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美德 七つの美徳
12话 / 2018年1月26日 / 石平信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飯塚正則
2020-1-5 / 标签: 卖肉 泡面番 2018年1月 TV 原创 BRIDGE 肉 2018
虽然ppt,但是画面没怎么崩,挺色气的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1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冒险 黄金神威 漫改 2018
漫画剧情看不下去,动画好歹有女主可以看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9-11-2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中日合作 中国原作改编 漫改 2018
第10集开始的崩坏没想象中那么烂,结尾一集强行he,完结仓促,除此之外可以的 -
战斗吧歌姬 第一季 战斗吧歌姬 第一季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平池芳正
2019-11-4 / 标签: 原创 战斗吧歌姬 vtuber 偶像 国产 2018 泡面番 TV
人物建模好看,剧情日常就呵呵了/5.7 -
少年歌行
26话 / 2018年12月26日 / 陈升垚 / 周木楠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3D 武侠 2018 少年歌行 2019年1月 TV
逻辑槽点很多,笑点很尬,尤其是在严肃剧情中穿插这些笑点导致观感很差,而且很多桥段感觉故意拖时间,挺生搬硬套的。剧情也就最后几集有些意思。打戏还是可以的,人设不怎么感冒/6.2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8-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WITSTUDIO 宠物小精灵 精灵宝可梦 pokemon
还行吧,就是篇幅短了些,小智你怎么娘化了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7-21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2018 东映 鸟山明 热血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50分钟打戏,不过后面3d战斗场景有点多啊/笑点很尬,剧情一般,不过还是龙珠那个味道/可惜龙珠里角色没有登场齐全/龙珠里观感最好的电影,后悔没有去电影院看了/7.9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7-9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 剧场版 漫画改
已经不是当年喜欢看百合的自己了,只觉得无聊/个人能接受感情从无到有的百合,这部一开始就甜的腻/制作相当棒,百合控会很喜欢/6.4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7-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小说改 高坂希太郎 吉田玲子 DLE
女主真是带孝子/总体观感还行,可以打发时间/7.0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7-7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8
还是物语那调调,两年前看了小说,到现在剧情都忘光了,动画又看了一遍/7.7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10话 / 2018年10月25日 / 鈴木洋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斉藤良成、小野田将人(副人物设计)
2019-7-5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J.C.STAFF TV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搞笑 2018
第7集不错/沙雕程度,笑点日常人设都一般,我一开始是冲着喜欢炼金人设才看下去,到后面渐渐喜欢上了主角这个团体/总体客观来看挺一般的,虽然我挺喜欢,但我不会推荐给别人/6.6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19-6-2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2018 WEB
轻松搞笑治愈,属于中国人的动画/本人能笑得出来,而且剧情一直都挺有趣,这就够了/8.7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25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Studio_Colorido
研究人员全打酱油系列,逻辑能发现很多漏洞/少年是一本正经的色狼/7.2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魔炮 原创 2018年10月
整体观感还行,打斗部分看的挺爽,煽情部分略尬/7.8 -
魔道祖师 前尘篇 魔道祖师
15话 / 2018年7月9日 / 墨香铜臭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熊钰娟、申琳
2019-6-11 / 标签: 国产 2018年7月 视美 小说改 2018 TV
目前看过最好的网文改动画,可惜结尾太仓促,网文太长篇幅确实难改/制作相当优秀/8.2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6-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治愈 朱夏 漫画改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还是那夏目的调调/这次剧场版总感觉剧情有点散,像是两集讲的完故事强行拖到100分钟/总体不错,小型班挺可爱的/7.8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4-2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最后打戏真棒,不过强化装置这个bug没圆过来/7.7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SONY Marvel
剧情可以啊,感觉没大家说的那么差,节奏很舒服,平行宇宙设定个人比较喜欢,没想到还会出现日本水手服学生蜘蛛侠,开机甲是在neta高达吧?最后美国特效真的没得说,太棒了/9.0分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1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OVA 总集篇 2018 漫画改
早知道看第二季之前先看这个了,第一季剧情忘光竟然看的津津有味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TV 2018
主角一行人练了一年就拿了全国第五,后期进展略快,部分角色没塑造好,但总体观感不错,跑步番也能玩出花来,以及动画里算少数讲了结尾,没有留坑/7.8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喵帕斯
还是熟悉的味道,让我想起了两年前半夜网太差看tv版的那段时光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OAD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OAD
4话 / 2018年7月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19-2-6 / 标签: OAD OVA 2018 卖肉 XEBEC 后宫
第1,2话卖肉程度大,第三话很少,而且比较无聊/6.2分,什么时候tv版出完bd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