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傲世九重天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周昌劼 /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2023-12-10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3 玄幻 中国 福煦影视
制作一般,剧情也是一般网文,国产中每集做满24分钟是唯一的亮点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赛车 TROYCA TV 2023
十月份最佳原创动画,动画里少见的赛车题材动画,剧本完成度很高也很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饱满,立体都有自己的成长,第9,12话神回。讲解赛车也硬核结尾前面的登场的人物全部都登场,了结自己的心愿,后半段的比赛也是很紧张刺激,全剧最佳比赛,德丸为了队伍甘愿自我牺牲。结尾悠留下来夺冠开心的泪水,和第一集失败的泪水前后呼应。真是部好作品啊。缺点是前面赛车部分做的不够燃,剧本稳但是缺少爆点导致热度平平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异世界 TV
制作很好,尤其是第一集和刹那篇的画面和分镜都很优秀,隔壁拉格纳都馋哭了。这算是近几年来少有的认真玩游戏的动画,但是剧情一般,剧情部分也就刹那篇好看些,而且节奏比较拖,尤其是中期节奏更拖,打造装备硬是水一整集,因此观感一般。总体人设好,制作好,分镜好,爱姆露很可爱,刹那篇不错,冲这些打6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漫改
原作漫画不错的,动画制作太穷了,没有一集是经费多的,而且动画很喜欢改分镜,原作漫画分镜很优秀,很多名场景全改掉了。设定和剧情一般,但是人设优秀,尤其是是绯红,银器公主,你看过就忘不掉。卡姆和翼之王的死做的还可以,整体动画不如漫画。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2-20 / 标签: 国产 国漫 2023 网文改 修仙 玄幻 国创 3D
网文改动画里节奏最好的。总体不错,仙逆前期很无聊,因此动画改编的节奏很快,文戏只讲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打戏,能动手绝不逼逼,特效还可以。除了中间王林父母死去那段比较憋屈之外,其他地方真的很爽快。鼓励一下8分吧 -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10-18 / 标签: 漫画改 2023 LARXENTERTAINMENT TV
后期剧情就是不断重复套路,后面叛变也不好看,男主这季全称躺着,总体还可以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本来冲着父女乱伦来的,场景就一点点,其他剧情也没啥意思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14 / 标签: WITSTUDIO WEB 游戏改 2023 原创
比地平线制作好多了,就是短,有些意思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五等分的新娘 SHAFT 2023年7月 校园
有点无聊 -
沙漠大冒险 SAND LAND
1话 / 2023年8月18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 / 菅野利之;次要人物:むらせまいこ、伊藤千秋
2024-3-30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23 Anima 漫画改 神风动画
鸟山明风格满满,剧情有趣,即使放现在也算好看,就是反派没干掉不好,人设也可以。制作很好 -
异空战歌 异空战歌
15话 / 2023年8月17日 / 白婕 / 爱可赛思工作室 / 高宇楠、姜鑫、熊林丽、郭致言、金洲、王宽
2023-11-19 / 标签: 国产 中国 动画 動畫片 声影动漫
前期剧情很俗套很典,而且节奏有很大问题,大部分时间在回忆,观感隔裂,剧情槽点也多每集都能找到不少,但后期主线比较好看 而且回收了之前不少伏笔,剧情比较紧凑,结尾太仓促,莎乐美这个角色莫名其妙,斯坦因应该没死,塑造这么多集反派就这样死了太突兀了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0-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比较无聊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蜡笔小新 白组 搞笑
3D画风看着很奇怪,而且动作戏和镜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好,没有发挥出3D的优势。剧情是根据之前的特别篇超能力兄妹改编。剧情很一般,反派过去很惨然后被小新拯救,小新帮助反派不被欺负,看着是挺感人,但是反派造成的这么大的危害就这样洗白了不妥。整体很一般,除了小新其他角色都是过场,没太多的刻画 -
凡人修仙传 星海飞驰篇 序章
4话 / 2023年7月30日
2023-8-20 / 标签: 国产 国创 2023 仙侠 2023年7月 修仙 WEB 凡人修仙传
就四集不够看,四集就埋伏笔和修炼了,剧情进展慢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9-11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2023 Type-Moon 大火鸟文化 国产
还可以,国产的,画风讨喜,制作不错 -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NTR人妻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9-11 / 标签: 里番 NTR 人妻 2023 OVA
就一个姿势,而且脱丝袜了,不太行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六道无鱼 2023年7月 玄幻 雾山五行
打戏比上一季好,文戏还是一般,除中间两集文戏太多有些水外,其他都很棒,喜欢第一季的肯定喜欢第二季 -
第一序列 第一序列
16话 / 2023年7月19日 / 于斌 / 会说话的肘子
2023-10-25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国漫 2023 3D 战斗
爽点和笑点还可以,就是时长太短了,后面就越来越短,而且有几集比较水。设定是末世系统文。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2023年7月 绘梦
比第一季差很多,第一季火主要是靠单元剧,这一季全部都是主线,暴露了不少设定和剧情逻辑问题。而且感觉是把八集能讲完的的剧情拍成12集,节奏非常拖沓,叙事也故弄玄虚。打戏也太多了喧宾夺主,反派钱进塑造的像小丑 前面塑造的那么聪明,后面轻易被抓了,李天辰为什么没被抓 有挺多问题的。希望下一季改进吧,多来些单元剧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10-18 / 标签: BONES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最难看的一季,逻辑混乱,高开低走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1-3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3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挺无聊的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