧本的悲剧性很有老虚的味道,个人老虚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型月在动画方面的巅峰作,除了后期疲软,角色有些脱离现实之外没什么缺点,这才是真正的战争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