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有点虎头蛇尾,开篇剧情是用案件推动,世界观之后补充,而且讲的模糊,再加上没有类似的世界观,容易劝退新人。后面观感就好很多。第十一集开始剧本有些崩了,有些逻辑bug,结尾很多坑没填,漫画有接下来剧情。很多伏笔回收的比较巧妙。综上力荐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0-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悬疑 志仓千代丸 TV 超自然9人组
烂尾了啊 -
神奇数字马戏团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2023年10月14日 / Gooseworx
2023-11-19 / 标签: 欧美 WEB 原创 GlitchProductions 奇幻 悬疑
很有意思的的短篇,很有创意,剧情人设都有趣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观感很奇特的番,第一集看出来是个复仇悬疑故事,但是剧情发展又很儿戏,比如不去随便和工作人员嘴炮就拿到幕后的录像。想揭开演艺圈的黑暗面,但是深度又不够。主角还比较中二,解决问题的方式有点蠢。卖女角色还是可以的,露比和加奈我挺喜欢,看男主攻略妹子还是挺爽的,也可以当后宫党争来看。元素标签倒是很多,偶像,复仇,悬疑,后宫,党争,恋爱等,能吸引很多人来看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0-10-23 / 标签: 海猫 龙骑士07 悬疑 推理 2009年7月
不行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5-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noitaminA TV 悬疑
当时看完惊为神作,现在想想制作一般,靠原作实力才能这么好。涉及了哲学之类的,结尾有些云里雾里,其余都上佳,本来8星,加一星拉分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寒蝉鸣泣之时 Passione 悬疑 游戏改
图一乐,人设比上一季更彻底崩坏,逻辑漏洞一大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2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2020年10月 游戏改 TV 悬疑 Passione 2020
其实是前几部的续作,不仅画风太油亮,而且老实说没本篇那么悬疑刺激,大部分时候就bgm恐怖些。最大毛病是为了剧情发展让很多角色ooc,沙都子扭曲病娇了,梨花整天喊着梦想长大后不怎么关心沙都子,还洗白了三四和铁平。抛开前篇把这部扭曲百合作还行把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8-18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惊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噩梦的结束
这一季主要讲解密,有些情节有逻辑bug,但不怎么影响观感/结尾那段关于友情的嘴炮很尬,而且几个小孩子搞垮了一支经过军事训练的大人,果然还是日漫风格吗/其余不错,8.6分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3-7 / 标签: 2023 Netflix 原创 悬疑 3D TV 科幻 WEB
设定还可以,制作也棒,但是剧情很俗套很典,看到开头猜到结尾,人物建模也不喜欢,结尾两集本来还觉得有些意思,但是最后一集后半段仓促收尾,整体个人不这么喜欢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5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现在少有的剧情推理作,单论剧本第2,3个故事很精彩,第一个故事一般。制作上第三个故事不太行,前面不错。世界观新颖,人设有趣吧,各方大乱战确实很好看,有些想看小说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动物 TV 2021 群像
很好看的群像剧,很多条线穿插在一起,引人入胜,而且里面还有很多细节,很像无头和永生之酒的风格。不过里面部分桥段发展的很生硬,逻辑说不通,而且很多时候按巧合推动剧情,结尾虽然解开了一些大伏笔但还有很多伏笔没解开,开放性结局。建议广播剧大家也看一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类似寒蝉re0,开篇很抓人。总体还行吧,原作漫画就是高开低走,风格从悬疑转到战斗类,动画也复刻了问题,并且将漫画后期一些无聊的战斗场景取消了,后期观感好了不少。制作时好时坏,不错的轮回悬疑类作品。音响监督真烂/第5,9集这么重要场景做的这么拉,观感下降了不少/怎么这番单集质量相差这么多,看番像过山车,好的做得很好,烂的做的很烂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奇幻 悬疑 2021
前面无聊,后面挺精彩的,不过可能是动画后面改了很多的缘故,导致有些剧情逻辑有问题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悬疑 奇幻 2022
比上一季好看很多,前面比较无聊,但最后几集怒涛展开,有讲以前的影宅经历,主线剧情不错,设定很新颖而且也能看出很严谨,悬疑解密部分做的也很好,人物塑造有意思,但推理部分逻辑有些问题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0-10-17 / 标签: OVA 弹丸论破 游戏改 2017年1月 Lerche 悬疑
动画党看不懂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智斗 OkurutoNoboru TV 漫改 漫画改
动画制作挺烂的,不过剧情倒是还原的不错,还是不如看漫画/和之前无能力者娜娜有些像,观感比较微妙,这本漫画最大的优点在于各种剧情反转和伏笔铺垫回收,规则运用巧妙,但是有些逻辑细节部分经不起推敲。主角感觉设定很割裂,有时候圣母的哪个人都不想抛弃,有时候却能狠心抛弃其他人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悬疑 TV GeekToys
制作贫穷,导致观感不如漫画。开头一般,但是后面剧情很紧凑,反转不断,悬疑感做的不错。剧情槽点有点多,尤其是婴儿那一段,英二杀人放火最后竟然能出来,反派也不够强,不过能把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弄得精彩,也可以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6-3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5刷完毕。这部动画当时给入宅不深的我带来很大的震撼。推理部分做的一般,有些槽点,漫画结局比动画结局好看。但动画制作很好,演出和分镜绝对是日漫中一流水平,情感刻画渲染的很细腻。剧情也不错,让我有一口气看完的欲望。男主妈妈是我看过动画中印象最深刻的。本质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帮助他人最后自己被帮助然后成长的故事,最后在说一遍:这部作品没有ntr,加代嫁给别人是很正常的行为,男主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为什么要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8-11-1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六花的勇者 TV 奇幻 悬疑 推理
我觉得不错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17 / 标签: Genostudio 2018年1月 TV 漫改 悬疑
制作经费严重不足,画面崩坏很常见。结局个人觉得可以,这部动画讲的是一家人的奋斗过程,里面人物塑造的相当具体饱满,尤其是女主,一位不圣母,行事果断的主角太少了。剧情前期不错,但后期节奏差劲,拖沓的不行。总的来讲是一部不错的番,有些高开低走。op好听到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改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石黒正数
第12集有牛头人,不喜慎入。天国线比魔境线好看很多,魔境线就是公路片,也没玩出什么新意,天国线的悬念和解密部分做的很好。制作加了很多分,漫画我也看过这制作组很有厨力。但本身剧情就那样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9-5-18 / 标签: 悬疑 尸鬼 小野不由美 2010年7月 下巴好尖 内涵 TV
还行吧,就是前面剧情太淡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