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4-5 / 标签: 2023年1月 搞笑 MADHouse 漫画改 TV 日常 2023
不如上一季好笑,好笑的集数也就一部分,大部分都比较无聊。电波向搞笑作,吐槽神经病番,小雏很可爱。其他评价和上一季一样。半田桃在的剧情就特别好玩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MADHouse 恋爱 TV 轻小说改
一开始冲着好看的女主看的,少女漫好久没看了看一下挺新鲜的,剧情俗套而且经不起细想,后看的昏昏欲睡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MADHouse 轻小说改
比前两季好看一些,这部开始明显比前面黑暗了许多,主角也彻底成为大反派 屠杀百姓,有黑暗小说的味道。制作比前两季好了许多,隔了许久再看看主角装逼平推,配角迪化,还是有爽点的。这季配角塑造的很好,几个配角的便当都挺悲壮的。公主太腹黑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职场 漫画改 TV 搞笑
观感略无聊,搞笑做的不行,剧情做的不行,就正能量部分做的还可以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31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年10月
就那样,还是前面公路片好看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2-1-4 / 标签: 2021年10月 MADHouse 搞笑 TV 漫改
电波向搞笑番,挺神经病的,中间有几集很搞笑有几集很无聊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奇幻
意识流成长番,很多剧情没有解析真看不懂。不过很多伏笔没有回收,校长和亚希老师是啥也没说明,让我最感动的是最后一集,从幻想向现实迈步,虽然现实很卑微,但实际是真正成长,有eva终的感觉。讲真男主没和希或瑞穗在一起挺可惜的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2-23 / 标签: OVA MADHouse 2020 夏目真悟 漫改 2020年3月 漫画改
搞了半天全是新人yy,全程聊天,没实质性东西,兄妹互动戏份也少,不推荐看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1-3-6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前两季穷多了,大量ppt而且画面还崩。比赛节奏也过快,很多比赛匆匆略过,但男主荣纯终于成长成王牌了,看着感动,新角色还算讨喜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23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夏目真悟 轻改
制作太穷了,但是插叙倒叙群像手法很有意思,不过很多细节剧情需要看评论才能弄懂/7.7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7-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小说改 高坂希太郎 吉田玲子 DLE
女主真是带孝子/总体观感还行,可以打发时间/7.0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6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OVERLORD
8,9,13话感觉不错/这一季更加黑暗,没人性,不过仅对于动画,在黑暗网文里一般般/制作更加贫穷,打戏没法看/瞎鸡巴删,推荐配合科普弹幕观看/7.2分,制作拉低太多分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9-23 / 标签: TV 棒球 2018 体育 漫画改 棒球大联盟 MADHouse
没看过前几部的可以直接看/10集后进入大赛篇,剧情精彩起来了/一口气看完,虽然还是体育番的老套路,但是怎么也看不腻/主角性格以及成长我都很喜欢,这才是小学生啊/唯一不足时主角出生棒球世家,从小刻苦练习,但是打不好,后来找到基友后立刻变好,有点bug,但是不影响观感/8.8分,主观加一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TV 装逼 轻小说改
经费比起第一季明显不足,打斗场景比较烂,延续了爽文的风格,不过这一季侧重于描写配角。人物除了少部分比较好大部分套路,起点日轻都见多了。但毕竟爽文,看的爽就行。有几个毒点:男主和手下互相吹捧过于频繁,凑时间吗?还有男主身为反派杀个人还小心翼翼,太圣母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漫画改 TV 续作 浅香守生
虽然画风有些变化,色调更亮,但是声优bgm都原汁原味。剧情及其拖沓简单,收集卡片从来都是一招秒,很多场景剧情都是致敬原版tv,没看过第一部不推荐观看。结尾进入主线并埋下了坑。第一部所有角色都登场了,各种cp糖管饱。情怀之后只剩下无趣了吧,推荐配合弹幕观看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TV 青春 花田十辉
慢热番,11集后集集高潮,优秀的青春番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12-3 / 标签: MADHouse OAD CLAMP OVA 漫画改
也就那样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开头进展太慢,收尾过快,除此之外无太大缺点,一月番的佳作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28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搞笑 TV
感觉没吹得那么好,有的剧情很尬,而且总体有些无聊,就冲着打戏和主角看下去的,还是喜欢灵能百分百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4-4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TV 穿越 装逼
龙傲天的番就看个爽,制作的不错,剧情虽然有些缺少起伏但是节奏把握的比较好,观感很好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21-3-1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棒球 漫画改 热血 TV Production.I.G
男主荣纯终于成长起来,有个投手的模样赢得比赛,御幸负伤,最终也进了甲子园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