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8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2018 桂正和
第5集好评,第8集差评,11集及其之后剧情很强行,节奏也仓促,几个神展开也缺少铺垫/综合观感前几集单元剧最佳,风格有趣,制作比较另类/6.9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漫改
不错的,是没有第三季了吗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2018 篠原俊哉
可以看成平淡的日常番,没有胃疼剧情/后期有些仓促,尤其是男女对女主喜欢原因最后一集匆匆交代,不过最后一集还是不错的/画风很喜欢/7.2分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28 / 标签: OVA 2018 岸诚二
怎么没有ova/这oad笑点一般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2-13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恶魔城 2018年10月 2018
还不如第一季,剧情真心不能看,节奏很怪,就打斗做的不错/6.3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轻小说改 恋爱
勉强自己看一部讨厌的风格的番剧真的难受,看完后悔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不是很懂女主为什么会喜欢男主,理由相当扯淡,还有很讨厌恭子这种强势的女性/不过冲在成长部分刻画的还行,和较优秀的制作/5.3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2018 京都动画
前半段看的想睡觉,后半段情感爆发不错/不怎么喜欢这种太细腻的风格,比起tv版观感还是差了一些/铠塚霙的遭遇共鸣感满满啊/7.7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对冈妈黑转路人的作品/动画里少见的看一群人的生老病死的作品,以艾尔夫的长生不老的视角为主,对感情,生死观都有一定描写/缺点在于时间太短,很多配角遭遇结局轻描淡写,做成12集番更佳/9.1分,主观加一分 -
路西法 反叛的堕天使 ルシファー 反逆の堕天使
20话 / 2018年7月8日
2018-10-14 / 标签: 2018年7月 WEB 3D 2018年Web·SP 2018
竟然是个坑,9,13话番外篇/人物建模不错/剧情有些刻意,后面同一阵营却打起来/除此之外还行/7.1 -
深夜!天才傻鹏 深夜!天才バカボン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 細川徹 / 赤塚不二夫 / 和田高明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赤塚不二夫 ぴえろプラス 2018 文艺复兴
4,5,10,11,12b部分感觉最佳,第4话很有创意/虽然玩的都是老梗,有一些场景都是阿松玩过的,但我不觉得无聊,每集都能让我笑出来,个人觉得笑点强于阿松/吐槽一下小初竟然是男的/7.6分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9-23 / 标签: TV 棒球 2018 体育 漫画改 棒球大联盟 MADHouse
没看过前几部的可以直接看/10集后进入大赛篇,剧情精彩起来了/一口气看完,虽然还是体育番的老套路,但是怎么也看不腻/主角性格以及成长我都很喜欢,这才是小学生啊/唯一不足时主角出生棒球世家,从小刻苦练习,但是打不好,后来找到基友后立刻变好,有点bug,但是不影响观感/8.8分,主观加一分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22 / 标签: 2018年4月 鲁邦三世 大河内一楼 TV 矢野雄一郎 TelecomAnimationFilm 2018
1-5,7-10,13-16,21-24主线,个人观感3>4>2>1,单元剧到不是很满意,只喜欢19,20。/制作不错,画质是我目前看过系列中最舒服的/新登场阿米人设对我胃口/烂尾了可惜/有很多致敬了之前的鲁邦作品,感谢字幕组全都翻译出来了/7.8分 -
请吃红小豆吧! 请吃红小豆吧!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林春柳
2018-9-20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泡面 泡面番 国产
轻松愉快的泡面番,视角挺有意思的,然后没了/国产算7星吧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GAL改 2018 惨遭动画化 TV
游戏党只要看最后两集就行了,rinne的he很甜/剧情始终很迷,瞎魔改,单论动画彻底凉凉/制作不错,可惜没有用游戏的bgm,岛歌呢?/不过能看见动的rinne就满足了/5.7吧,不能再多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XEBEC 轻小说改 TV 賀東招二 萝卜 科幻 2018
制作有些简陋,画面场景崩坏较多,3d建模也比较粗糙,个人感觉比不上京阿尼。剧情更加冷酷严肃,安排的很紧凑。女主结尾也做好了觉悟。这一季便当较多,个人觉得红毛妹子倾听者的这一潜力没挖掘完就便当有些不妥。客观7.6,情怀加一分,最后心疼泰沙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7-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ZEXCS TV 漫改 美食 2018 治愈
虽然男性多,但不卖基腐,本质美食番,画面少有崩坏,前面还好,但后面日常部分很无聊,基本上是一集两个故事,推荐两倍速看完。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体育 studiodeen 2018 漫改 职场 钱进球场
少见的职场动画,制作可以说垃圾,注定冷门。单元剧,开头2集和结尾3集挺有意思,其他都一般,女主会在第12集登场。op,ed好听。不同于其他热血体育漫,更偏向现实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EKACHI_EPILKA 百合 2018
不错的泡面番,轻松愉快,虽然画面经常崩,4,8集兄妹回,感觉最好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GONZO 泡面番 漫画改 TV 2018 机战
做成泡面番正好,除去op结尾那个原稿大概6分钟。每集都能让我笑出声,不过有的笑点比较恶心低俗,脑洞很大,兄弟性格很逗比搞笑2333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Satelight TV 奇幻 Caligula 2018
跳着看完挺不错的2333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TV WEB 2018年3月 2018 Production.I.G
感觉不错啊,剧情节奏虽然后面有点乱,而且有些人物结局没有交代清楚,大叔线的推理部分逻辑怪异,其他无毒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TV 2018 漫改 永井豪 漫画改
1月份最喜欢的番/汤浅政明和大河内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原作我虽然没看过,但是这部动画放在现在也称得上优秀,除了结尾恶魔大战有些仓促其他几乎没有缺点。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