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21-3-1 / 标签: OAD MADHouse OVA 2014 Production.I.G
讲了人物的过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3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MADHouse TV 花泽香菜 平野绫
觉得很一般啊,无论剧情人设设定,可能是年代久远的原因吧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我竟然没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8-11-15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MADHouse
制作好歹可以吧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1-2-22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钻石王牌 野球 热血 Production.I.G
很久没有运动番让我这么揪心以及热血了。这个主角是成长型主角,后面十几集主角自闭有些影响观感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0-5-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7月 神不在的星期天 MADHouse TV 豊崎愛生
就画面可以看,剧情很赶,很多东西都没解释清楚,还喜欢虐青梅竹马。部分场景做的可以把。综上五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5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燃 青春 TV 浅香守生 宫野真守
后期对决有些仓促,新登场人物山城理音角色没有塑造好,其他和上一季差不多。综合考虑第一季更好,但是个人更喜欢第二季。相较于紧凑的比赛,过多描写感情纠葛有些多余。花野堇角色我也不是很喜欢。花牌还是照样的看不懂。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6-17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TV 卖肉 黑田洋介 疯人院 中村悠一
剧情紧凑,卖肉部分不错,世界观有些强行,没想到评分这么低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8-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贞本义行 细田守 2012 完美的母亲形象
你要走吗,但是,我还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还什么都...可你却...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3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燃 2011年10月 宫野真守 治愈
慢热型动画,后期讲到大赛真的很精彩,每个人都塑造的有特色。和其他运动番(就是运动番)相比更着重描写爱情线,三角恋。少女漫兼具又燃又胃疼(个人是没感觉)相当难得。制作的不错,op,ed用了一整季。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7-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2010 小池健 热血
作画,bgm没得说,可惜只是剧场版时间限制(或者说想要表达的太多)节奏比较仓促,比如技工心态变化没描写。少见的赛车题材,制作组的狂欢,张扬而又浪漫的传奇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12-3 / 标签: 丧尸 肉 學園默示錄 卖肉 2010年7月 MADHouse
剧情题材都比较套路,前半段剧情较枯燥,第10集开始变大格局,很多剧情就蠢了许多,伏笔回收过快,但比较燃的结尾加分/卖肉部分做的不错,还有一些末日下场景刻画的还行,有种绝望感,但气氛都被卖肉部分给毁掉了/7.1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7-2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适合大学生观看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9-11-23 / 标签: 少年犯之7人 MADHouse 黑暗 励志 热血 TV 2010年4月
人肉塑造的有血有肉,制作优秀,剧情虽然较简单但是氛围极佳,很多危机关头看的心惊肉跳,看劫后余生,依然朋友一心同体又有些许感动/不过反派塑造的和三流起点文类似,太low了-1分/7.4,偏黑暗向,看之前做好心理准备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5-5 / 标签: 太宰治 人间失格 MADHouse 文学
印象很深的名著改编动画,原作我之看过人间失格,我觉得改的可以,其他的不好评价改编的怎么样 不过不失为一种实验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7-1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2008 冷门片 科幻 原创
第九集之后看不懂,发现脑子不够用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8-4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天才钢琴少年 MADHouse 2007 钢琴之森 莫扎特 动画电影
推荐先看剧场版再看tv第5集,重置版画面没有剧场版好。看的很舒服的电影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0-10-17 / 标签: MADHouse 暴力美學 TV 2007 浜崎博嗣 剑豪生死斗 漫画改
制作很好,而且很有武士的味道,运用了很多镜头语言,但是剧情推进有些缓慢,结尾故事没讲全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1-8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2007 TV 磯光雄 内涵
单元剧11,13不错,12话神回,主线13集后半部分开始,集集精彩/前期比较无聊,而且主角都是毛躁的小学生,多少影响观感/设定新颖,偏向硬科幻/9.2分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7-9-29 / 标签: 大剑 八木教广 Claymore TV MADHouse
看过最好看的长篇动画(漫画)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盗梦侦探 2006
没怎么看懂啊,这一部信息量有些大,不过题材超前,8.8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6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心理学 神作 TV
本命番,适合入宅的作品,紧张刺激有深度,理性9星,主观加一星,智斗动画的天花板/三周目完毕,其实从misa出场斗智部分就开始减少,最精彩的还是开头几集
看过的标签
- 968TV
- 562漫画改
- 350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2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3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4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8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国漫
- 272022年4月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SHAFT
- 27巨乳
- 27美国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