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3-11-16 / 标签: 2023 欧美 美国动画 战斗 NetflixAnimation
剧情发展和打戏,风格像枕刀歌,复仇题材,剧情比较俗套但是安排紧凑,观感不错,高开低走,第五集神回,但后面3集不少问题,比如一个杀几十个人挺扯淡的,还有女主定位和周围人对女主态度变来变去,后面明美这条线反而好看些。制作打戏很好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NUT 漫画改 音乐 立川譲 立川让 爵士
制作好,尤其是演奏时作画演出很棒。部分剧情不喜欢,比如一开始选打鼓选新手,打了一年就上舞台,不真实。以及后面钢琴手出车祸,刻意推动剧情。总体推荐吧,让我领略到了爵士的魅力。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爽片后面也变成搞笑番了,烂尾严重,就第五集有以前扳机那种味道。女主性格神烦。综上还行。全篇就打斗质量一直在线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5 NARUTO Studio·Pierrot 山下宏幸 作画优秀
有初中时看火影的感觉,可惜tv没有这个质量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6-17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TV 卖肉 黑田洋介 疯人院 中村悠一
剧情紧凑,卖肉部分不错,世界观有些强行,没想到评分这么低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2 / 标签: 剧场版 2020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久保帯人 2020年10月
诗人新作,篇幅太短很多东西没有细讲,不过人设确实时髦,作画挺棒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3 OVA 漫画改
很不错吧,正片前传,两个面具龙的展开没有想到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Satelight TV 奇幻 Caligula 2018
跳着看完挺不错的2333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1-3-10 / 标签: 百合 治愈 OVA AIC candyboy 姐妹爱
一开始感觉双胞胎姐妹骨科百合挺新颖的,但看了很失望,完全没有姐妹相处那种感觉,就是单纯百合了,讲真你抛开姐妹设定是不影响观感体验的。日常也贼无聊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12-12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恶魔城 欧美 2017年7月 2017
第3,4集不喜欢,后面剧情槽点满满,而且主角配角太圣母了,前半段不错/打戏倒是可以看/6.8分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2-13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恶魔城 2018年10月 2018
还不如第一季,剧情真心不能看,节奏很怪,就打斗做的不错/6.3分 -
恶魔城 第四季 Castlevania Season 4
10话 / 2021年5月13日 / 山姆·迪茨
2022-1-30 / 标签: Netflix 恶魔城 2021 游戏改 战斗
剧情和前几季一样无聊,最后几集打戏可以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10 / 标签: 2017年1月 5pb. 游戏改 TV GAL改 SLIVERLINK.
玩玩游戏看动画/看士力架和乃乃能动就行/5.7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10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2017 5pb. 剧场版 游戏改
虽然不如游戏te,但比本篇不要好太多,第14集最后一分钟我可以看好几遍/7.8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8-7-4 / 标签: 妄想 Nitro+ 5pb CHAOS 废柴
很早之前看的,记得不错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3-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漫改 百合姬
里面部分剧情个人不太喜欢,青梅竹马又是配角,芽衣性格挺讨人厌的,总体还行,可以看的百合番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9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精髓不是第二季吗,第一集可以说是垃圾,为什么评分这么高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催泪 TV
刚入宅时看的,但完全get不到泪点,也不觉得有有什么深度,影响了世界观之类的。打这部番之后对治愈番留下来心理阴影。个人打分只值这个分数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7-9-29 / 标签: 大剑 八木教广 Claymore TV MADHouse
看过最好看的长篇动画(漫画)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