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1话 / 2018年4月26日
2020-7-15 / 标签: OVA 游戏改 传颂之物 WHITEFOX 2018 2018年4月
笑死我了 -
鬼太郎 第六季 ゲゲゲの鬼太郎
97话 / 2018年4月1日 / 小川孝治 / 清水空翔
2020-5-30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2018 东映 有生之年 漫改
39,40,41,45,54,62,64,65,66,67,89,92神回。单元剧拉胯的集数很少,大部分都很有意思,神回颇多。而主线则稍微弱些,质量时高时低。整部剧始终在探讨人性的黑暗面和妖怪与人共存,身为子供向也具备一定深度。人设也有出彩的犬妹猫女撑着。综合素质始终维持在一定标准上。制作时好时坏,算是个缺点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20-2-27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SUNRISE TV 美食 2018 异世界居酒屋
我就不该在有疫情的时候看这个,馋死我了,等疫情过去后一定要吃顿好的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9-12-1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studiodeen TV 鬼灯的冷彻 日常
这季日常好无聊 也就几个地方笑得出来,三季观感最差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1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冒险 黄金神威 漫改 2018
漫画剧情看不下去,动画好歹有女主可以看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9-11-2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中日合作 中国原作改编 漫改 2018
第10集开始的崩坏没想象中那么烂,结尾一集强行he,完结仓促,除此之外可以的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11-8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TV 搞笑 noitaminA
隔了很久把它看完了,本人不怎么喜欢恋爱番,这部意外的觉得不错,最喜欢男女主这对/7..1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9-29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TMS 历史
喜欢57,59,70,72,78集,风格比起之前更加现实残酷,不过笑点还是很多的/最后心疼森可成将军/7.7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科幻
13集进入主线,20话及其之后集集高能,6话也不错/还是老风格,前面铺垫冗长,后面爆发性展开,情感部分比起本篇细腻了不少,结尾有些仓促,还是希望砍一些卖萌的日常多做主线啊/结尾把本篇连起来了好评/比起本篇稍显压抑/还是最喜欢嘟嘟噜/8.3分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22 / 标签: 2018年4月 鲁邦三世 大河内一楼 TV 矢野雄一郎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8
1-5,7-10,13-16,21-24主线,个人观感3>4>2>1,单元剧到不是很满意,只喜欢19,20。/制作不错,画质是我目前看过系列中最舒服的/新登场阿米人设对我胃口/烂尾了可惜/有很多致敬了之前的鲁邦作品,感谢字幕组全都翻译出来了/7.8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8-5 / 标签: 2018年4月 GAINAX 漫画改 音乐 TV 钢琴 漫改
养耳的番,看的很舒服,建议大家先看剧场版再看tv第5集,tv版画面比较烂,7.5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XEBEC 轻小说改 TV 賀東招二 萝卜 科幻 2018
制作有些简陋,画面场景崩坏较多,3d建模也比较粗糙,个人感觉比不上京阿尼。剧情更加冷酷严肃,安排的很紧凑。女主结尾也做好了觉悟。这一季便当较多,个人觉得红毛妹子倾听者的这一潜力没挖掘完就便当有些不妥。客观7.6,情怀加一分,最后心疼泰沙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7-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ZEXCS TV 漫改 美食 2018 治愈
虽然男性多,但不卖基腐,本质美食番,画面少有崩坏,前面还好,但后面日常部分很无聊,基本上是一集两个故事,推荐两倍速看完。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9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2018年4月 TV 李豪凌
前期剧情有些尬,配音也没入戏,但后期提升很大,有的打戏不错,第二季主旨更偏向爱情,结尾略微平淡,可能是第一季神转折给我的震撼太大了。个人更喜欢第一季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4月 小说改 田中芳树 TV 科幻
感觉就主角正常人其他全是弱智,制作倒是很好,看在制作和历史影响上给7星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4月最喜欢的番/从头到尾没有丝毫赘肉,如男人般一往无前。结尾仓促,打斗部分感觉打击力不足,其他部分都相当不错,喜欢bgm.客观8星主观加一星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9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Nexus TV 日常 花田十輝 搞笑
剧情很有趣,画风接受之后不错,人设一般。看的很开心的萌系番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体育 studiodeen 2018 漫改 职场 钱进球场
少见的职场动画,制作可以说垃圾,注定冷门。单元剧,开头2集和结尾3集挺有意思,其他都一般,女主会在第12集登场。op,ed好听。不同于其他热血体育漫,更偏向现实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热血 料理 校园
虽然还是有中二部分,但是这一季回到了对决的正轨,薙切真是作者亲女儿,结尾有些仓促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9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姬 一迅社 漫改
百合大法好,泡面番不要求太高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漫改
虽然媚宅,卖肉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q版人物,但是静态图可舔,遗憾的是泡面番和不是实妹这两点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EKACHI_EPILKA 百合 2018
不错的泡面番,轻松愉快,虽然画面经常崩,4,8集兄妹回,感觉最好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致郁 百合 TV 漫画改 漫改 production_dóA 魔法少女已经很累了
主角和对手经常突然和好,反派瞬间洗白,剧情发展有些刻意,情节安排不是很好,比如我很想看霸凌的处理。结尾很仓促。但总体不错,主角和女二都有成长,披着“为虐而虐”外衣的成长番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GONZO 泡面番 漫画改 TV 2018 机战
做成泡面番正好,除去op结尾那个原稿大概6分钟。每集都能让我笑出声,不过有的笑点比较恶心低俗,脑洞很大,兄弟性格很逗比搞笑2333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8搞笑
- 327原创
- 321剧场版
- 301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70中国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Netflix
- 27新房昭之
- 27美国
- 27SHAFT
- 27萝卜
- 27国漫
- 27巨乳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