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9年12月 WEB Netflix 漫改
比前一季有意思 新登场角色有看点,齐神系列新开他不香吗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12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TV 早見沙織 漫改
颜艺番,肉番,爽番。除了部分集数涉及智斗较多外,大部分还是靠运气气势等成分。剧情可以,对赌博的气氛塑造节奏把控上佳。打会长最终战就这么一集解决有些残念。至于人物这块,男主你全局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怎么后面也颜艺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JUMP 漫改 热血
慢热型动画,10集以后剧情才开始精彩,人设模板普通,世界观一般,听燃的,主角不讨厌,有勇有谋。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感觉8,,12集最搞笑/看福利但是没感觉的番/日常部分轻松有趣,笑点不多但是每集都能笑出来/人设逗比讨喜,好想要这样的损友/画风不喜/片头欺诈系列/7.7分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TV 科幻 TMS 漫画改
第三季宝岛篇石纪元里面最好看的一季,剧情很紧凑,各种反转不断,反派也是石纪元里面塑造最好的反派,聪明谨慎邪恶,有燃点有泪点,也不像前几季那样中二。里面的人物都承担终于戏份和职责,塑造的有血有肉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4 / 标签: 2021年7月 京阿尼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除了开头和主线剧情外,其余部分做的比第一季好,日常有趣,主线就有些无聊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30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3D 漫画改 动物 2019
狼爱上兔子,爱的疯狂,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
火凤燎原
16话 / 2023年4月29日 / 傅海清
2023-8-27 / 标签: 国产 三国题材 2023年4月 国创 漫改 2023
总体不错,前面比较无聊,慢热,但后面剧情好看很多,智斗中一部分比较牵强扯淡,但也能接受。这作最厉害的一点的是里面刻画的各种配角塑造的很厉害,都有自己的算计和野心。制作可以,3d做的用心打戏不错。主角人设我不是很喜欢,但爱装逼了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漫改 TV 漫画改 狂赌之渊
第二季后半段有些桥段看不懂啊/比起第一季要精彩有些,但斗智部分还是少/7.6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2,3,4话挺无聊的,其他集数挺好看的。总体剧情进展偏慢,而且结尾有些烂尾 还是终止仇恨老一套,但比进击的巨人结尾好多了。几个反转和伏笔还是挺有意思的。制作也可以,但挺多地方感觉还是差点味道。原作03年的,放现在来看有些过时。悬疑感和节奏差些,有些坑没填。里面几个人物塑造还是优秀的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漫改 热血
比想象要好,有了前一季的铺垫这次一整季都是比赛,结束了女主父亲中二理想+1分,不过一直是这种风格容易审美疲劳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漫改
虽然媚宅,卖肉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q版人物,但是静态图可舔,遗憾的是泡面番和不是实妹这两点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科普 TV 漫画改 2021
不如第一季有趣,也不如隔壁black,碍于子供向因此很多东西没法展开。科普部分做的可以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猎奇 漫改 百合
1,2,3,5,集有意思,第十集之后有神展开,除此之外都很一般。设定恶搞新颖,肌肉兄贵可能有人会不适吧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智斗 OkurutoNoboru TV 漫改 漫画改
动画制作挺烂的,不过剧情倒是还原的不错,还是不如看漫画/和之前无能力者娜娜有些像,观感比较微妙,这本漫画最大的优点在于各种剧情反转和伏笔铺垫回收,规则运用巧妙,但是有些逻辑细节部分经不起推敲。主角感觉设定很割裂,有时候圣母的哪个人都不想抛弃,有时候却能狠心抛弃其他人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2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漫改 2020 异兽魔都
开头节奏快且乱,看到后面适应了观感就好很多,不仅爽而且剧情紧凑。有恶趣味,而且3d部分还是有些僵硬。综上推荐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2021 3D
前11集仍然保持着第一季的高水准,虽然部分剧情有些强行但不影响观感,最后一集直接崩盘,槽点一大堆,把前面两季搭起来的基调氛围全部毁掉,有些可惜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3-19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漫改 2016 战斗 漫画改 国产动画
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看,双线叙事,剧情安排的很紧凑,节奏很好,让人有忍不住想看下去的冲动,还用了叙事性诡计,兄弟情感戏份不错。但是3d部分做的不怎么好,打斗挺辣眼的,弟弟的人设中间还崩了,部分故事有些强行赘余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8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TV 热血 漫画改 漫改
这季制作真烂,比起前面part1和2还要烂。前面真不好看,剧情和战斗设计很迷惑,但后面几集明显好看不少,boss战算有意思,结尾虽然一招秒boss很草率但尚可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1-5 / 标签: OVA Lay-duce 百合 2019 漫画改 摇曳百合 漫改 搞笑
阿卡林又黑化了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7 / 标签: 2020年7月 搞笑 恋爱 TV 漫画改 Engi 漫改 日常
日常和笑点都挺对我胃口的,看的不无聊,而且男女主cp意外挺嗑的,可惜卖肉力度不够啊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18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BN_Pictures 奇幻 漫改
第8集爆笑。设定新颖,前期搞笑沙雕,后期虽然不如前期搞笑但是挺有意思的,消遣必备/缺点,中间烟花那几集太拖沓了,还有制作略穷。综上推荐。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旭production TV 漫改
趣味科普番,在科普和有趣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讲知识又不枯燥,比工作细胞第二部好看些。题材很新颖,设计生物类的番剧大概我是第一次看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5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2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国漫
- 27SHAFT
- 27新房昭之
- 27巨乳
- 27Netflix
- 27音乐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