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2-23 / 标签: OVA MADHouse 2020 夏目真悟 漫改 2020年3月 漫画改
搞了半天全是新人yy,全程聊天,没实质性东西,兄妹互动戏份也少,不推荐看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漫画改 noitaminA TV 漫改
黑帮片,略基腐/剧情不错,紧凑刺激,搭配上不错的文戏(感情戏)观感更佳,不过后期节奏过快,很多细节没讲清楚,有很多逻辑漏洞,个别人的人设略崩,尤其是结尾/只要你能接受一定程度的基腐,这片推荐你看,像我这种直男都看得下去/7.6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30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3D 漫画改 动物 2019
狼爱上兔子,爱的疯狂,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2021 3D
前11集仍然保持着第一季的高水准,虽然部分剧情有些强行但不影响观感,最后一集直接崩盘,槽点一大堆,把前面两季搭起来的基调氛围全部毁掉,有些可惜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BLEACH 死神 TV 漫改 热血 爷青回
看的第二部三大漫,初中看完的,当时看第一集的时候死神正在更,看到结尾时死神更新完好几个月了,满满的青春回忆,看到死神隔十年出续作我高兴死了。制作很精良,很帅,比起前面一周制作质量有很大的提高,因为98亲自指导因此厨力满满。但这也掩盖不了千年血战篇剧情的薄弱,山本和前代剑八的便当很强行突然,浪费角色。不过后面一护父母身世解密,和斩月大叔的伏笔回收,比较精彩。我也能理解千年血战篇为什么风评差或有争议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3-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漫改 百合姬
里面部分剧情个人不太喜欢,青梅竹马又是配角,芽衣性格挺讨人厌的,总体还行,可以看的百合番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TV 2018 漫改 永井豪 漫画改
1月份最喜欢的番/汤浅政明和大河内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原作我虽然没看过,但是这部动画放在现在也称得上优秀,除了结尾恶魔大战有些仓促其他几乎没有缺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9 / 标签: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科学 热血 漫改 JUMP TMS
设定新颖,运用现代科学知识的种田文挺有趣,不过部分剧情逻辑有问题,以及整部作品过于中二影响观感,总体还行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TV 科幻 TMS 漫画改
第三季宝岛篇石纪元里面最好看的一季,剧情很紧凑,各种反转不断,反派也是石纪元里面塑造最好的反派,聪明谨慎邪恶,有燃点有泪点,也不像前几季那样中二。里面的人物都承担终于戏份和职责,塑造的有血有肉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漫改 TMS 热血 2021
科学部分扯淡,人物塑造还是中二,剧情发展有些生硬,感觉像是披着科学外衣的种田番,还行吧 -
理想禁区 EVIL OR LIVE
12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李晓楠
2018-3-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国产 杨教授 网瘾 TV 漫画改 漫改 绘梦
一口气看完,剧情不错,节奏掌握的很好,很多人物塑造的也非常饱满。缺点则是一些国动惯有的通病,比如突然逗逼,在这个严肃的气氛下很出戏,有时候声优没有释放好情感,打戏烂,还有结尾太仓促,很多坑没填。客观8分,国漫加一分。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9-9-13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6 漫画改 漫改 CG 战斗 2016年10月
无限流一些设定借鉴了这部作品/爽片,也没什么其他东西/7.2 -
无敌少侠 Invincible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1-8-29 / 标签: 美国 超英 漫改 2021 血腥 欧美 原创 剧集
虽然黑暗血腥反英雄向,但是故事比较王道俗套。情节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我一口气看完了。就是结尾不太行,什么线都只讲了一半,可能会有第二季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4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2020 科幻 geno_studio
第一集不错,中期相当无聊,第10集剧情才开始发力,最后一集神回。人设优秀,有很多让人记住的人物。但是制作拉垮了动画,bgm经常盖过人声。综上推荐,低开高走的动画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2,3,4话挺无聊的,其他集数挺好看的。总体剧情进展偏慢,而且结尾有些烂尾 还是终止仇恨老一套,但比进击的巨人结尾好多了。几个反转和伏笔还是挺有意思的。制作也可以,但挺多地方感觉还是差点味道。原作03年的,放现在来看有些过时。悬疑感和节奏差些,有些坑没填。里面几个人物塑造还是优秀的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6-19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青春 漫改
学生时代的恋爱,友情,社会职场上的人际交往都写的很真实细腻,就是设定有些经不起推敲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0-4 / 标签: MAPPA 2020年7月 韩漫改 战斗 TV 漫改 2020 朴性厚
打戏很棒,剧情人设真的不行,有些戏份做的挺感人的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神山健治 漫改
很一般,里面人物跟正剧人设完全不一样,与其像奥特曼更像钢铁侠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漫改
虽然媚宅,卖肉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q版人物,但是静态图可舔,遗憾的是泡面番和不是实妹这两点 -
教教我吧 北斋! おしえて北斎! -THE ANIMATION-
10话 / 2021年3月7日 / いわきりなおと / いわきりなおと「夢をかなえる爆笑! 日本美術マンガ おしえて北斎!」(サンマーク出版) / 伊東ユウスケ
2021-3-7 / 标签: 2021 漫改 WEB TV
制作穷,开头一般俗套,但结尾两集不错。总体故事有些牵强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4-23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漫改
穷,但还不错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9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搞笑 漫改
搞笑玩梗部分不如绝望先生,但是足够有趣,结尾感人,女儿可爱。可惜不是新房昭之导演,缺少一些味道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9-26 / 标签: OVA 芳文社 2019 漫画改 百合 漫改 日常
是智乃小时候,awsl,截了好多张图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