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神山健治 漫改
很一般,里面人物跟正剧人设完全不一样,与其像奥特曼更像钢铁侠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1-7-11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WEB 原创 裤袜
比起黑丝还是美少女贴贴有意思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1-3-6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前两季穷多了,大量ppt而且画面还崩。比赛节奏也过快,很多比赛匆匆略过,但男主荣纯终于成长成王牌了,看着感动,新角色还算讨喜 -
八十龟酱观察日记 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
12话 / 2019年4月4日 / 安藤正基『月刊ComicREX』連載中/一迅社刊 / 早坂皐月
2021-2-18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2019 TV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还行,观感不无聊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0-7-16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搞笑 百合 TV 漫画改
这垃圾的画风还是小裤裤吗,而且日常部分比较无聊 -
荒野的寿飞行队 外传 天空的春风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外伝 大空のハルカゼ飛行隊
12话 / 2020年8月27日 / 佐藤マコト /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 菅井翔
2020-5-7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9年4月 外传 GEMBA 大空的春风飞行队
有趣的泡面番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0-1-5 / 标签: 肉番 卖肉 2019年4月 漫改 女教师 TV 校园 恋爱
推荐看bd,无码无修/开头几集卖肉很多花样,后面就比较套路,卖肉镜头很多,日常搞笑部分总体算有趣,不过比较容易看腻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0-1-5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后宫 漫画改 Seven TV 搞笑 漫改 沙雕
bd也是有打码的/有趣沙雕的后宫肉番,最后几集笑死我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0-1-4 / 标签: 神風動画 2019年4月 TVSP 漫画改 搞笑 2019 漫改 SP
原来4集都差不多一个样的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1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音乐 2019年4月 2019 TV 科幻
8,12个人观感最好/剧情虽然没什么惊艳的地方,但总体还行,没大家说的那么差,政治戏确实很傻逼,但是歌,bgm都很棒,冲着歌就可以推荐给别人看一下/歌手中最喜欢皮特/7.2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 / 标签: 2019年4月 安达充 TV 棒球 漫画改 OLM 2019 运动
只有最后一场比赛有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前面几场被安达充风格毁了那种气氛,而且比赛很多时候靠运气,剧情比较单薄,比起其他运动番更加描写青春和情感,不过个人不怎么喜欢这种风格/我是没看过前作因此观感一般般,但是看过前作的人会有更多感触,因此推荐吧/6.9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JUMP 战斗 漫画改 梶浦由记
9,19,21个人最喜欢/剧情的短板被极其优秀的制作掩盖,前面漫长又套路单调的剧情容易劝退观众,自从第19集开始整部动画开始变得不平凡/妹妹虽然很可爱但是登场时间太少了,更多时候感觉像是为了引出主角成长而设置的工具人,多一些互动日常会好一些把/7.6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恋爱 2019 童年
女主挺可爱的,这部动画我主要是看小透/比较少看少女漫的缘故,这部我看挺开心的/总体来讲不错,后面有些赶,但是经费充足,日常部分挺有趣,但不是很喜欢个别角色的黑历史,有点刻意卖惨,老是鸡汤看了也有些腻/7.9 -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7-8 / 标签: 2019年4月 棒球 百合 手游改 TV
也就第7集有点意思/贫穷的制作,粗糙的剧情和人设,各种套路都在其他运动番里看过,不过结尾一出赛场就输我倒是头一回见/5.4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7-7 / 标签: 2019年4月 BONES 超能力 漫改 TV 战斗 文豪野犬
总体水准比第二季高多了,开头四集的回忆杀,以及后期的主线剧情都精彩,中间日常也比较对我胃口/8.6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第二季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第2シーズン
13话 / 2019年4月4日 / 鈴木洋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斉藤良成、小野田将人(副人物设计)
2019-7-6 / 标签: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J.C.STAFF 2019年4月 游戏改 TV 2019
第14好沙雕/总体观感比第一季好,比起前几集的沙雕日常,后面主线反而不好看,期待第三季/7.3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5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一拳超人 TV 漫画改 战斗
观感意外的不错,虽然作画比起第一部大幅下降,但放在现在来讲能算正常作画吧/剧情比起第一季精彩了很多,主题也不那么中二了,新登场人物饿狼挺讨喜的/7.1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2019年4月 进击的巨人 TV
难怪评论区这么多刷10分的,好多都是刚注册,原来蕾丝大婊贝这个节奏大师又来带一波节奏(偷笑),这期视频做的差的不行,还真有人信/总体还行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9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2019年4月 TV 2019 电波
还是几原邦彦的尿性,偏基佬片/不过比起之前的作品少了神展开,结尾也比较仓促,主题还是表达的不错/7.7,个人看过几原邦彦作品里最不喜欢的一部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6-28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泡面番 StudioA-CAT 后宫 胶
题材相当有意思,日常笑点也正中我胃口,纯粹面向手办死宅的动画/不过后期有些无聊,剧情比较敷衍,个人不太喜欢开后宫/7.8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6-2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本质卖狐狸人设的,面对社畜的动画,但是本人不萌狐狸,日常部分比较无聊/对上电波意外不错,更喜欢白狐狸/总体观感还行,可以打发时间/6.7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6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搞笑 原创 异世界 联动 TV
推荐看完四部动画再来看,要不然有些笑点看不懂/总体还行,虽然真的很少笑出来,至少不无聊/7.1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TV C2C 日常 花田十輝 漫改
人设套路,笑点,制作都一般,整部观感相当无聊/5.8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