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7-31 / 标签: 意识流 安倍吉俊 Lain 实验动画 TV 赛博朋克 内涵 1998
其实多留心剧情还是挺好懂的/前面塑造的很压抑,看的想睡觉,不过后面剧情展开意外不错/lain里面很多现象现如今都发生了,在那个网络还不普及的年代思想很超前啊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8-10-31 / 标签: 死后文 治愈 J.C.STAFF 社会問題 内涵
不杀人渣减一分/设定有意思,剧情除了结尾和1,2集不错其余都无聊,女主人设戳我萌点/6.2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7-30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中原麻衣 田中罗密欧 内涵
从此入了口三才的坑,相继玩了gal -
小明和王猫
13话 / 2000年1月1日
2022-10-3 / 标签: 国产 TV 青青树 内涵 原创 国产动画 童年
寓教于乐的典范,说是子供向,其实成年人看到也能学到一些道理。以后将来有孩子了,会让他看这部动画。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19 / 标签: 神作 百合 少女革命 幾原邦彥 内涵
24总集篇/意识流神作/制作配乐堪称完美/前期剧情有些套路,但是凭借贵乱和细腻的情感描写观感不错,后期各种神转折迎接不暇/如果不是结尾比较晦涩难懂就满分了/6,7,8,22,28,29集观感很好/9.3分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9-5-18 / 标签: 悬疑 尸鬼 小野不由美 2010年7月 下巴好尖 内涵 TV
还行吧,就是前面剧情太淡了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1-8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2007 TV 磯光雄 内涵
单元剧11,13不错,12话神回,主线13集后半部分开始,集集精彩/前期比较无聊,而且主角都是毛躁的小学生,多少影响观感/设定新颖,偏向硬科幻/9.2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