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把我哥带走3 快把我哥带走3
12话 / 2019年8月3日
2019-12-28 / 标签: 泡面番 WEB FanWorks 国产 Imagineer 漫画改 2019年7月
太短了,兄妹戏份还是太少,期待下一季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1-6 / 标签: Netflix 2019年7月 格斗 漫改 漫画改 WEB 战斗 拳愿阿修罗
慢热型番剧,前期有些无聊,第5话开始渐入佳境,后面比赛部分精彩的,设定和画风一旦你后面习惯了看的就很带感,再加上拳拳到肉的打戏真的一个爽字/7.1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19-10-11 / 标签: 2019 国漫 搞笑 2019年7月 日常 国产
4,6,11最搞笑/虽然制作穷,但是脑洞相当有趣,笑点比较密集,疯狂玩梗/看英语字幕双倍快乐/7.3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0-10-16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科幻 原创 2019 3D 末世 2019年7月
世界观以及细节塑造优秀,制作不错,但是剧情发展很生硬,节奏略奇怪,后期就是各种凑cp,而且关键的感情戏挺尬的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0-4-7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茅野爱衣 TV 后宫
推荐看bd。只要你接受母亲卖肉做cp的设定,观感还行,探讨了一定的母子关系。不过后期拉胯。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1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TV 搞笑 日常
5话比较喜欢/日常不怎么对胃口,也就几处让我笑得出来,人物挺模版化的,主线倒是有点意思,但太短了,这季jc社里算是不错的作品/6.3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8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贺东招二 millepensee 全缉毒狂潮
制作从第三集开始就直线下降,有些场景连ppt也算不上,故事节奏也比较糟糕/剧情算是不错,结尾还行/5.3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6-7 / 标签: 2019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TV 搞笑 校园 GeekToys
虽然设定较新颖大胆,但本质还是套路的卖肉后宫番。女主偏向妹妹这点好评,只可惜不是实妹。日常算有趣,制作略穷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7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历史 2019 漫改 战斗
群像史诗剧,与其说是架空世界不如说事根据历史改编,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了。人设剧情制作都是极品,要说唯一缺点就是过于慢热,前期部分剧情桥段个人不怎么喜欢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7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轻小说改 Fate TV 2019
不当推理剧看还是可以的,推理逻辑理论都看不太明白,但是剧情还是不错的/6.8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TV Passione 沙雕
第7集最搞笑/爆笑沙雕番,好笑就完事了,不过部分画面有些穷/个人比较喜欢有病/8.2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1-10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战斗 漫画改 TV 漫改
设定和世界观挺新颖的,制作不错,但剧情过于套路,节奏太迷,后期接受节奏了观感还好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9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科学 热血 漫改 JUMP TMS
设定新颖,运用现代科学知识的种田文挺有趣,不过部分剧情逻辑有问题,以及整部作品过于中二影响观感,总体还行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2 / 标签: 岡田麿里 TV 恋爱 漫画改 Lay-duce 校园 2019年7月
第10集开始剧情开始暴走无脑化,白毛斜眼百百的脑回路根本无法理解,后期情感进展也莫名其妙,冈妈这次想不走寻常路走歪了,看评论有人说真实青春剧,青春不可能这么煞笔吧/前面观感还行,后期观感极差/4.2 -
少女☆寸剧 All Starlight 少女☆寸劇 オールスタァライト
26话 / 2019年7月5日 / 山元隼一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Ateam、SD:髙橋千尋
2020-1-4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19年7月 WEB 百合 2019 少女☆寸剧
即使是粉丝向也太无聊了吧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0-1-23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搞笑 TV 漫画改 漫改 肌肉少女
经费挺足的健身番,百合工房不顾正业,虽然大部分剧情较平淡,但考虑到动画主要科普健身,也算正常,还带些色气。综上推荐,和拳愿阿修罗人物有些关系 -
魔术学姐 手品先輩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アズ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LIDENFILMS 搞笑 泡面番 漫改
日常一般般,也就几个地方笑得出来,卖肉部分力度也不够,画面不够多啊,不过可以打发时间,蛮喜欢学姐人设的/6.5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20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TV 百合 泡面番 硬核百合(求生) Ezόla 科普 生存
制作比较穷,百合+福利+孤岛求生算是较新颖的题材,但是有些严肃剧情和搞笑,卖肉部分关系处理的不是很好/总体算有趣,求生知识丰富硬核,妹子挺萌的/7.1 -
Q版!黑色五叶草 むぎゅっと!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8话 / 2019年7月1日 / 西山司 / 田畠裕基
2020-3-29 / 标签: 泡面番 黑色五叶草 2019 梶原岳人 2019年7月
沙雕泡面番,挺有趣的,男主嗓音扣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