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奇幻
意识流成长番,很多剧情没有解析真看不懂。不过很多伏笔没有回收,校长和亚希老师是啥也没说明,让我最感动的是最后一集,从幻想向现实迈步,虽然现实很卑微,但实际是真正成长,有eva终的感觉。讲真男主没和希或瑞穗在一起挺可惜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4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TV 漫画改 校园 2021
低开高走吧,前期很无聊,第8集神回之后就好看起来了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寒蝉鸣泣之时 Passione 悬疑 游戏改
图一乐,人设比上一季更彻底崩坏,逻辑漏洞一大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9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TV 青春
打着励志的标签,到后面就是开龙傲天,搞党争白学,观感不上不下的,还不如一开始就直接说是爽文类型的。到结尾也是这调调 -
突击莉莉Fruits アサルトリリィ ふるーつ
13话 / 2021年7月20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清水祐実
2022-1-11 / 标签: SHAFT 泡面番 2021年7月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1-10-2 / 标签: TV 2021年7月 萝卜 2021 BEE・MEDIA
制作穷,剧情也不怎么样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1-7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SILVERLINK. 日常 漫画改
很久没看过这么无聊的番了,笑点尬,而且身为搞笑番却一直在虐女主,很多时候只觉得女主惨不想笑,支撑看下去的只有店长人设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1年7月 TV 魔法少女小圆
剧情看着头晕,人物出场太多导致没几个人记得住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31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LoveLive! TV 校园
前三集和第10集可以,其他的都拉胯了,总体不如红团和果皇那部,但唐可可塑造的很有意思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漫改
一如既往骨头社的优秀制作,但是剧情太平淡无聊了,而且人设世界观较俗套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搞笑 轻小说改 TV
还是第一季的套路,看惯了就不怎么好看,后面基本就是党争没意思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19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21年7月 TV SpaceNekoCompany 2021
一般,不好看也算不上无聊,猫控可以看看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3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大逃杀 战斗 SynergySP 智斗
智斗部分尚可,一开始冷酷类主角日漫里少见比较新鲜,但后面也被感化了就俗了,不如冷酷到底。制作也挺差的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6 / 标签: 2021年7月 后宫 TV 卖肉 漫画改 asread 大姐姐 2021
现在少有的开播直接漏点的表番肉番,小孩开大车不过就开头和结尾卖肉力度大,其他集数一般,人设和剧情都是老套路了,看多了也没啥意思。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4 / 标签: 2021年7月 京阿尼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除了开头和主线剧情外,其余部分做的比第一季好,日常有趣,主线就有些无聊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漫改
四月番中观感最佳,就是主角一方太强了/结尾被打脸了,不过故事到一半就结束挺难受的,伊思利后面智商狂削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青春 百合
剧本挺差的,感觉一直在刻意制造矛盾。前后期风格差距太大,前期魔幻超能力展开后期写实风格,观感割裂,很多伏笔没有回收,木精这个角色是干啥的,超能力是怎么回事/想看百合的可以看,制作好,其余都偏差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社畜
题材新颖的异世界沙雕番,聊资本家与996,不过男主为了讨喜塑造的还是没什么新意,本来以为就是个吸血鬼资本家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CONNECT 龙傲天 2021
还是不太行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